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有些下垂的現像 就是鼻子下面的溝有些深了,應該怎麼護理啊

2022-06-28 03:25:02 字數 1417 閱讀 4272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年齡不大的話應該能補救的。

建議用冷水洗臉,增加面部彈性

多吃富含膠原蛋白的食物----豬皮,豬蹄,雞爪等多作運動,運動是能有效減緩衰老的。

25以上的話就可以選用好一點的晚霜了,有一些抗衰老功能的,25歲一下的話,晚上也要做好保濕的護理。

還有個很好的方法,適合在家吃早飯的人。打碎乙個雞蛋,將殼裡附著的蛋清塗在臉上,5分鐘之後洗掉。堅持的話,臉能變年輕---我老師就是這樣的!!!

不管怎麼樣,你所要的改變都是需要長時間的努力的,所以一定要堅持!

2樓:星空下我獨舞

用護膚品的時候手法向上打圈,另外還有乙個方法,如果你沒有高血壓,每天臨睡前做幾分鐘倒立對**下垂很有幫助。

有些人鼻子下面那個溝特別深,這是在面相上面怎麼說

3樓:匿名使用者

人中深的人通常性格倔強堅毅,有自己的主張,不會受他人意見影響

4樓:蘇亞醫療美容

主要是鼻子框架結構不穩定造成的,另外鼻尖形狀好看不好看。金光逸院長在搭建支架的時候,一定會考慮鼻子美學曲線,要知道鼻尖它其實不是乙個圓球,它其實是有很多亞單位,比如說我們鼻尖有上轉折、下轉折,跟鼻尖的弧度,所以呢我們要搭建支架的時候,就要把這些美學曲線考慮到,只有考慮到是美學曲線,並用我們的技術,把它完美的表現出來,才能出現乙個好的鼻尖形狀。

5樓:蓋茨比

那個叫做人中!每個人人中的形狀也是有所不同的!

我鼻子兩邊溝裡的這些**很黑,有什麼辦法可以弄得乾淨一點嗎

6樓:白色夢幻

我知道一款可以提亮膚色的產品,不知道你多大了?什麼膚質呢?

7樓:

黑頭,建議先使用氨基酸潔面乳徹底潔面。

8樓:二耳的世界

膚色不均勻,毛孔粗大,黑色素沉澱?

鼻子旁邊的溝很深,顯老,怎麼辦?

9樓:

如果想實質性的解決,就注意保養**,多做一些可以收緊**的按摩。

一般做法,出門前化妝,如樓上所說。引用一下:在鼻子溝處,用掃上一點兒高光粉,併同是在鼻翼旁的臉頰處,也打上高光粉,鼻子溝處要少而薄。

按摩方法參考:

如果對你有幫助,就快採納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多注意一下鼻子的美白,當鼻子溝處光亮很多的話,就不會顯得它很深了

如你有化妝的話,在鼻子溝處,用掃上一點兒高光粉,併同是在鼻翼旁的臉頰處,也打上高光粉,鼻子溝處要少而薄,

鼻子塞的很厲害,有些血絲

有鼻炎嗎?吃點鼻炎片這種中成藥試試看。應該是鼻竇炎 不是鼻炎 目前建議你以消炎,保暖處理 可以喝鼻炎片,同時給予針劑 鼻子脫皮的地方,擦點甘油,最近不要用力擦這個地方 近期不要吃上火的東西,飲食以清火為主 祝你早日 不是甲流。只是感冒了。鼻炎。可以去看看醫生。有可能是鼻炎引起頭疼。可能要洗鼻子。可以...

剛做了鼻子線路骨頭的手術,就是開刀給把鼻子的線路弄正了,呼吸

你好你發訊息的時間是凌晨,沒人在的。鼻子手術後鼻腔黏膜肯定會水腫。要通氣就怪了,呵呵。才7個小時,有點早了,鼻中隔手術,由於切除了鼻中隔,雙側鼻腔需要填塞紗或者海綿來把黏膜壓緊,如果不壓緊有可能形成鼻中隔血腫,如感染可能形成膿腫。所以一般要壓迫48小時的。不知道現在處理了嗎?如果現在沒有繼續填塞,那...

春節假期想做面部輪廓術和鼻子的手術什麼地方好?擅長做鼻子整

面部輪廓術一定要去專業的醫.院,一五五七武士二九三六 扣扣 求.南韓面部整個形的地方.做修復術的地方更好.我去年去南韓做了縮小顴骨手術.去南韓修復太麻煩了吧,國內也很多做修復做的很好的醫院,比如廣 和 整形 醫院 很想弄鼻子就是不知道啥地兒 你好,你現在在什麼地方啊,不要去小地方 免得後期做壞了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