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人的五官像外國人鼻子也挺可臉還是中國人樣呀。不是混血那樣的,沒那麼一半一半。只是五

2021-03-24 00:27:10 字數 7177 閱讀 1318

1樓:水瓶柯

相信鬼神直說的會說是投胎問題,就比如我,家裡人就我長的像外國人一樣,走去**都賺到一大把眼神

2樓:阿

基因好吧!有的是整容的

我是乙個純種中國人,為什麼我長得像外國人?很多人都說?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猜測:可能不會是漢族,

或者如果是漢族的話那就是五官原因啊,本來每個人就不一樣,我的眼睛長得特像外國人,燕窩非常深,但鼻子不像

4樓:未白

經過你的描述,我發現你的確有點西亞甚至歐洲人的特徵。甘肅是古代絲綢之路的通道,有很多外國客商經過,後來也是少數民族活動頻繁的區域,估計你的祖先是少數民族,其中也許就有外國人。

我外婆是陝北人,就有歐洲人說長得不像中國人。我還有姨媽眼睛也很深,像新疆那邊的人。

我以前有個同學,中國人,回族,長得就像非洲人,頭髮是卷的,眼睛大,**比較黑,個子也高。有非洲人把他認作同胞的。

5樓:m***an_摩根

我也總是被當成外國人,有時候去國外就直接和我用英語對話了,但是可能就是因為鼻樑比較挺,眼眶深吧,中國人有時候長成這樣也蠻正常的,畢竟五十六個名族裡有烏孜別克族俄羅斯族等白人族,祖上有混血也是正常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可能有通婚史,隔代遺傳,我就是金髮(沒白化病等病)但其他地方長得不像外國人

7樓:滄海

基因科學為研究人種起源開啟新視窗。

嚴格講世界上沒有「黃種人」,只有黑棕白三大人種。黃種人是白棕混血,因民族而白、棕血統佔比有別。漢人基本上是「白父」(95%以上)配「棕母」(50%以上)及「白母(50%」以下)。

是漢人先祖擴張,屠滅棕男、俘獲棕女而混血的結果。

也就是說,漢人先祖長像與歐人差別不大。

你的情況也許是純華夏血統的返祖現象。

人類基因科學尚在路上,還不完善。目前的結論是這樣的。不喜勿噴,文明**。

8樓:愛心

你是俄羅斯族吧?還是哈薩克族。還是維吾爾族?

9樓:零開慧

哥們,去查查祖籍,也許你是混血兒~但是,偶需要澄清的事實是亞洲人瞳孔也很清澈透明

10樓:嘎嘎先生的碧池

因為你想從這兒獲得優越感啊!!!

11樓:黑暗騎脈

也許你祖上跟外國通婚過。

12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自己 你是中國人。

13樓:真孟浩然

八國聯軍留下的孽種啊

14樓:

你是什麼民族的,維族?

15樓:塵埃中的烟花

你們以前的祖先是外國人

中國人的五官為什麼沒有外國人突出

16樓:超級比克大魔王

黃色人種的密眼睫毛,眼裂小,鼻腔小,主要是為了適應風沙氣候的。因為眼睛小、眼睫毛密可以有效防止風沙。因為這一進化,大約源於10萬年前。

所以,即使中國人在**帶溫帶季風的氣候中生活了千年,也仍然帶有我們遠祖所進化出的抗風沙的特性。

而歐洲人種的大鼻腔,是為了適應嚴寒氣候的一種進化。因為冷空氣可以在鼻腔內更好的被加熱。而顴骨突出,是一種為了遮陽而設計的。

由於北歐地區日照短,天氣冷。因此,相比在世界其他地區的人種而言,黑色素的代謝出於退化狀態。長期陽光低照度,使得他們**缺乏黑色素,從而使**變成粉紅色。

(事實上白色人種並不是特別白,只是北歐地區的人**白皙,其他地區比如德國、法國都是粉色或者黃色的**,我在美國曾經親眼見到乙個中國女孩伸出胳膊,和乙個德國裔的女孩比膚色,發現德國裔的膚色比中國女孩都黃~)而黑色素的退化也間接影響了他們的視力。相比咱們的眼睛而言,他們眼睛更加懼怕陽光。因此,深邃的眼窩為眼睛提供了天然的遮陰~深眼窩的這種特性,並不是白種人特有的,而是遠古人類都具有的,只不過現在的黃色人種和黑色人種的好多人這種特性退化掉了而已。

