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人的心捂不熱,為什麼男人的心就是捂不熱,不論你對她們多好,他一點感動都沒有?

2021-10-11 14:14:15 字數 5384 閱讀 7176

1樓:那些你不知道的二三事

01你一直把中華美德掛在嘴上,你從來不會主動去傷害人,即使有人傷害了你,你也選擇忍讓,但是你的忍讓,他們不僅不會珍惜,還會對你變本加厲。是你的忍讓,給了他們猖狂的資本,既然如此,那就學會以牙還牙吧!有些人心是捂不熱的,何不暢快做自己。

人都是不完美的,他犯了錯誤,你選擇寬容。你的寬容沒有換來對方的感激,反而他們會認為你是好欺負的,會一而再再而三的逾越你的底線。對於這樣的人無需再去寬容,因為他們不懂得寬容的可貴,更不知道你內心深處的為難,他們不值得你去寬容。

你的寬容只會成為他們欺負你的強心劑,倒不如從現在開始,亮出自己的底線。02

人心薄涼,不管做什麼,不要去考驗人心,一旦考驗後,沒有得到自己想要的結果,你會很失望的。有的人心是捂不熱的,而你又何必耿耿於懷呢,在這個世界上我們始終應該要看到大多數,看到這個世界的溫暖,而不是被個別的人影響了心情,既然這就是人性,接受就好。

做人做事亮出自己的底線,不管是誰不能逾越這個底線,一旦逾越了就必然會受到懲罰。一個經常傷害你的人,不要再去容忍了,拿出自己的**,以牙還牙才能夠讓他們知道你的厲害,從此才會懂得收斂。忍讓永遠是我們對這個世界的禮貌,但是有些人他們不配,那不如拿起自己的**,打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03這個世界上總會有人對你發出質疑的聲音,也會有人看不上你,出現這種情況很正常,你不需要跟一個不理解自己的人去解釋,因為這本身就是對時間和精力的一種浪費。其實,你的成功就是對他們最有力的還擊,有一種沉默叫做我相信,我相信自己會越來越好,我相信自己的選擇沒有錯。因此我堅持,不管遭遇什麼,我始終為了自己的選擇負責,堅持到底。

不管何時,請記得照顧好自己,照顧好自己愛的人,自己是革命的本錢,而自己愛的人是努力的意義所在。你不斷的努力,為了給身邊的人更好的生活,如果在這個過程中丟掉了最愛的人,這可是很讓人傷心的事情。因此好好地照顧自己,照顧自己愛的人,這是我們生活的意義所在。

關於那些一直詆譭你的人,學會蔑視他們。你的沉默,你的成功都是對他們最有力的回擊。

情感寄語:我們會遇到什麼人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在這個過程中變成了什麼樣的人,或許你也很苦惱,為什麼自己遇到好人呢?其實,不同的人會帶給你不同的成長,那些傷害你的人終究還是讓你強大了,即使過程很殘酷,但是最終你還是堅強了。

2樓:浩星鬆月

這是家庭教育缺失造成的。這樣的人從小就自私自利,所以,不管你對他做了什麼,付出了多少,他都覺得是應該的,從來不知道感恩。所以,不要對這樣的人那麼好,因為不管你做了什麼,也捂不熱他的心。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些人的心非常狠,不管你對她怎麼好,她都不會感動,這樣的人非常自私自利,以自我為中心,感覺所有人都應該對她好,這樣的這樣的人不值得你為他付出。

4樓:權韓餘蘭

有些人很自私,無論你怎麼付出,對他怎麼好,他都會覺得理所當然的。他會覺得你對他付出是應該的。以自我為中心,感覺所有人都應該對他好。這樣的人不值得你為他付出。

5樓:農民工小麗

可能是鐵石心腸吧,所以怎麼捂都捂不熱。

為什麼男人的心就是捂不熱,不論你對她們多好,他一點感動都沒有?

