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洛克王國VIP,怎麼得雪影娃娃

2022-06-27 11:05:02 字數 1365 閱讀 3996

1樓:平馨馨

在4.22-5.12每天下午的14:00-18:00在晶晶雪域重新整理,所以一到2點,喃喃醬就跑去晶晶雪域找他去了,刷了幾隻怪,這只萌萌的大耳帽兜就出來了,後來再多刷一會也沒見出了

晶晶雪域裡來把她找

大耳帽兜一出,萌度係數立馬破表,洛克王國裡的萌寵的第一把交椅。本週新來的稀有寵物,大家千萬別錯過啦。2023年4月22日-5月12日每天14:

00-18:00都會在晶晶雪域刷出來哦

相關攻略傳送門:晶晶雪域在**?

2樓:丶優雅範兒灬

現在只有孵蛋可以拿雪影, 不介意報下qq, 我送個蛋給你.

3樓:霖哥

本週新出的稀有寵物打大耳帽兜實在是太太太萌了,聽說會在4.22-5.12每天下午的14:

00-18:00在晶晶雪域重新整理,所以一到2點,喃喃醬就跑去晶晶雪域找他去了,刷了幾隻怪,這只萌萌的大耳帽兜就出來了,後來再多刷一會也沒見出了,看來( ⊙o⊙ )今天真是人品大爆發啊,趕緊把她帶回家去。下面就一起看看大耳兜帽的風采吧(ps:

為啥不叫雪兔或大耳朵兔的說)

1、洛克王國大耳帽兜在**?晶晶雪域裡來把她找

大耳帽兜一出,萌度係數立馬破表,洛克王國裡的萌寵的第一把交椅。本週新來的稀有寵物,大家千萬別錯過啦。2023年4月22日-5月12日每天14:

00-18:00都會在晶晶雪域刷出來哦

相關攻略傳送門:晶晶雪域在**?

2、洛克王國大耳帽兜怎麼抓怎麼捕捉?

是不是以後稀有寵物的捕捉等級都是5顆星啊,這週的大耳帽兜也是5顆星的說,大家可要準備好高階咕嚕球、超級咕嚕球、國王球啊。

還是老樣子用草系寵物來捕捉寵物,【催眠粉】+【寄生種子】。盡量先放寄生再催眠 ,這樣比較容易控制血量,以免杯具發生。(血量在10以內再丟球球會比較保險啦)因為這只大耳帽兜是5顆星,喃喃醬為了第一時間和大家分享大耳帽兜的形態以及後面的練級就用了國王球(大家不要丟我磚頭啊,要砸砸tx又弄這麼難抓的稀有寵物)

4樓:匿名使用者

孵蛋,迷之島 捕捉

5樓:羊羊姐姐

我已經加你了,馬上送,大耳帽兜雪影娃娃隨便挑,還有喵嗚

6樓:哥不是

在彈彈機裡獲的

我就是這麼獲得的

7樓:懶

只有送蛋了,我也可乙個你乙個,你要嗎?

8樓:copy者的局

vip和雪影娃娃沒有直接聯絡

9樓:莉茉水晶

我可以送你q376336026

10樓:楊小芬

我給你,你給我三個月的vip。ok?

現在洛克王國楓雪鎮怎麼去,洛克王國楓雪鎮怎麼去

樓主,洛克王國楓雪鎮已經於2012年3月2日消失在洛克王國之中了哦 隨著一起消失的還有在楓雪鎮中可以捕捉的寵物 冰系精靈王以及楓雪鎮的一切任務 不過這可以用外掛程式的順瞬移功能 以下是各區編號188 楓雪冰泉 187 楓雪右岸186 楓雪廊橋 外掛程式裡都找到。不多說了,沒外掛程式可以追問!樓主,洛...

洛克王國迪莫怎么得,洛克王國迪莫怎麼得

1 首先開啟洛克王國兩周年活動主頁,接下來下拉主頁,把 qq秀換新顏 qq 換新顏 和 發表新宣言 三步都依次完成,如下圖所示。可用qq號登入 2 完成上面的三步,分別可以領取對應的三個禮包,每個禮包有一定機率抽到迪莫,如下圖所示。3 在一些其他平台裡做一些活動的時也可以獲得,如下圖所示。獲得迪莫的...

洛克王國阿布在哪,洛克王國阿布在哪怎麼得

在巨石陣那裡,建議拿只空靈獸去打他,催眠之後寄生,很快打死滴,每打敗一次,阿布給你一根羽毛,可以換獎品,5個羽毛才能換一次,一天只能換3次 絕對不是抄襲 只是剛剛忘了登入回答了,上面那個熱心是我,只是忘了登入 寵物園 地圖上能找到 索公尺亞草原 寵物園左側入口 巨石陣 索公尺亞草原裡一堆石頭中間 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