大鼻樑跟氣候有關,但深眼窩跟氣候沒多大關係。

17樓:俄羅斯劉文江

問題實在是有問題!

中國人,東北,西北,華北都屬於蒙古人種,以及各西北民族都是中國人,面部十分突出,稜角分明,人種和氣候都有關係。【二樓說的對】

中國人南方的,多半是馬來人種,面部扁平的多。與氣候有關。

而馬來西亞,菲律賓,泰國,越南等等,都是馬來種,基本都是扁平的臉,當然是氣候演變出來的。

而歐美民族面部十分突出,稜角分明,人種和氣候都有關。

像不像外國人?

18樓:j神挺立

真心覺得不像外國人,而且像不像外國人有那麼重要麼,實在想當混血兒,可以去做整形

19樓:匿名使用者

像不像外國人我來答這個男孩是中國人不是外國人長得很帥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像,但肯定不是外國人,外國人的五官特徵特別明顯的跟中國人不一樣。中回國人黃**,鼻子答梁不會很高,嘴唇不會特別厚,眼睛不會是黃蘭宗色的,臉型也不會特別長,也不會有絡腮鬍,總之我還是比較喜歡國人。當然了**上的男孩是國人,相片上黑白色,是手機特效弄得,肯定是黃**,無關沒有一處像外國人,長得挺帥氣的,有自信,具有中國人的氣質。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不出bai是中國人還是du外國人,如果是外國人很可是zhi我們鄰國人越南人

dao吧,越專南人和我們是看不出來的,

屬我們和越南人都是黃**,鼻粱長像都是一樣,眼睛是不會有黃蘭宗色的,臉型也是不會特別長,更不會有鬍鬚的,總之我還是喜歡國人,當然**上的男孩應該是個中國人吧

22樓:穿越時空的

樣子可以給到八分吧 挺陽光的小夥子 輪廓清晰 眼睛很有神 看起來 很精明其實回人不必和別人答比 只需要比自己 每天都比昨天的自己強一些 這就是進步 那個人都有自己的特點和長處 那也是別人無法比及的 有自己的特點和性格 做到俯仰 無愧於天地 就ok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像,現在像外國人的中國人很多,也很平凡,首先長的像外國人的有很多,其次在中國別人認為你是外國人他們都會和你說英語,所以你的英語必須要學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嗯,有點像外國人,要不就是混血兒,是華裔。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他不像為國人,她咬著嘴唇呢,是不是你醜的不咬疼都不想,還是咱中國人好醜,不想不想不想不想回國了。不想被別人。

26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不怎麼樣,外國人,為啥這麼說呢,我覺得你點都不像外國人啊?是不是有人說你啊,其實不要太在意他人的看法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像。更像個新疆人,五關端正,濃眉大眼,整體是個很帥氣的小伙,還像個少數民族風格,長的像誰並不重要,知要看著順眼就行,男人要內涵好,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鼻子一下像外國人,特別是他那嘴很像。

29樓:洋洋喜

這是中國人嗎看著真有點像外國人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說呢你開心就好老這個東西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新疆人嗎?確實有點像外國人

32樓:匿名使用者

像非洲人 長臉 小鬍子 黑**

33樓:好人好夢走天下

可能是混血兒,有中國血統。

34樓:時時聞杜鵑

不像外國人,像個新疆人

35樓:不是誰的布林加

不像外國人,像少數民族人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長得挺帥氣的。像少數民族。

為什麼有些人眼睛挺深五官挺立體卻不像混血兒呢

37樓:華or我愛你

外國人的骨頭長的跟中國人的是不一樣的。

38樓:阿童木

要鼻子高......

