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王國迪莫怎麼得,洛克王國如何獲得迪莫

2023-05-31 10:05:04 字數 2869 閱讀 9132

1樓:彩雲國友人帳

樓主,告訴你哦。

獲得迪莫的方法有很多的。

其中,去做成長魔法日誌就可以獲得迪莫的哦!

現時可獲得迪莫的方法:

1.樓主,你可以完成魔法成長日誌裡主線任務中「神秘洞窟」,也就是到了土系徽章的任務,會挖出光明之蛋,孵出迪莫。不過前期要從「你好,魔法學院」開始做起,依次要完成草、水、火幾個徽章的任務後,這個任務才會出現;【免費獲得】

2.樓主到書店或是**網上去購買洛克王國正版圖書——《神寵傳說》1~2 卷,憑兌換碼便可贈送迪莫;【花錢獲得】

3..樓主到小賣鋪或是**網上去購買洛克王國贊助的零食——彩迪卷,按照上面說的在相應的**輸入兌換碼,有機會兌換處迪莫;【花錢獲得】

4.去**網上去購買關於迪莫的寵物卡,**一般在5~20元之內。【花錢獲得】

看來樓主如果不打算花錢,就去做成長任務吧……

樓主,讓我們一起獲得洛克王國所有的神寵們吧!

2樓:老王女兒

1、首先開啟洛克王國兩周年活動主頁,接下來下拉主頁,把「qq秀換新顏」「qq**換新顏」和「發表新宣言」三步都依次完成,如下圖所示。(可用qq號登入)

2、完成上面的三步,分別可以領取對應的三個禮包,每個禮包有一定幾率抽到迪莫,如下圖所示。

3、在一些其他平台裡做一些活動的時也可以獲得,如下圖所示。

洛克王國如何獲得迪莫

3樓:匿名使用者

4、最後即可獲得迪莫,完成效果圖。

4樓:blackpink_羅捷

9周年**更新,光+武-2486,榮耀迪莫,2023年7月12日-8月8日購買或兌換。

寵物得名:起初的迪莫沒有名字,只是乙個有夢想有勇氣的小寵物,在和洛克相識後,洛克被它的夢想和勇氣所打動,用英文「dream」(夢想)的諧音為它起名為迪莫。

5樓:菜鳥大大白菜

迪莫是洛克王國遊戲裡面的任務精靈,目前還不能抓獲,只能通過一些特別活動任務獲得。

1.參加「感恩回饋月」活動可以獲得。

2.洛克王國兩周年活動有機率獲得。

3.參加勇氣大典投票。投票後可可獲得勇氣獎券,參加**可能抽到迪莫。

建議多關注遊戲中一些活動,就有機會獲得 迪莫。

6樓:青凩

去魔法學院院長那,可以領莫迪和加爾的蛋,莫迪進化的石像哪兒也可以領,不過院長哪兒的是莫迪蛋,石像哪兒領了直接就是莫迪了,不用付。

7樓:吃貨小開開

這裡可以領乙隻。20級的4399洛克。

8樓:清純少年的海

可以在世界地圖上找到伊朗爾古城,進入夢想廣場。右邊有乙個聖光迪莫的雕像,點選就可以領取並且超進化。

9樓:生同乙個寢

1,買神寵傳說點選「禮包兌換」輸入密碼,即可獲得凡鷹×1、迪莫×1、惡魔咕嚕球×2、洛克貝×500、小經驗果×2 ,這是洛克王國魔法大禮包 ,共兩本,買兩本書,兌換了兩隻迪莫,不過神寵傳說一般書店沒有賣的,只有那些大書店才有的,要20多一本,考慮好再買。

2,周年慶活動,想要的要時刻注意系統訊息。

3,參加洛克王國活動:夢永不止步!進入活動修改簽名、圖畫有機會得迪莫,但機會不大。

10樓:匿名使用者

領迪莫的活動已經結束了,領不到了,再說了,迪莫很垃圾的,不要領。

洛克王國怎麼得迪莫

11樓:冰雪之夢想

玩家你好:

1.完成魔法成長日誌裡主線任務中「神秘洞窟」,也就是土系徽章的任務,會挖出光明之蛋,孵出迪莫。不過要從「你好,魔法學院」開始做起,完成草、水、火幾個徽章的任務後這個任務才會出現。

2.購買洛克王國正版圖書——《神寵傳說》1~2 可贈送迪莫;

3.購買洛克王國贊助的零食——彩迪卷,按照上面說的在相應的**輸入兌換碼,有機會兌換處迪莫。

祝你遊戲愉快。

12樓:happy戰狼傳說

.完成魔法成長日誌裡主線任務中「神秘洞窟」,也就是土系徽章的任務,會挖出光明之蛋,孵出迪莫。

在**上買聖光迪莫的cdk,有些是騙人的。

13樓:十里祭

做魔法成長日記,到後面會送你的,耐心點。

洛克王國迪莫怎麼拿

14樓:羽心

你只需要參加勇氣大典投票到了時間,就有可能帶走迪莫。

15樓:12鬼龍

除了活動 你還可以去新華書店買神寵傳說。

洛克王國怎麼獲得迪莫

16樓:匿名使用者

洛克王國怎麼獲得聖誕迪莫?聖誕迪莫獲取方法洛克王國新推出了紀念版聖誕提莫,雖然和普通的聖光系技能是一樣的,但是就看在他名字裡的紀念2字,想必很多玩家都想要收藏吧!聖誕迪莫怎麼獲得?

我們可以參加12月25日-12月31日的限時活動——年末感恩彩蛋來獲得聖誕迪莫。

聖誕迪莫雖然不推薦參加天梯,但是pk還是很不錯的!

洛克王國怎樣獲得迪莫

1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參加在魔法臺的儀式兩點可領迪莫蛋。

18樓:網友

絕版了,以後可能會有。

洛克王國迪莫怎么得,洛克王國迪莫怎麼得

1 首先開啟洛克王國兩周年活動主頁,接下來下拉主頁,把 qq秀換新顏 qq 換新顏 和 發表新宣言 三步都依次完成,如下圖所示。可用qq號登入 2 完成上面的三步,分別可以領取對應的三個禮包,每個禮包有一定機率抽到迪莫,如下圖所示。3 在一些其他平台裡做一些活動的時也可以獲得,如下圖所示。獲得迪莫的...

怎麼得?洛克王國聖光迪莫在哪抓,洛克王國迪莫怎麼得洛克王國迪莫在哪抓

現在寵物絕版了,7月的時候剛出了覺醒迪莫。4399洛克王國聖光迪莫怎麼得 聖光迪莫在哪抓 洛克王國聖光迪莫是迪莫的超進化,小洛克們想要獲得聖光迪莫需要夢想之光碎片和迪莫呢。現在迪莫超進化還沒有正式開啟,但是不久之後就會開啟啦,比如下週,6月21日更新後,小洛克們可以挑戰聖光迪莫獲得夢想之光碎片哦!購...

洛克王國洛克王國輕風山怎麼去,洛克王國輕風山怎麼去

洛克王國輕風山怎麼去的方法 先來到魔法學院,進入教學樓。按著所標識的數字順序點選,開啟水晶和地上的魔法陣。不過進入的幾率比較低哦,小洛克可以去到其他場景再回來試試!運氣好的話,在滅到第7盞燈的時候,就會被瞬間傳送到輕風山啦!先點選左然後點選右,然後連續點選 一直點 中間乙個水晶,就會進入輕風山了!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