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剛買的聯想小新銳7000玩LOLfps很低(沒插電源),而且啟動很慢,請

2022-06-28 03:25:03 字數 1480 閱讀 1225

1樓:小文

哪有玩遊戲不插電源的啊,這款我記得是1050顯示卡,lolfps應該起碼100的,你插上電,啟動就好了,如果fps還是低,說明沒設定用獨顯,設定一下就好。

提高fps:

顯示卡驅動--右鍵---n卡的話就是控制面板--管理3d設定--垂直同步--強行關閉--應用1:使用驅動精靈更新顯示卡驅動,進入顯示卡面板-通過預覽調整影象設定-使用我的優先選擇-側重於效能-應用-關閉。

儘量減少桌面上的圖示,將桌面改為純黑色背景,不使用任何桌面,將顯示器的重新整理率設定為85mhz(只有純平顯示器可以,液晶的只能更改到系統預設最大,有的是60,有的是70-75)。

我的電腦-右鍵-屬性-高階-效能-設定-調整為最佳效能。在旁邊有乙個高階選項,下面有乙個虛擬記憶體設定-更改-將c盤的分頁檔案全部改為0,然後在其他磁碟重新建立虛擬記憶體,大小和原來c盤的一樣就可以了。

用魯大師一鍵優化,一鍵清理系統垃圾,硬體檢測中的優化記憶體(使用時間長了優化一次)。

2樓:鞠一捧長江水

桌面-滑鼠右擊-顯示卡設定,把集顯換成獨顯,還有你不插電源筆記本會自動鎖幀,就跟網咖的電腦是一樣的,只不過網咖設定的比較高,而自己的筆記本正常為了續航,會將幀數設定在30左右。

聯想小新銳7000玩lolfps只有30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玩擼啊擼,不好說,不過有些遊戲的設定裡能設定遊戲的幀數,一般是30、60、不限這麼幾檔,你看看有沒有這選項。

聯想小新銳7000 買了三個月 不插電源開不開機

4樓:魔力瓜瓜

你好!這個是質量問題,建議你送售後檢修。

為什麼我新買的聯想小新銳7000玩不了遊戲,安裝好遊戲以後,載入時進

5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了dx檔案算壞。遊戲是要執行環境的。不是只要有電腦就行了的。盜版遊戲都不會給你配這些軟體,是要自己下的。

vc++ 系列的 dx9.0-11 framework這些都是要裝的

聯想小新銳7000win10系統,開機一直重啟,顯示win10出錯,一直重啟。

6樓:戰略充

一、進入安全模式

1、重啟電腦在系統登陸輸入密碼的介面,單擊電源,長按shift鍵後點選重啟並一直按著shift鍵。

2、螢幕出現修復介面,依次點選高階修復選項、疑難解答、高階選項、啟動設定、重啟。重啟後按f4進入安全模式

二、在安全模式中修復

用滑鼠右鍵點開始選單,開啟命令提示符(管理員)

輸入 netsh winsock reset catalog提示成功後重啟作業系統即可。

三、用上面方法不能進安全模式,開機出現logo介面長按電源鍵關機,連續斷電關機三次及以上,直到開機出現自動修復介面,進入高階模式。點疑難解答,高階選項,啟動設定,重啟之後按f4進入安全模式

聯想小新銳7000,有背光鍵盤嗎?

其中就有背光鍵盤,背光鍵盤主要體現在鍵盤按鍵或者面板發光,可以在夜晚不開燈的情況下也能清楚的看到按鍵字母。技術原理 背光鍵盤的背光光源不同於背光源 backlight 應該是位於液晶顯示器 lcd 背後的一種光源。而是採用高亮度白色發光二極體嵌入設計好的鍵盤卡槽內。當計算機接受到鍵盤敲擊指令時,計算...

我買的周大福戒指,7000塊,不知道價效比怎麼樣,還請內行人士指教一下,小弟在這裡感激不盡!《補充裡》

0.207ct也就是指20分的鑽石 鑽石戒指 總質量 2.9625克 形狀 圓形鑽 顏色級別 h 淨度級別 vvs 臺寬比 53.0 66.0 亭深比 41.5 45.0 鑽石的切工不錯。這樣品質的鑽石在網上定製的話,在2500左右,加上戒託的 1500,整個鑽戒批 在4000左右。在這些品牌店購買...

我的微軟滑鼠 無線霸雷鯊7000 剛買就出問題了

首先我要說一下的是,盡量不要在網上買這方面的東西,很多次品由於你不能親自檢驗,很可能是別人出過質量問題,js們重新包裝放到網上買的。還有就是,驅動問題,買的時候帶張盤,裡面是滑鼠驅動的安裝,但網上有的說現在有最新驅動,所以你可以去查檢視。還有一點是,無線會受很多因素的干擾而出現你說的問題。比如說無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