這是外國人還是中國人整容的

39樓:修行者

從鼻子來判斷,應該是中國人。但是也木有整容,就是帶了個美瞳罷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像是整過容的,保守估計,打的有玻尿酸,磨骨,鼻子應該也動過,嘴巴做的微笑唇,可能也有打玻尿酸,眼睛割過,雙眼皮可能沒動過,但是應該開過內眼角

41樓:瀾宣秦川

我個人感覺這是中國人整容的,因為他的眼睛化妝畫的有點浮誇了,但是你仔細看就會發現他的眼睛沒有外國人給人的那種深邃的感覺,而且鼻子也沒有外國人鼻子那種自然的挺得鼻樑

42樓:無名事項

呵呵,百分百的中國人噢!整容是必須的,比如眼睛,不過底子相當好啦,本來就有冒充混血的潛力……?並且化妝技術很高明

43樓:深巷賣杏

中國人整容的。或者說是亞洲人整的。

不過眉眼間距很近,所以雙眼皮會比眉眼間距遠的自然。看面中,麵中很平,歐美人因為骨骼立體度高的原因,麵中是凸出的。

保守估計,打的有玻尿酸,磨骨,鼻子應該也動過,嘴巴做的微笑唇,可能也有打玻尿酸,眼睛割過,雙眼皮可能沒動過,但是應該開過內眼角

44樓:朵兒鼻

不希望中國女孩兒弄成這個樣兒。太嚇人,不自然,失去了原來應有的自然美。

45樓:匿名使用者

這化妝一言難盡……眉毛都畫到太陽穴了,眼睛也是大的不合比例,顯得臉特別短……看著應該是亞洲人故意畫歐美風。

4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中國人 但是我覺得她肯定有外國的血統。長的挺奇怪的她 。不見的是整容了。化妝也能化這樣

47樓:匿名使用者

都有可能,現在什麼可能都有,現在假冒東西太多,而且技術越來越高能達到以假亂真的程度。

48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整容成外國人,1.臉比較白,外國人喜歡曬太陽美黑,2.五官不如外國人深邃

49樓:我是土豆啊丶

他應該是外國友人,學了乙個月一定要有收穫,否則被人會看不起你的。

5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人不好說,因為東南亞的人長像差不多,看不出來。

51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是中國人只不過想整成外國人的祥子。

52樓:匿名使用者

吃的copy什麼時候有什麼情況吧你去看看我們bai的感情好du看不懂你。

53樓:珈美禮品

打眼一看是中國出產,南韓改裝,不是原廠的,後改的可能性比較多!

54樓:匿名使用者

非專業人士,不太好判斷。

感覺像是外國人或者我國的少數民族。但不排除整容的可能,因為看起來不是特別自然。

55樓:匿名使用者

已不是地球人 尼玫丫丹騰星來的 披了張人皮

56樓:起起落落

不清楚那國人,反正不好看就對了。真醜!

57樓:菜農毛毛

中國人,整成這樣就不好看了

58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嘴巴像中國應該中國人。

為什麼歐美人臉部輪廓清晰 而中國人不這樣!