6樓:繳砍鋇rg檾覙

你怎麼會這麼想呢,只要你是真心對他他一定會感受到的,說不定他只是不善於表達出來而已,其實他心裡都明白

7樓:王

因為男人是用下半身思考的動物,捂心不管用,

8樓:匿名使用者

真誠所至金石為開……恐怕是你耐力不夠或者是時機未到喲,再加把勁吧,會感化的,沒有什麼深仇大恨他不會鐵石心腸的……

9樓:小愛

我就算很小的事都會感動。別說男人,說個別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請你,把“她們”改為“他們”先再提問。做為男性,謝謝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首先要愛自己呀!如果你為了討好她而不愛自己。自己都不喜歡這樣。他怎麼會感動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會化妝,打扮,穿的**又不失可愛,又要很聽他話

13樓:我恩安靜

這樣就別再對他好,女人一定要自己愛自己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讓他開始注意你,感情這事日積月累的

15樓:明天更好

兩個人要真城想帶才能有回到報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所有人都一樣,只是覺得還是自己對自己好一點才是真的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在一起久了沒有激情了

18樓:紫雨幽夢舞起

不會的,說明你運氣不好碰上石頭了。

19樓:楓葉之念

那說明他不是你遇到的對的那個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一概而論每個男人是不一樣的

21樓:手機使用者

那是他的心被封咯吧!

22樓:歐到賭粠詧皜

那你可以從自身找原因

23樓:手機使用者

愛情裡面,誰認真誰就輸了

“那個女孩的心好像捂不熱”什麼意思?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說的女孩比較高冷,心比較硬不容易感動的意思。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女孩的bai心好像捂不熱的意思就du是說那個女孩子心zhi很dao硬,不管男孩子對她專怎麼好,她都會無動於衷屬,不會為男孩子的執著而改變他的心意,就是說女孩子不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任他怎麼表現他都不會喜歡他的意思?

那個女孩的心好像捂不熱,也就是說,女孩如果不喜歡這個男生,那男生百般討好她,但是女孩也不為所動,可能是心裡不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不管別人怎麼對她好?她都始終堅持自己的原則吧,也就是說,這個女孩很有原則性。

那個女孩的心好像捂不熱,這句話一般是貶義詞,說的是女孩不通世情,不懂得變通。

為什麼有的人心是捂不熱的,你對她好一萬次她都看不見,而別人稍稍關心她一下她就感激地不得了

26樓:冰心亦悠

不是他的心捂不熱,而是你要思考一下你的方式和方法……

因為人們大多數只喜歡雪中送炭的人,而不喜歡錦上添花的人!

浮世變遷,多少情,經不起一個“等”字;物是人非,多少愛,在等待中走遠。沒有不會謝的花,沒有不會暗的星,沒有不會散的席,沒有不會淡的情。愛過,就是滿足;惜過,就是知足。

這世上是不是有一些男人的心是很冷的,永遠都捂不熱

27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世界上真有這樣的事,只要一瞬間,對一個人的喜歡就能到達回頂點。

愛是自然流溢位來答的奉獻。

我只是要有個人可以一直一直陪我走下去,不需要很慢,只需要很長。

天空與大海相愛了,卻無法牽手,它們無法讓愛繼續。天空哭了,淚水灑落海面。即使受到懲罰,天空也要將靈魂寄給大海。從此,海比天更藍。

曾經有一個怎麼也捂不熱的人在她的心裡留下了印記?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通過幾件事情,他也惡不熱的話,說明這個人沒有感恩的心,這樣是教育部過來的,也永遠**熱,他就要轉移他人來做你的真正朋友了放棄吧朋友。

2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她喜歡的人,但是這個人不喜歡她,造成了遺憾。卻在她心裡留下了印記,無法忘記他,慢慢的隨著時間忘記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孩太愛對方了,但是對方卻對這個女孩沒有任何的感覺。

31樓:雲端之上

一個人在他心裡留下的印記,一般情況下肯定是他喜歡的那個人呀,如果他不喜歡對方的話,怎麼也沒用。

32樓:寧馨兒文集

你如果要在她的心裡留下印記,讓首先你不需要對她很好啊,她才有可能留下印記呀。

33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有一個,怎麼也捂不熱的人?在他心裡留下了印記,那就說其實它只是一頭熱,就像剃頭擔子一頭熱一樣,並沒有真正的形成兩情相悅的良好關係

