我的電腦藍屏是怎麼回事跪求,電腦出現這個藍屏是怎麼回事啊?多謝了,跪求

2022-04-07 17:35:12 字數 2967 閱讀 3776

1樓:科技能量

記憶體報錯,如果頻繁發生的話,有可能是硬體問題

2樓:時光禿鷲

上面不是說了嗎 第一步 重啟 你再重新截圖 有的文字我看不到 我幫你翻譯一下

電腦出現這個藍屏是怎麼回事啊?多謝了,跪求 10

3樓:我o獨o行

0×0000008e 系統此刻無法執行

一般是當程式引用不正確的記憶體位址時,可能會引起0×0000008e藍屏錯誤。當這種錯誤發生成系統登入時,那很可能是開機啟動項引起的。

核心級應用程式產生了錯誤, 但windows錯誤處理器沒有捕獲. 通常是硬體相容性錯誤. 為了跳過開機啟動項,我們在開機時按住f8鍵,選擇以帶網路連線的安全模式啟動。

結果可以正常登入。看來0×0000008e問題真的出在開機啟動項上。執行msconfig.

exe,檢查啟動項,發現了下面 pe_xscan 的 log 中的幾個o4項,確認是電腦中了病毒。

0×0000008e電腦藍屏解決:

1、檢查記憶體是否插緊,質量是否有問題或不相容。

2、更改、公升級顯示卡、音效卡、網絡卡驅動程式。

3、請安裝系統補丁。

4、防毒。

5、公升級驅動程式或公升級bios.

6、將msconifg裡的病毒啟動項全部刪除後,

4樓:鬼心刺

沒什麼的 重啟 然後去360裡面有乙個人工服務 打入藍屏然後有幾個東西自己看咯

5樓:殤之茉

中病毒了,重新安裝系統

6樓:北回歸線上茶農

電腦藍屏的原因之一是:電腦藍屏是由於病毒破壞系統檔案,導致系統故障進而出現藍屏。

電腦藍屏的原因之二是:電腦超頻過度引起電腦藍屏,這也可能涉及到下面的溫度過高引起的藍屏。

電腦藍屏的原因之三是:記憶體條接觸不良或記憶體損壞導致電腦藍屏,接觸不良可分為由於內部灰塵過多導致,或鬆動導致,也屬於硬體問題導致的藍屏原因之一。

電腦藍屏的原因之四是:硬碟出現故障導致電腦藍屏,主要是由於硬碟出現故障,如有壞道等,直接破壞了系統檔案導致。也屬於硬體問題導致的藍屏原因之一。

電腦藍屏的原因之五是:安裝的軟體存在不兼導致電腦藍屏。

電腦藍屏的原因之六是:電腦硬體之間存在不相容。主要表現硬體相容性不匹配,比如常見的記憶體與主機板不相容或主機板上裝了2個不同品牌相容性不夠好的記憶體也會導致藍屏。

電腦藍屏的原因之七是:電腦溫度過高導致的電腦藍屏。電腦內部溫度很高,非常容易引起記憶體,主機板,cpu,硬碟等執行出故障,所以極容易產生電腦藍屏故障。

電腦藍屏的原因之八是:電腦電源出現故障,導致供電不正常,導致經常宕機等,總之電腦主機硬體故障也都可能會引起電腦藍屏。

7樓:

系統故障或者是硬碟不行了

我的電腦用著用著就藍屏怎麼回事?跪求!!!!!!!!

8樓:

有好幾種原因的,不過最有可能的是你的顯示卡和主機板不太接容,時不時就會出現藍屏,或在使用容量比較大的遊戲或軟體時出現藍屏

9樓:匿名使用者

暈,可能的情況太多了,光說個藍屏什麼資訊都沒有,出現這種狀況可能是軟體也可能是硬體,還有需要告訴你的是,windows絕對需要經常重灌,還有,如果是硬體 衝突問題那誰都沒辦法,只能換

10樓:

記憶體衝突、硬碟問題等等,最好的辦法就是重灌系統!

11樓:慎書易

是不是cpu風扇不轉了,溫度過高造成的宕機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記憶體條!!可能進灰塵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情況太多!

不過從你的情況來看,還是系統的問題。

還是要重灌系統的,要不解決不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記憶體的問題

我以前的電腦 也是這樣

最後檢查是記憶體的問題

15樓:衝進網際網路

也有可能是硬碟有問題了。你的電腦用了多久了?用有關的硬碟檢測軟體查一下。

16樓:感冒牛仔

更換記憶體或者顯示卡試一下

17樓:戲依雲

記憶體\顯示卡\網絡卡都重新插拔一下

跪求 電腦藍屏是什麼問題

18樓:默

多數是驅動程式裝的不正確,有的硬體互相不相容。

電腦藍屏是怎麼回事?

19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藍屏一

bai般是由於如電腦超du頻過度zhi引起電腦藍屏,記憶體dao條接觸不良或記憶體損壞版

導致電腦藍屏,權硬碟出現故障導致電腦藍屏,以及安裝的軟體存在不兼導致電腦藍屏。

電腦藍屏

是指微軟windows作業系統在無法從乙個系統錯誤中恢復過來時所顯示的藍底白字的螢幕影象。

20樓:滕志誠秋瑗

硬體問題,若是新機子,應該是不相容,若是舊機子,主機板\記憶體\硬碟都可能有問題

我的電腦藍屏時的頁面,跪求高手告訴我如何解決!!!

21樓:巴啦啦大神

硬碟問題,可能硬碟有壞道,或者系統問題,或者線接觸不好

我的電腦摔了一下,就藍屏了,還有響聲,是怎麼回事,怎麼辦,跪求大

22樓:鄔斂娠祁

電腦藍屏一般分為硬體藍屏和軟體藍屏,比如軟硬體相容性有問題,驅動,溫度過高等都可能導致藍屏或者宕機。建議在藍屏發生時,螢幕最下面有記錄藍屏**,根據藍屏**查詢原因,針對性解決,可以用360藍屏修復功能進行修復,如果還是不行,建議你重新安裝一下系統就可以了。

這個藍屏是怎麼回事?電腦藍屏是怎麼回事?

親,這個藍屏宕機的可能性有多種,一是硬體問題,二是軟體出現嚴重的相容性問題,建議一是可以把記憶體條拆下來,擦拭乾淨金手指後安裝回去,再啟動電腦,如果不行,則只能重灌系統了。拔掉所有未接裝置,重啟電腦,檢視能否正常開機,如果不能正常開機,開機狂按f8,進入帶網路連線的安全模式,解除安裝近期安裝的軟體,...

藍屏到底是怎麼回事,電腦藍屏是怎麼回事?

windows系統開機時出現藍屏問題解決方法 mprexe檔案出錯 是比較嚴重的錯誤,病毒攻擊 硬體故障 軟體出錯等都會引起。首先用最新版本的防毒軟體查殺病毒,如果無毒,請重啟計算機後按f8鍵選擇安全模式進入系統,看是否還有 mprexe檔案出錯 的錯誤資訊,再注意檢查一下 裝置管理器 中的硬體是否...

電腦變藍屏了怎麼回事?電腦藍屏了怎麼回事呢?

1 記憶體條質量問題或記憶體插槽質量問題,導致系統不斷藍屏重啟,斷電後開啟機箱,做單條記憶體條測試或更換一根新的記憶體條測試,直至藍屏問題消失。2 由於機箱內積灰過多,遇潮顯環境導致主機板短路,斷電後開啟機箱,用毛刷與皮鼓清掃機箱內灰塵後可以恢復正常。3 軟體方面的原因,比如感染了木馬 病毒,您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