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vivo手機,賬號是OPPO得,怎麼登入

2021-06-21 03:41:53 字數 2911 閱讀 5100

1樓:來自墨水湖美麗的龍爪槐

手機vivo賬號是oppo的?你都已經登入上了還要怎麼登入呢,,如果你是想要登入服務賬號的話,可以用手機號碼註冊一個vivo的賬號既簡單又快速。

2樓:可可學姐

vivo手機是登不了oppo賬號的,你想登vivo手機,要想註冊一個vivo賬號,然後再登陸,就可以了。oppo賬號你留著以後登oppo手機吧!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哦!

3樓:

咱能不能別鑽牛角尖,從新申請不行嗎?你以前的號是吉祥號還是啥?那麼想要

4樓:

本機帳號用其他帳號是不能登入的,也登入不上去,用你的手機卡號註冊登入是可以的,只能用一個手機號註冊登入是最好的,不能用幾個號碼去登入是沒有用的。

5樓:慕瑾能

之前有看見過,說是去到oppo官網裡面登入,不曉得可以不可以…只是建議啦~打算換一部vivo,但是陰陽師的賬號是oppo的…陰陽師嘛…大家都懂,所以這個問題我也很急

6樓:嗨吃瓜群眾

那得要兩個手機才行,現在的手機賬號只能在指定的手機山登入,其他手機品牌是不行的,你的oppo賬號只能用oppo手機登入了。

7樓:澤皖高爽

所有手機都是一個登陸方法,第一開啟手機網路然後把原有的賬號新增上接下來新增密碼然後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是登陸不上嗎?還是什麼?你可以登一下就登不上,再重新註冊一個嗎?

感覺應該可以跟他講應該是同一個公司的嗎?他可能會應該會直接拉起你以前的賬號的資訊,你要不要重新去的都是所謂我包的是吧?你的資訊他也全部拿走了,你不用重新註冊。

9樓:陽光普照綠色通道

vivo手機登入不了oppo手機賬號,你可以用vivo手機另外開通賬號。

10樓:碧雨幽蘭

你這要表達登入什麼呢,說明白才能回答。oppo賬號除了登入oppo官網和oppo雲登入外,其他都可以在另外一部手機登入賬號。

11樓:

ivo手機是登不了oppo賬號的,你想登vivo手機,要註冊一個vivo賬號,然後再登陸,就可以了

12樓:卑思禕

這個無關係用oppo註冊的手機號註冊vivio就行了。他們帳號不是統一的,

這個方便查詢

13樓:老鵬扒一扒

我建議你還是登陸**上面使用。兩個手機的**,運營商都不是一個的。應該不可以,同時登入。

14樓:好時

在vivo 手機上進行雲登陸是登不上的,你只能通過瀏覽器開啟0pp0 官網然後進入oppo 雲服務輸入你的oppo 賬號就可以上oppo 雲了。

15樓:

一般都是用手機號碼登入的,如果忘記了密碼就,找回密碼,重置登入就可以了。

16樓:發久六

可以登入,用簡訊動態密碼登入就可以了

17樓:秋婉

可以新增賬號。就是註冊完oppo賬號,再在設定裡選擇新增賬號

18樓:杜智敏

我是vivo手機,賬號是oppo得,怎麼登入 凳什麼錄 什麼賬號 沒說明白怎麼回答你呢

19樓:緣分天空

很誠懇地告訴你,你登入不了。每個手機都是有自己的專屬註冊帳號的,登入的時候只能在那個手機的官網上登入。就像自行車的車輪只能安裝在自行車的車架上,轎車的車輪只可以安裝在轎車的軸上一樣,這個無法互通。

如果你在舊的oppo手機上註冊了賬號,你又買了新的oppo手機,這個情況下你可以登入。我呢,先前用的是vivo手機,在那部手機上註冊了賬號,我前段時間又新買了一部vivo的手機,我直接在這部手機上登入了。現在是兩部手機共用一個賬號。

這樣是可以的。以上經驗供你參考。

20樓:

如果遊戲是通用版本的,並不是哪一家定製的。 那麼在什麼手機上登陸都沒有問題。賬號,只是一個**,是幼稚者的馬甲而已。

換手機了,怎麼在vivo手機上登入oppo的遊戲賬號?

21樓:陳災災

是不可以的,vivo手機上是無法登陸oppo賬號的。

賬號是數字時代的代表,就是每個人在特定的專案中所代表自己的一些數字等。賬號有時可以由中文或英文組成,甚至是一些符號。

登入的時候通過木馬盜取玩家的密碼,並且用盜取的密碼進入密碼保護卡解除繫結的網頁頁面,在通過木馬把玩家登入時候的三個密碼保護卡數換成密碼保護卡解綁需要的三個數,1次就能騙到密碼保護卡解除繫結需要的三個數了,再解除繫結,玩號就跟沒密碼保家的帳護卡一樣.**密碼保護也一樣,玩家打了**,然後登入的時候通過木馬讓玩家不能連線伺服器並盜取玩家的密碼,然後盜取賬號者就2分內可以上去了盜取玩家財產。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第一可以通過手機號註冊。你可以通過手機註冊個新的vivo賬號。然後通過電腦登入oppo賬號。

從雲服務中匯出你的oppo賬號的通訊錄等資訊。然後再到vivo雲服務上匯入通訊錄等資訊。在vivo手機上就可以顯示了。

如果你原來的oppo手機可以使用。可以通過一鍵換機方式,傳輸通訊錄等資訊。

把oppo賬號登入到vivo手機怎麼登入?

23樓:東坡**站

oppo和vivo的賬號是不同的平臺,資料是不能互通的,所以無法登入,建議新註冊一個賬號。

24樓:凌恨風

可以,你可以在oppo帳號退出,在到vivo設定中的帳戶與同步點本機號登陸

25樓:小小改電腦

這個是辦不到的,不行兩個互不相通。

vivo手機怎麼才能登陸OPPO賬號

需要用到的工具 vivo x21手機。以vivo x21為例,步驟如下 1 開啟vivo x21,找到瀏覽器並點選,如下圖 3 輸入oppo賬號密碼並點選登陸即可,如下圖 oppo和vivo的賬號是不能互通的,所以無法登入,必須重新註冊。你好,你可以使用註冊的賬號進行登陸使用,或者進行註冊登陸。你好...

OPPO手機賬號是多少,oppo手機賬號的原始密碼是多少

oppo帳號的密碼是自己設定的,若忘記了密碼,可以到oppo官網自助找回密碼,具體方法如下 二 進入以後點選 雲服務 如圖所示。三 然後在oppo帳號登入介面選擇 忘記密碼 選項,如圖所示。四 接著選擇找回密碼的方式,這裡以通過繫結手機號為例,點選進入。五 進入以後輸入註冊oppo帳號的手機號碼,驗...

買手機是oppo好還是vivo好

vivo手機不錯的,vivo手機是我們vivo公司自行組裝生產的乙個國產品牌,在國內受到使用者朋友的喜愛,每一款vivo手機都有不同的定位和賣點,且有多款不同的價位的機型供您選擇。不同的使用者對手機的使用要求會有所不同,總體來說,我們的vivo手機能滿足使用者的日常使用,且執行流暢 做工精美 設計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