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快男每場比賽的過程和結果

2022-05-29 08:40:03 字數 1037 閱讀 3123

1樓:

分賽區的冠軍分別是:(按順序)陸虎(長沙)姚政(濟南)張杰(成都)王櫟鑫(廣州)張遠(南京)甦醒(西安)

進入24小時突圍賽的有:郭彪 阿穆隆,梁齊 李林 king組合,王錚亮 蔡思濤 魏晨,俞灝明 劉洲成,吉傑,陳楚生 龔格爾……(不好意思,有一些不記得了)

附:吉傑本是南京唱區的冠軍,後要求退出比賽,最後又在突圍賽時因觀眾的拯救又回到了這個舞台)

13強是:陸虎 郭彪 阿穆隆(長沙)姚政(濟南)張杰 王錚亮 魏晨(成都)王櫟鑫 俞灝明(廣州)張遠 吉傑(南京)甦醒 陳楚生(西安)

在13進11的比賽中,陸虎和郭彪被淘汰,其中郭彪拿出殺手鐗《吻別》,但最終還是慘遭淘汰。

在11進9時,小考待定的阿穆隆再次pk,被淘汰。在突圍賽中指責評委,相當牛的王錚亮在深情獻唱一首《我是一棵秋天的樹》後,被甦醒p下。

在9進7時,小考待定的姚政被楊二說很「騷」後,一曲《螞蟻》把現場燒成白骨洞,但終被淘汰。張遠因簡訊票數不高而淘汰。

在7進6時,我最喜歡的王櫟鑫小朋友(年僅18)被淘汰。

在6進5時,明王子因唱功不被肯定而淘汰。

5進4的比賽十分精彩,但是最終以號稱「偶像派」的吉傑大叔和超女唐笑的「唐吉柯德」的失敗落幕。

4進3時,張杰的淘汰讓人費解,因為以他的人氣是不可能敗給魏晨的!(當晚他與娜娜共舞……)

3進2的比賽,魏晨在意料之中被淘汰。

終極決戰,9為評委齊現身,巨星雲集……(難以形容的場面)

評委名單:楊二車娜姆,包小伯,黃韻玲,黑楠,巫啟賢,蔡康永,鄭均,張東,王東,伍洲同,丁薇,楊揚,

朱樺,斯琴格日勒,沈黎輝,袁維仁

主持人名單:何炅,汪涵,李維嘉,李想,謝娜,曹穎

比賽中有很多小插曲,還是像我一樣自己去看吧!有些地方寫得不好,因為是我第一次答題,多多包涵啊~~~謝了

2樓:

3樓:灼灼小咬

1 陳楚公升

2 甦醒

3 魏晨

誰能告訴我諧音謎語,快急,誰能告訴我謎底是 學習 的謎語,急用!

這個裡面有2個人的名字哦猜下吧 太陽懷孕了 打一歌曲的名字 10隻羊,9只蹲在羊圈裡,1只蹲在豬圈裡,打一成語?死神謎,進 老虎愛上了貓 一天它們在草地上 貓靠在了老虎身上 老虎說 有乙個魚夫打魚回家。家人問他打到多少魚。魚夫說打了六條沒頭 謎語 四四方方一戲台,生旦爭臭走出來,會演不會唱。會唱的不...

我需要參加朗誦比賽,誰能告訴我高爾基的《海燕》配樂用什麼曲子好

這個不錯 試試看內!容 高爾基的 海燕 朗誦時候 用哪個配樂好?選 命運 這首歌吧 符合故事背景 給我分 高爾基的海燕配樂詩朗誦用什麼 高爾基的海燕在朗誦的時候需要配合一些激昂慷慨的配樂,大多數人都推薦貝多芬的命運交響曲,我國著名配音演員簡肇強在朗誦該文的時候的配樂是柴可夫斯基 第一鋼琴協奏曲 感覺...

Gis大賽中有製圖比賽,誰能告訴我具體它是用什麼軟體來製

拿超圖bai的高校gis大賽來du說,基本上分以下步驟1.資料 處理zhi 1.1 資料採集 1.2 資料錄入 dao1.3 資料檢查 2.符號製版作 3.專題地圖權 配配置4.地圖分層比例設定 同時,一副專題地圖的製作,還需要用到一些列的gis平台軟體功能。還要對製圖,地圖綜合有一定的知識經驗,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