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信佛做鼻子可以用異體骨嗎?就是死人捐獻的骨頭

2022-05-01 21:15:02 字數 6095 閱讀 6403

1樓:8萬4千法門

淨空法師答:很難!美容確實破壞自然生態,你的相貌是父母生的,這是自然的,你要去破壞自己的面容沒有好處,絕對有後遺症。

我們在澳洲有位義工同修,她現在就感覺到非常痛苦,她就是鼻樑。二十年前做的,現在是苦不堪言,很痛苦,這個最好是要小心,不要幹這個傻事。你真正想美容,佛法裡面講有求必應,沒有做不到的。

佛教你怎麼求?佛告訴你「境隨心轉」,這是真的,不是假的。

我們身體是我們最近的乙個境界,所以身體的容貌,身體的健康,與你的念頭都有關係。你如果心善、念善、言語善、行為善,你的容貌就變好,相隨心轉!世間看相算命的都會講,相隨心轉,心好相就好,心好身體好,心好命運就好,都是從心在轉。

「一切法從心想生」,這個我們要記住,佛在經上講得太多太多了。我們常常讀,常常聽到,可是怎麼?境界一現前忘掉了,還是隨自己的煩惱去轉,這就很苦。

所以一定要常常記住,「一切法從心想生」。你真正懂得這句話,你就可以主宰自己的命運,主宰自己的身心健康,主宰自己的容貌,慈祥!

2樓:前鹹

既然是信佛,為何要做鼻子呢?南無阿彌陀佛

信佛的人是怎樣的。為什麼會信佛呢

3樓:海印放光

信佛,就是相信佛祖的教導。佛祖的教導分為兩個大類:

諸惡莫作眾善奉行。

覺悟宇宙人生的真理——般若智慧型。

佛祖是人類最偉大的聖人,學佛,就是遵守佛祖的教導,積德行善,孝敬父母。我們中國人祖祖輩輩幾千年一直信仰佛教,不會錯。

中國人要有文化自信。中國幾千年的歷史中,多次成為世界上最強大的國家,現在也正在重新走向最強,雖然美國鬼子為首的強盜正在全方位打擊中國,但中國走向強大不可阻擋,因為中國文化本身就有世界第一的基因。中國人為什麼信佛?

因為信佛的中國人有佛菩薩保佑,鬼子是打不垮中國人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信佛的人都很善良」。***初見自己警衛員時,問起家人,警衛員說起自己母親信佛,主席說,那你母親一定很善良。

但是,信佛和學佛、佛學、佛教沒有直接的關係。乙個信佛的人,他代表不了佛教、佛法。既然是普通的人,就有七情六慾,有優點有缺點。

5樓:淨心佛緣

信佛只是說是乙個宗教信仰而已,有了信仰也是好的,有了信仰人心就會有歸宿, 人生就會有方向,不會迷惑,現在的人們就是因為缺少信仰,所以現在社會才會發生諸多慘事,現在的人們 自殺的,他殺的的事情越來越多,究其原因,也就是因為缺乏信仰,所以乙個人有了宗教信仰是非常好的一 件事情,被國際上公認的宗教都是導人向善的,都淨化社會都有一些幫助。這就是信佛的好處,而且可以因 為信佛,慢慢的發展到學佛,學覺悟,學智慧型,了解宇宙人生的真相,破迷開悟,離苦得樂,轉惡為善,轉 迷為悟,轉凡成聖。正所謂開經揭所說:

無上甚深微妙法,百千萬劫難遭遇,能聞到佛法也是一件非常難得 的事。要好好珍惜

6樓:大魔王的粉絲

信佛的人肯定是對宗教文化有一定的興趣,還有天生八字裡就是帶有對這種玄學方面感興趣的神煞。信佛的人和別人沒什麼區別,只是多了乙個信仰而已。可以說什麼樣的人都有。

或許這個信仰給他們帶來了真實生活中的好事所以會信。

7樓:如來末子

"佛"的意思就是"覺悟的人"佛教嚴格意義來說更像是一種真善美的教育。現在很多文化程度很高的人否開始了解佛法,然後更加清楚了世間的道理

8樓:aaa**王

是一種福德因緣 我說過提問佛法不可以少福德 否則沒有機會的 都是眾生自身造作的因緣導致的·················

9樓:蝸牛太牛

信佛的人是普普通通的人,沒有什麼特別。信佛的原因很多,,個人的想法和需要不同,因人而異,比如有想求平安,求有福氣的,有求財的,有想解決身體健康問題的,有想解決心理壓力問題的,有想體驗高層次境界的,有想悟道的,有想解決快樂問題的等等。

10樓:三寶**常定

有過苦難經歷,想求解脫,容易信佛。還有就是前世種下過佛緣,今生也容易遇到佛法。

11樓:且看天地造化機

因為想解脫,所以信佛。

12樓:萊茵火夜

在我國,宗教的主要目的,是為了乙個精神寄託,填補內心的空虛。

在其他一些國家,有可能是為了融入社會,比如在一些以佛教為主的東南亞國家。

13樓:一朵情

人有煩惱,人有思想的差異,這些差異使得人無法完全信任自己。為了解決煩惱,離苦得樂,信佛是個好途徑。

14樓:搶包小隊長

信佛的人是因為覺得生命太痛苦,因為太痛苦了,所以信佛想解決這個痛苦.

