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遠加油稿 快告訴我,跳遠加油稿30字 快告訴我

2022-01-10 19:44:02 字數 6238 閱讀 3467

1樓:網際網路小知道

磨鍊的是非凡的毅力,較量的是超常的體力,拼搏的是出類拔萃的耐力。把長長的跑道跑成一段漫漫的征途,聽!呼嘯的風在為你喝彩。

看!獵獵的彩旗在為你加油,加油吧!為了到達終點時那一刻的輝煌!

(致鉛球運動員)手裡緊握那沉重的鉛球,那鉛球上凝集了你的希望,你的理想,匯集全身的力量,推出理想,推出希望,鉛球在空中閃亮,理想在空中發光。

堅定,執著,耐力與希望,在延伸的白色跑道中點點凝聚!力量,信念,拼搏與奮鬥,在遙遠的終點線上漸漸明亮!時代的強音正在你的腳下踏響。

超越對手,超越自我,是我們的目標,是我們的信念,在清涼的初秋,在喧囂的田徑場上,你們點燃了似火的熱情,,無論成敗,我們都為你們感到自豪,你們永遠是我們的驕傲。

年輕的我們自信飛揚,青春的氣息如同出生的朝陽,蓬勃的力量如同陽光的揮灑。此時此刻,跑道便是我們精彩的舞台,聲聲加油便是我們最高的獎項!論何成功,談何榮辱,心中的信念只有乙個:

拼搏!蕭瑟的秋風,擋不住你們破竹的銳氣。

在賽場,你們是飛翔在天空的雄鷹,是乙隻正在追逐獵物的獵豹,在比賽時,你們的心中只為著乙個目標——衝向終點;在燈下——你們是徹夜苦讀的學子,心裡只有乙個心願奮發圖強,力求上進。無論失敗與否,我永遠和你們在乙個陣地,不論成績的好壞,你們都是我朝夕相處的同學。

2樓:進口小祖宗

?給跳遠運動員加油稿

你像乙隻矯健的飛燕

輕捷地掠過了橫竿,

頓時,全場晴天霹靂般哄起一片歡呼聲。

在喝彩聲中

橫竿公升上了新的高度

伴隨著這喝彩聲

你又開始向新的、更高的目標攀登

給跳遠運動員加油稿

大地屬於你,

藍天屬於你,

在你一躍的瞬間,

同時躍出了我們的希望。

草兒欣賞你,

白雲歡迎你,

身輕如燕,飛躍藍天,

奧林匹克精神在你身上體現,

跳吧,跳出你的自信,

跳出你的頂尖,

跳出你的勝利山顛。

給跳遠運動員加油稿

離弦箭似的助跑,

螞蚱似的起跳,

空中的走步表演,

引起陣陣驚嘆,

落地的瞬間,

你觸到了沙的柔軟,

不管怎樣,

榮譽永遠屬於你。

致跳遠運動員

螞蚱似的起跳,空中的走步表演,

引起陣陣驚嘆,落地的瞬間,你觸到了沙的柔軟,不管怎樣,榮譽永遠屬於你。

給跳遠運動員加油稿

運動場上有你們的颯爽英姿,

運動場上有你們拼搏的身影,

面對漫漫的征程,

你沒有畏懼和退縮,

任汗水打濕脊背,

任疲憊爬滿全身,

依然奮力追趕,

只有乙個目標,

只有乙個信念,

為班級贏得榮譽,拼搏吧,

我為你們吶喊,加油!

給跳遠運動員加油稿

年輕的我們自信飛揚,

青春的氣息如同出生的朝陽,

蓬勃的力量如同陽光的揮灑

3樓:可愛陳子

1 致跳遠運動員 離弦箭似的助跑, 螞蚱似的起跳, 空中的走步表演, 引起陣陣驚嘆, 落地的瞬間, 你觸到了沙的柔軟, 不管怎樣, 榮譽永遠屬於你

4樓:

跳遠運動員加油,你想一支一支膠狀的扉頁,大地已經屬於你啦你。:

運動會跳遠加油稿50字

5樓:danet在路上

助跑、踏條、騰空、落地 一條美麗的弧線 乙個輕捷的身影 從眼前掠過 踏在沙坑 走向勝利!

