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球訓練方法,快告訴我,急用,悠悠球的群或QQ誰能告訴我。急 老師讓我們訓練悠悠球啊

2022-06-28 06:10:01 字數 3067 閱讀 5615

1樓:烈火飛忍

想練好悠悠球注意以下幾點:

1.基礎招一定要練會(睡眠是最重要的)

2.配球也比較重要。(1a:自由火 蝶舞 迷幻年輪 衝刺流星 風行者火力銀電s/v 2a:速度之霸3a:暴風戰鷹

急速飛鷹4a:火鑽 火鳥5a:自由火 蝶舞 迷幻年輪)

3.一定要掌握有關yo-yo的知識

悠悠型別

悠悠球根據其構造不同,可分為三大型別,即整體形、軸承型和離合型,不同型別的悠悠具有不同效能,適合各種不同玩法。

整體型:

結構最簡單,整體不可拆分,**時間很快,最適合環狀玩法,能夠作出非常漂亮、瀟灑的「雷霆萬鈞」、「迴轉三擊」等玩法。適合初學者。

軸承型:

包括木質軸承、尼龍軸承和滾珠軸承三種,整體可拆分,繩子套在軸承上,可以長時間空轉。適合繩子玩法、睡眠玩法,可作「天龍捲風、風起雲湧」等多種引人入勝的技法。適合中、高階選手使用。

尼龍軸承能減少摩擦力,延長空轉時間。原因是在金屬軸上裝有乙個尼龍軸承,繩子就套在尼龍軸承的溝槽中,以軸承與金屬軸之間較低的滑動摩擦力代替繩子與軸的摩擦,阻力減小,所以空轉時間可延長2—3倍。而滾珠軸承的空轉時間更長,秘密在於其內外軸之間裝有多個可靈活滾動而配合間隙又很小的小鋼球,通過小鋼球的滾動(即以滾動摩擦代替一般的滑動摩擦)而令內外軸承可順暢地旋轉,有效地減少摩擦阻力。

離合型:

能夠實現悠悠的自動復歸,這是利用悠悠離心力的離合器,在高速旋轉時,金屬球受離心力作用,使離合器張開,成為空轉狀態,減速時,由於彈 簧力比離心力大,離合器閉合,固定了軸承。適合環狀和睡眠玩法。適合初學者、中級選手使用。

悠悠繩的使用技巧

不同的裝繩法,將使悠悠發揮不同的特性,你可以根據自己的技術及技巧的種類,嘗試各種不同的裝法,從而感受超級悠悠的快樂。

悠悠繩的適宜長度

悠悠的繩索太長太短都不能很好的地操縱悠悠。新買回來的悠悠球上附的繩索往往稍長,使用前必須先調整悠悠繩的長度。將悠悠球懸垂到地板上,在你肚臍上方10cm處剪斷悠悠繩。

悠悠繩的長度能影響到技術的發揮。隨著自己的喜好,選擇適合自己的長度是最重要的。

悠悠繩的裝法

新買回來的悠悠球雖然已裝好悠悠繩,但由於裝法,捻度等原因,所表現的特性也不同,使用時需要加以調整。另外,悠悠繩發生斷開、損壞等均需要更換,步驟如下:

將悠悠繩的前端鬆開。

兩手撐開成乙個較大的繩環。

將悠悠球套入繩環中。有兩種套法:

直接將悠悠球放入分開的繩環中。這種套法易於空轉,適合高階玩家。將繩環繞兩圈,再套入悠悠球。這種套法難以空轉,適合初學者。

繞起悠悠繩,將繩環縮小至纏住為止。調緊捻度時,轉動悠悠球,使其向要捻緊的方向旋轉。

悠悠繩繫結方法

繩子的長度確定後,用下面介紹的這種繫結法能夠簡單地調整圈的大小,與手指的大小沒有關係,能夠緊緊地扣住:

把繩子摺疊成二股,然後一起打結。

抓住繩子兩端,用力拉,以防鬆脫。

讓繩子穿過繩環。

把手指放入繩環中,系在中指第一關節與第二關節之間。

悠悠繩的捲法

用手給帶軸承型的悠悠球卷繩往往因打滑而無法順利捲繞。

可將繩子根部放在悠悠球的緣上用左手拇指按住,卷4至5圈後放開拇指,照常捲繩。

或用拇指勾住繩後在卷,每次卷完後試拋一次收回,當作重捲一次,然後就可盡情地玩各種花樣了。

剩下的就要你自己去摸索了,還有一些悠悠球招式,你可以去往上找一找,有很不錯的帖子

2樓:膽小

首先你可以選用一些離合器型球如:毒波 火力戰士 火力戰士s等(當然也可以直接選用滾珠軸承的)用離合器的球頂多玩1個星期,不然你會適應了不自己收的.