15樓:曾先生意

其實信佛的人都是惡人!做了自己心裡覺得害怕的事情!就以為信佛給自己心裡一點安慰!

16樓:匿名使用者

為求得正真之道而信佛。

17樓:匿名使用者

信佛的人是和你我一樣的正常的人屬動物,之所以信,是因為喜歡,就比如有的人口味喜歡甜,有的人口味喜歡鹹一樣。任何宗教的信徒都是如此。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好比是問,為什麼有人會信生老病死,為什麼有人信因果輪迴,為什麼有人信六道輪迴?您覺得呢?

19樓:平天下心量要大

學佛是為了明白宇宙人生的真像。

宗教信佛的人如何修身養性的。近來心靜不下來,人比較浮躁。希望有懂得修心的朋友教一下。謝謝!

20樓:息滅貪瞋痴

沒有看破,故放不下。念念遷流,處處執著,這是心淨不下來的原因。看破又叫開悟、明理,唯有親近善知識,聽善知識講經。

21樓:周公後

信佛的人各自有自己的因緣,各自有自己的修行方法。有從明理入手,先學習《心經》《金剛經》等,慢慢修心修行;有從事修入手,或唸佛,或念咒,或經行,或禮拜……因人而異。

22樓:

你應該是剛開始學佛,所以才會這樣,開始學佛的時候我也是這樣,唸佛念不下去,於是誦讀《地藏經》200部,拜《八十八佛大懺悔文》200遍,而且吃素,發心受持五戒,平時多聽經聞法,不知道你修的哪個法門,如果修淨土可以讀《印光大師文鈔》,這樣大概一年慢慢的心靜下來了,因為我們業障很重,要先消業障才能入佛道。

23樓:慧無慧

修身養性,修身就是修心,因為我們的每乙個行為動作情緒都是心在主宰,什麼是心呢?就是那個能感覺痛苦快樂,悲傷鬱悶的感覺。只要你在這感覺是下工夫就解決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1、先皈依,然後修行,比如放生,誦經持咒等;

2、理上來說——知非即離。

信佛的人為什麼不吃暈,只吃素,能身體好嗎?請淮安宗教局給予解釋。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幫業務部門回答一下;zhuakuang首先,信佛的人戒酒肉葷腥,其中的葷,不是樓主寫的「暈」,樓主問題問錯了,會讓大家頭暈不知道怎麼回答的,所以樓主的問題建議業務部門不用回答。 第一,酒,糧食釀造,應該為素的,《西遊記》中唐僧三個徒弟還吃素酒,但唐僧不吃,他取經前學的是小乘,取的是大乘教法,之後修為、修養高了,就連三個徒弟素酒也不吃了,因為酒能亂性,是壞東西,所以戒了。第二,肉,大部分信佛的人是自發的不去吃肉,看好了,不是不能吃,是不去吃。

因為信佛修的是平常心,信佛修的是因果。信佛的人看見桌子上擺著的肉就能看見動物被殺的情景。帶鄴的。

記著,佛教也有派別,特別環境當中比如高寒地帶可以特別對待。漢傳佛教規定是要素食。這個事還跟**有關,以前大乘佛教的信徒不吃肉,小乘的吃。

有天,乙個管伙食的小乘佛教的和尚因為廚房裡沒有肉給大家吃,不知道該怎麼辦,就圍著**轉悠,祈求佛祖能解決這個問題,正在這時,乙隻大雁從天而降,落在和尚跟前,於是和尚頓悟,佛祖為了和尚們的一頓飯,願意化身為大雁並捨棄生命。於是此後小乘佛教的信徒都不吃肉了,並改名**!!第三,葷,並不是指肉,而是專指蔥、蒜、洋蔥、韭菜、蕎頭類還草字頭東西,《楞嚴經》稱為五葷,這類東西生吃脾氣大,熟吃慾望多,信佛人修養高,所以也不吃;第四,腥,專指水裡游的。

人的高矮胖瘦、健康與否與很多因素有關,並沒有證據表明只吃素就營養不良。信佛的人包括一些出家人也有很高大健康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信佛、學佛不強求吃素,但吃素是檢驗乙個學佛人是否有慈悲心的因素。你想想你現在被人殺、被人宰,把你的肉割下來,你會怎樣?你肯定是痛苦、無奈、恐懼、驚慌,我們將心比心,動物也是如此,所以從這點出發,我們信佛的人於心不忍,因此吃素。

吃素沒有對身體不好的,相反的經常吃素的人,長壽,單純的拋開宗教信仰,從醫學科學角度。因為吃素,素食纖維可以促進胃腸消化蠕動;蔬菜水果則能平衡血液酸鹼度,避免中風癌症的發生。人的牙齒原本就是食草動物的牙齒型別,食肉動物牙齒是鋒利的,而食草因為咀嚼牙齒是我們人類這樣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高階動物需要低階動物營養供給,這句話出自**?早晚念兩遍經就太信了,那實在沒見過苦行的!吃素身體好是肯定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竟說那些沒用的,這就是人類的貪嗔痴,總是想著自己好, 哪佛道兩家的神仙怎麼不吃人啊,佛道神仙聖人佛祖 那更是高階動物,他怎麼不吃你啊,一點感恩之心都沒有,沒得救

