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好會不會影響人的肥瘦,睡不好會不會影響乙個人的肥瘦

2022-06-28 06:00:03 字數 834 閱讀 3909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關係的,不要把自己睡不好太放在在心上,當人在壓力大或者是有心事的時候是會睡不好覺,至於你為何總是做血腥的夢,可能是你看了恐怖電影或者是在生活中很偶然得看見了令自己感到很恐怖場面,這都沒有關係得,隨著時間這種症狀會慢慢緩解。

不過你現在最想做到的就是提高自己得睡眠質量,你可以是適當得沒填運動一下,多看看一些有趣得書集或者是電視電影。

最關鍵的是在你準備睡覺之前,不要讓自己太興奮,這是無助於睡眠,再告訴你乙個我的個人經驗,在睡覺的時候放些舒緩得古典**,比如小提琴曲和鋼琴曲這是最有助於睡眠,可以很好得提高你的睡眠質量,你真的可以去試試,邊聽邊慢慢讓自己放鬆很快就能進入夢鄉,祝你不久就有好夢:)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決得回的啊 因為睡眠影響內分泌 內分泌影響人的好多東西 比如新陳代謝

3樓:愛咋地咱咋地

「一般人以為睡眠過多容易肥胖,但美國一項研究卻顯示,每晚多睡一小時,可能會有助**,睡眠不足反而令身體變胖的機會增加。

由美國國家心理衛生學會進行的研究發現,乙個人在睡眠時,體內會釋放出一種名為「瘦體素」的化學物質,該物質能提示人們已吃飽,藉以控制脂肪量。專家同時指出,睡眠不足可能影響白天幫助消耗熱量的荷爾蒙的分泌。

研究人員利用13年時間,追蹤研究了大約500名年齡由27歲到40歲不等的成年人,發現在此期間,女性每晚的平均睡眠時間從7.7小時減至7.3小時,男性則從7.1小時減至6.9小時。在同一時期內,這些人的體重平均增加了5磅。而每晚睡眠時間少於6小時者,體重增加得最多。

」我認為你瘦不全是睡眠的原因。應該是腸胃問題,但具體有吸收不良,胃下垂等你可以找醫生或看多適合你的資料。祝你身體健康!

沒睡好對貧血影響很大嗎,睡眠不好會不會引起貧血

因為你的頸椎骨髓在夜間11點 1點間斷進行造血過程。所以,如果你失眠,那麼勢必要影響其正常的生理功能。建議你,心態要調整,晚上睡覺前喝點粥 小公尺粥或者穀物粥,加點大棗 補血,枸杞 增加免疫力,核桃,有助大腦皮層恢復 睡覺前別看恐怖或者令你激動的影片或電視,遊戲等。熱水泡腳 然後馬上睡覺 晚飯時少吃...

女人運勢和財運不好會不會影響自己老公

會的 不過這些都是可以改變的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財運 人生中每個階段的運勢也盡不相同 有的可以抓到財運的機會有一番作為 有的則需要一些方法轉變運勢 現在大多數人生意商人都通過奉請 佩戴 念菩堂開光吉祥物件 改變自己的財運磁場進行轉運 開光貔貅具有化太歲 結姻緣 招外財的能力 通過潛心奉養 會給主人帶來...

睡不好會讓人變笨嗎?該如何提高睡眠質量

二 睡前用熱水泡腳。睡覺前用熱水泡腳其實對於緩解失眠是有一定的幫助作用的。要知道我們的腳部是有很多的血管的,晚上泡一會兒腳是可以促進血液迴圈的,一定程度上是能夠提高我們大家的睡眠質量的。睡眠不好有很多危害,具體如下 1 最直接的危害是影響第2天的工作和生活,可以表現為疲乏 困倦 精神不好 注意力不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