助跑、踏條、騰空、落地 一條美麗的弧線 乙個輕捷的身影 從眼前掠過 踏在沙坑 走向勝利!

2.離弦箭似的助跑, 螞蚱似的起跳, 空中的走步表演, 引起陣陣驚嘆, 落地的瞬間, 你觸到了沙的柔軟, 不管怎樣, 榮譽永遠屬於你。

3.第一步,跳出你積攢的力量; 第二步,跨出你心中的夢想; 最後一步,你有力的翅膀。 跳吧,運動員, 跳出乙個屬於自己的距離!

4.一陣有力的助跑後 你騰空躍起 頓時—— 然後—— 就會有個屬於你的距離 無論遠近 都是青春的風采 無論勝負 都是動人的旋律

5.你的起跳 引起陣陣驚嘆, 落地的瞬間, 你觸到了沙的柔軟, 不管怎樣, 榮譽永遠屬於你

6.站在跳遠板處,你突然發力 向前跳出,啊,那動作 教人快樂無比,無法自控 隨著雙腳著地,一道美麗的 「彩虹」產生了

7.青春的步伐,告別昨天的汗水 激情的跳躍,飛向明天的希冀 一次次堅持,執著著夢想 一次次騰空,超越的不僅是距離,還有自己

8.沉思的瞬間, 你想起了什麼? 是昨日訓練的艱苦, 還是,教練的囑託?落地的剎那, 你關注著什麼? 是響起的掌聲, 還是拼搏的快樂?

6樓:永無止境的

你就像飛奔的鴕鳥,你還像高奔的跳蚤,希望你以鴕鳥的速度衝刺,以跳蚤的步伐彈起,一跳出彩

7樓:心恬

左手遮不住汗水,右手遮不住太陽,滿場的眼睛是滿場的渴望跨出的腳踩在雲層,飛躍的心兒在沸騰,而在沸騰。

8樓:慕燕晨

空中的走步表演,引起陣陣驚嘆,落地瞬間,你觸到了沙的溫柔,榮譽永遠屬於你。

9樓:溥小壘

迎著青春的氣息,跳向勝利的輝煌,加油!

10樓:冼傲厹

那是青春的跨越,是自信的表現,是萬眾矚目的期待。待你落地之時,不管成績的好壞,都是你的榮譽時刻。放下懸著的心,用你的自信與實力向眾人展示你的威風你就是那顆最閃亮的星

11樓:

那位發這麼多數字的「熱心網友」是神經病啊!

12樓:上官六樓

加油加油,某某最棒,某某一定行,某某,你是我們的驕傲,某某,我們永遠支援你

運動會跳遠加油稿20字

13樓:一條酸菜魚

運動會跳遠加油稿:

1、一根小小的木棒,連線的是團結和友愛一根小小的木棒,傳遞的是勇氣和力量一根小小的木棒,演繹的是奮鬥和拼搏加油吧!讓這激動人心的時刻,一直迴盪在我們心中。

2、你的汗水灑在跑道,澆灌著成功的花朵開放。你的歡笑飛揚在賽場,為班爭光數你最棒。跑吧,追吧在這廣闊的賽場上,你似駿馬似離鉉的箭。

3、腳下是堅實的跑道,眼中只有前方,像風一樣奔跑,當你縱身一躍,青春的身影,便寫下永恆的風景。

4、你騰空躍起,似乳燕穿雲,似鷹擊長空,畫出一道經天長虹,鮮花為你綻放,彩旗為你飄揚!這一刻,所有的光榮都鐫刻著揮灑汗水的青春。

5、青春的步伐,告別昨天的汗水激情的跳躍,飛向明天的希冀一次次堅持,執著著夢想一次次騰空,超越的不僅是距離,還有自己。

6、每一次騰空,都迸發出力量。每一次騰空,都孕育著成長。每一次騰空,都書寫著激昂。

讓花季的心情揮灑一片綺麗的彩霞,讓青春的理想譜寫出一段美妙的樂章。我們知道,你一直在拼搏,請你相信,撒一路汗水,將收穫無盡希望。加油吧,運動員。

14樓:一世明媚

1、大地屬於你,藍天屬於你,在你一躍的瞬間,同時躍出了我們的希望。草兒欣賞你,白雲歡迎你,身輕如燕,飛躍藍天,奧林匹克精神在你身上體現,跳吧,跳出你的自信,跳出你的頂尖,跳出你的勝利山顛。