34樓:小市白片糕

那肯定是一個她喜歡的人,所以才會在他心裡留下印記,才會讓他對這個人有一些特別的想法。

35樓:小cc說動漫

對於人來說,還是會留下她喜歡的人。畢竟人都是很自私的動物。許多年之後,心裡可能還是會記得那個穿白襯衫的少年。望採納。

36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情況都有可能,不過既然你們現在都發生了這種事情,我建議還是互相冷靜一下。

37樓:q魚娘

因為喜歡一個人所以才會這樣的。自己曾經付出過了自己的內心總會留下一些印記。記著自己曾經付出的那一個人。

38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就是這樣,越對你好的人紀反而不會記住i心裡,對不上傷心的人紀反而戀戀不忘。

39樓:蘇徹

怎麼也捂不熱的?當然就是說他付出的感情熱不了對方才會留下在心裡,留下印記唄!

40樓:你若不離不棄

可能是喜歡她的人吧,或許當初很喜歡她,但是她沒有給他迴應,所以現在還是會想起她。

41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有一個怎麼也捂不熱的人,在他心裡留下了應急,說明他的心裡也還沒有足夠的空間。來容納別人這種情況兩方都要給自己空間和時間。

42樓:易楊情感灣

怎麼捂都不熱的話,那說明他心裡沒有你,不可能讓他在心裡面留下你的印子。

4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遇到這個人了,你肯定要精心的護理他,讓他從那個陰影裡走出來,他會感謝你的,他會和你****走到白頭到老的你,記住一定要把她心裡的陰影去掉,讓他感覺到你的溫暖,你的存在那樣是最好的。

44樓:盛夏情殤

當然是她喜歡的人了,她喜歡人家卻怎麼也捂不熱他。如果是別人喜歡她就不會說那個人怎麼也捂不熱了。

45樓:小女偏偏

當然是她喜歡的人嘍,否則就會捂熱。當然也許會是相反的。人家捂得久也會留下印記

4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一個捂不熱的人,那麼就沒必要再有什麼留戀的了,還是要往前看,尋找新的幸福

47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你是個重感情的人,這個人這麼傷你,你還在,他還留下了心裡的印記

48樓:愛美味不用等

這樣的人當然會記住他喜歡的人,他是屬於比較死心眼。

為什麼有些人那麼上進心,為什麼有些人那麼上進心?

有上進心的人,都是那些不甘於寂寞的人,有著明確的奮鬥目標,同時又是智商和情商非常高的人。為了預定的目標,他們可以吃常人不能吃的苦,忍受常人不能忍受的磨難,才會取得成功。我們平常人,不能只羨慕他們成功時的耀眼奪目,更要看到他們艱辛的努力和付出,少一些嫉妒羨慕恨,而是給有能力的人盡可能的一點助力,讓社會...

為什麼有些人暈車,而有些就不暈,為什麼有些人會暈車,而有些人不暈車?

相信很多暈車的小夥伴,在看到問題的那一剎那,就已經聞到了車上那股令人想吐的味道,如果前路是山路十八彎。有的小夥伴可以連吐十八次,但有的人一點也不暈車,這是為什麼呢?其實暈車的學名叫做暈動症,沒錯,你暈就是因為你在車上動,周所周知,人之所以能保持平衡。全靠耳朵裡保持平衡的內耳前庭器,當你的頭跟著車子一...

為什麼有些人素質那麼低,為什麼有些人的素質那麼低?

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人的素質有高有低,是正常現象。在社會生活中可以遇到各種各樣的人,他們的素質肯定是有高有低的。這裡面既有先天因素,也有後天學習的作用。有這些行為的根本就是沒有素質,他們沒有遇到狠人啊!就是欺負老實人,但是別欺人太甚啊!1 接受的教育程度不一樣 2周圍人潛移默化的影響 所謂近墨者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