59樓:匿名使用者

歐美人臉部輪廓清晰是因為他們生存的緯度比較高,溫度較低,這導致臉部尤其是鼻子都很挺(需要對吸入空氣有個較長時間的加熱過程)。而中國人生活的地域是最適合人類生存的,所以臉部稜角相對歐美人要少得多。

臉的上半部是由上頜骨、顴骨、顳骨、額骨和頂骨構成的圓弧形結構,下半部取決於下頜骨的形態。這些都是影響臉型的重要因素。頜骨起了很重要的作用,決定了臉型的基礎結構。

60樓:匿名使用者

歐美人臉部輪廓清晰從歷史角度看他們生存的緯度比較高,溫度較低,這導致臉部尤其是鼻子都很挺(需要對吸入空氣有個較長時間的加熱過程)。中國人生活的地域是最適合人類生存的所以臉部稜角相對歐美人要少的多。

61樓:水晶果凍

人種不一樣啊。人家歐美人種就是五官立體嘛,而且一白遮百醜,所以好看啦。中國新疆的維吾爾族那塊的人都比我們好看。

人家五官立體,也白啊。我們這些漢族、朝鮮族、和族等等的長相就是臉比較平,雖然不是都是小眼睛、塌鼻子這樣,也有一些高鼻子大眼睛的。但是,咱們普遍沒有五官立體深邃臉的人種好看。

但是我們這樣的人種裡也容易出一些特別清秀耐看的美人,會有那種特別美的人。

62樓:匿名使用者

外國人嘛。當然跟本國人長得不同了。別說外國人和我們本國人不同,新疆人長得都不像我們。地域和人種的不同吧!人家長得清晰,我們長得朦朧!哈、、、、、、

63樓:l公尺x粒y園

種族優勢,各有各的好。

歐美人:臉部輪廓清晰但是會顯老 十多歲卻像二十幾歲的

東方人:臉部輪廓雖然沒有那麼立體,但是比起來不容易顯老 40歲像25左右都有 對 有很多童顏

64樓:超級粉尼瑪

你說的是羅馬人嗎?可能他們是生化人,我們是捏土造的

65樓:濤濤依生滴愛

鼻樑高的人就讓五官輪廓更清晰了,老外比亞洲人就高長很多

6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那種臉型不漂亮

67樓:匿名使用者

人種問題,骨骼不同了。

問個個問題為何亞洲人沒有歐洲人五官立體鼻子挺拔眼睛大。就像俄羅斯人鼻子多挺眼睛多大五官多立體中國人

68樓:匿名使用者

五官立體的缺點就是婚姻宮凹陷,所以西方人離婚率高,即使在前蘇聯離婚率也佔50%

69樓:宇明

一方水土一方人,環境造成的

70樓:

不能長得全都一樣,因為地域不同。

為什麼外國人的鼻子挺,眼窩深,為什麼西方人眼窩比較深?

這個是基因問題吧,白種人眼窩深陷影響視域,一般亞洲人要比歐美人的視域範圍大,因為眼睛凸出表面,可視面大一些 象一些弱小的動物幾乎是全凸的,眼窩太深也不是很好看的,對於亞洲人來說眼窩深會顯老,現在都抹 蘭碧詩 的精華來豐眼窩 為什麼西方人眼窩比較深?三 中西方差異其實造成西方眼窩深邃的原因有很多種,但...

為什麼面試官對有些人問的問題比較少

三種情況 1 細節上讓面試官很不以為然,內心已經決定不錄用的打算 2 前面幾個問題回答沒有達到效果甚至很差,面試官覺得沒比較在浪費時間.3 面試官心情不爽,主觀上在簡歷或相貌上挑面試者 那就是不太想用這個人了,所以只是簡單的走一下形式罷了 為什麼面試官問我的問題很少 他想知道你的亮點在 問的多少不重...

為什麼耳鳴要去耳鼻喉科?人的五官是想通的

因為耳鳴屬於耳鼻侯科的疾病 所以必須去耳鼻喉科 如果不行 再去神經科的 你好,耳鳴要去耳鼻喉科,本身耳鼻喉科就含有耳科,因此說去耳鼻喉可以也是正確,不要有任何顧慮 希望採納,謝謝你 耳鼻喉科是醫院的乙個普通科室,它主要用於診斷和 耳朵 鼻子和喉 專嚨的一些屬疾病。耳鼻喉科能夠看的疾病是比較多的,原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