2、離弦箭似的助跑, 剎車似的踏條,旋風般的騰空 ,飛機般的落地,一串連線性動作在瞬間結束。那片沙坑上留下了你忽大忽小、忽遠忽近的腳印,而你給觀眾留下了乙個個驚嘆號。

3、這一跳,其實不論深淺,不論遠近 ,不論勝負,都是動人的旋律,都是青春的風采;都是你為目標而奮鬥的成果;都是你為夢想而拼搏的榮耀;都體現了你積極向上、勇於展現的勇氣;體現了你敢於奉獻、為集體爭光的團結精神。

4、螞蚱似的起跳,空中的走步表演,引起陣陣驚嘆,落地的瞬間,你觸到了沙的柔軟,不管怎樣,榮譽永遠屬於你。這是意志的拼搏。這是速度的挑戰。勝利在向你們招手/勝利在向你們呼喚。

5、不為鮮花的圍繞,不為剎那的榮耀,只有執著的信念,化作不停的奔跑,心中燃燒著夢想,腳下不停的步伐,你用行動述說著過城的重要,沒有無盡的終點,沒有無法攀登的險峰,希望載著終點在向你微笑,拼搏吧!經歷是一種精彩,迸發你全部的能量,成功是你汗水的寫照。

15樓:小棋子動漫社

致跳高運動員

如海上的浪花,似浪花上的雲燕。靈巧的速跑,輕輕的一躍,

落下的是小小的橫竿,公升起的是不屈的信念

16樓:聽雨問茶的知識鋪

天空中的飛燕,彩金雲中的美女,飛呀!!!(跳高)

跳遠加油稿100字左右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多少次揮汗如雨,傷痛曾添滿記憶,只因為始終相信,去拼搏才能勝利。總在鼓舞自己,要成功就得努力。熱血在賽場沸騰,巨人在賽場公升起。

相信自己,你將贏得勝利,創造奇蹟;相信自己,夢想在你手中,這是你的天地。當一切過去,你們將是第一。相信自己,你們將超越極限,超越自己!

相信自己,加油吧!

18樓:鄧仕茂

致跳遠運動員,腳下是堅實的跑道,眼中只有前方,像風一樣奔跑,當你縱身一躍,青春的身影,使寫下永恆的風景。加油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身輕如燕,飛躍藍天。你腳下是堅實的跑道,眼中只有前方,像風一樣奔跑,當你縱身一躍,青春的身影使寫下永恆的風景,我們相信你一定會成功,加油!

20樓:

加油努力,拉糞要用力。

運動會跳遠加油稿,致跳遠運動員加油稿

致跳遠運動員加油稿 螞蚱似的起跳,空中的走步表演,引起陣陣驚嘆,落地的瞬間,你觸到了沙的柔軟,不管怎樣,榮譽永遠屬於你。這是意志的拼搏。這是速度的挑戰。勝利在向你們招手 勝利在向你們呼喚。人生的路,有坦途,也有坎坷,做過的歲月,有歡笑,也有苦澀,淚水告訴我乙個跌倒的故事,汗水使我多了乙份沉重,幾多成...

運動會跳遠加油稿

1.你的汗水灑在跑道,澆灌著成功的花朵開放。你的歡笑飛揚在賽場,為班爭光數你最棒。跑吧,追吧 在這廣闊的賽場上,你似駿馬似離鉉的箭。跑吧,追吧你比虎猛比豹強 2 你們揮舞著充滿力量的雙臂 看著實心球化成美麗的弧線 我著實在心裡佩服你們你們丟擲了自己的最佳水平 3 一根小小的木棒,連線的是團結和友愛 ...

贊跳遠運動員稿件,致跳遠運動員加油稿

生活中,我們每天都在嘗試 嘗試中,我們走向成功 品味失敗,走過心靈的陰雨晴空 運動員們,不要放棄嘗試 假如你成功了 這就是下一次嘗試的動力 假如你失敗了 就總結經驗,吸取教訓,繼續努力 無論失敗與否 重要的是你勇於參與的精神 付出的背後是勝利 無論是否成功 我們永遠讚美你 你們永遠是我們的驕傲 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