29樓:匿名使用者

善哉善哉,做事莫強求,萬物自有定數,觀自在佛諸如來

一開始是媽媽身體不舒服,心了佛,後來,爸爸也不舒服了,也信佛……可是我不信,我覺得……

30樓:

信仰自由,如果乙個人要信仰宗教,那麼必須去深入的了解這個宗教,比如說如果我自己信仰佛教,我就要去了解什麼是佛,什麼是佛教,什麼是佛法,佛教的教義是什麼,目標是什麼,佛教的經典都說些什麼,如果你同意他的觀點那麼就可以去更深入的修學,去實踐自己的信仰,如果說我信佛,但是我不知道什麼是佛,什麼是佛教,什麼是佛法,佛教的教義是什麼,就這樣我就信了,就學了,那這就是屬於迷信的佛教,而不是正信的佛教,所以信佛學佛以及信仰其他宗教必須正信,不要迷信,

我媽媽信佛對身體不好,不信進來看呀

31樓:以何為心

吃素的人不一定在學佛,學佛的人不一定要吃素。

真正的佛法是以熄滅貪嗔痴為目的的,而不是在形式上的做作,因為佛法就是心法,心靈的提公升才是修行的根本,讓煩惱徹底止息才是佛法的真正用處,否則自己所作的這一切不過是積累福報的種子,因為屬於生滅法,生滅法是世俗法,不是究竟的佛法,只有生滅滅已、寂滅為樂才是究竟的佛法。

32樓:匿名使用者

經書一般都是不要錢結緣的,宗教信仰自由,沒有做危害社會的事沒理由干涉他的。吃素,可以多吃堅果。吃些松柏葉子也可強健身體。尊重你母親的選擇,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母親的這份孝心我很敬佩,但你還小,有很多事你不懂。你媽媽是大人,她知道什麼對她有利,什麼對她有害。你還是別管了,你媽媽知道她該怎麼做。

34樓:意若止水

想學佛法還是想幫媽媽?

學佛法重在其心,不是去研究怎麼能最小的傷害生命,而是要把善字放心間。

想幫媽媽大可不比,吃素打坐沒有壞處。

35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勸她信耶穌。

神醫治「各樣的病症」,包括今天的不治之症,癌症,愛滋病,甚至使死人復活,這是理論與事實都充分證明的!

神的兒女有優先的免費醫療。

36樓:匿名使用者

用科學解釋宗教信仰,是牛頭不對馬嘴

和尚只認戒律,不認元素

信佛可以不用念經,可以一邊做運動一邊念阿彌陀佛

37樓:匿名使用者

人身難得,佛法難聞,能識佛法,是做人之大幸!

38樓:天晴地朗

任何乙個人都要修身養性,積德行善

39樓:青山碧水間

我只知道,以前我不開車時經常載我的計程車司機,最近得了癌症。

他的父母吃齋唸佛(聽上去像是淨宗)、他覺得他的父母身體不好所以經常向我抱怨信佛是迷信之類的……我勸過幾次……

不知道他現世的病症和謗佛有沒有關係。

只是身邊實事,也許是巧合(佛家認為有巧合這件事麼?呵呵)、也許只有少少因緣。

玻尿酸可以用來填充鼻子嗎臉部填充後可以用玻尿酸填鼻嗎

術後鼻子被重物碰到或者用力捏鼻子的確有可能會變形 歪掉,但事實上,只要注射隆鼻後的前一週到兩周,多注意不要去壓迫,等玻尿酸定型後,外形就會固定下來。隆鼻後一定要做好護理工作,玻尿酸隆鼻後,不要曝曬 區域於極熱狀態,如日光浴或日曬或處於極冷處。注射一週以內,不可以揉搓,這是避免玻尿酸沒有定型就散開。玻...

酸奶可以用酵母做嗎

不能,因為酵母屬於菌粉的一種,江蘇省營養學會公共營養師培訓辦公室主任顏曉東說,自製酸奶不宜用菌粉。自製酸奶比起超市裡賣的,肯定少了新增劑,而且能夠根據不同人對甜度的要求進行調整,相對比較健康。但是製作過程要很細心,以免混入雜菌,不但影響酸奶的口感,也會對人體造成影響。顏曉東認為,自製酸奶不宜使用菌粉...

女生可以用Duty來做英文名嗎,女生可以用Chester作英文名嗎

可以啊 只要你自己覺得好聽並有意義就可以了 不用在乎別人 應該是可來 以,但是從傳統來看duty一般源沒有人拿它當做bai名字的。duduty是個有實際zhi意義的詞,最好不dao要用它為人名。建議你在網上搜尋一下最熱門的英文人名,然後從中選乙個就好,人名最好沒有意義或者至少沒有不好的意思。你是英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