接著你就要進入真正的練習悠悠球的基本30招的狀態,往往練習悠悠球的時候大家都用乙個鼓型球或是扁一點的球.我建議用兩個球,乙個鼓型,乙個蝶型.鼓型球可以用:

速度之霸摩天輪s等,蝶型可以用:自由火蝶舞 迷幻年輪 影弧等。

練習完30招就要進入專業組別了,根據玩法的不同分成:1a - 單手繩上花式

2a - 雙手迴旋類花式 3a - 雙手繩上花式 4a - 離繩類花式 5a - 離手類花式

1a用球可以用:自由火 蝶舞 迷幻年輪影弧 衝刺流星 風行者火力銀電s/v 終極幻影(ddm)完美風暴(dl2)陽光(d888)獵鷹 十面埋伏高山流水等。

2a用球:速度之霸 摩天輪s等。

3a用球:本人不知道什麼好,說錯了又會誤到。

4a用球:火鑽 火鳥 幻影飛梭 夢幻藍蝶等

5a用球:影弧 自由火 蝶舞 迷幻年輪等

接下來就要靠你自己了。

以上如有什麼不好的看法,請諒解!

本人沒有為任何公司做宣傳廣告.

3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你買的軸承不好,最好換乙個kk軸承,你到奧迪專賣店買,kk軸承(小)別買成大的了,買大了安不進去。乙個kk軸承18塊錢。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拋球拋正,用暴風戰鷹吧,才45元 你練練就會了

5樓:我找李天瑞

好象沒3a吧,一開始拋練球,然後30個基本招,差不多夠你練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本書**動的悠悠球),25元還帶光碟,什麼都有

7樓:銀冰狂悠

從基本三十招開始練,練熟了在加強

悠悠球的群或qq誰能告訴我。急...................老師讓我們訓練悠悠球啊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可以在qq查詢裡(就是qq底下找人的那個查詢),選查詢群,輸入關鍵字,比如「悠悠球」,就會找到相關的群了,選擇合適的加入進去

你可以多加幾個,廣撒網,撈大魚,選的時候看看人氣,盡量加人多的,熱門的群,最後希望你能早日訓練好^-^

9樓:__貪__戀丶

50265967 51489892 這兩個都行。

10樓:靚仔灝

先加分,我發給你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東西要自己練才行

快告訴我字謎,謎語 字謎 快告訴我啊

what.什麼東東 謎語 字謎 快告訴我啊 15.人體名稱的妙喻 胃口 比喻對事情或活動的興趣。心肝 指自己喜歡的人,如 心肝寶貝 骨肉 兒子 女兒,如 親生骨肉 16.聽 回答 告訴 勸告 說 諮詢 洽談 垂詢 想 思念 考慮 冥想 17.八仙過海 各顯神通 十五個吊桶打水 七上八下 18.1 仲...

誰能告訴我諧音謎語,快急,誰能告訴我謎底是 學習 的謎語,急用!

這個裡面有2個人的名字哦猜下吧 太陽懷孕了 打一歌曲的名字 10隻羊,9只蹲在羊圈裡,1只蹲在豬圈裡,打一成語?死神謎,進 老虎愛上了貓 一天它們在草地上 貓靠在了老虎身上 老虎說 有乙個魚夫打魚回家。家人問他打到多少魚。魚夫說打了六條沒頭 謎語 四四方方一戲台,生旦爭臭走出來,會演不會唱。會唱的不...

跳遠加油稿 快告訴我,跳遠加油稿30字 快告訴我

磨鍊的是非凡的毅力,較量的是超常的體力,拼搏的是出類拔萃的耐力。把長長的跑道跑成一段漫漫的征途,聽 呼嘯的風在為你喝彩。看 獵獵的彩旗在為你加油,加油吧 為了到達終點時那一刻的輝煌 致鉛球運動員 手裡緊握那沉重的鉛球,那鉛球上凝集了你的希望,你的理想,匯集全身的力量,推出理想,推出希望,鉛球在空中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