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覺醒技能前十名,DNF覺醒技能華麗實用大比拼 到底哪個最強悍

2022-06-26 19:05:02 字數 1486 閱讀 8353

1樓:匿名使用者

散打的第一 1腳踢出上10w白手的第二 1個覺醒可以清場 傷害累計也很高瞎子的第三 40秒的強壓 1個人可以壓死機械牛的勇士鬥法的第四 變身後的那個速度還有範圍 ……強柔道的第五 開個暴力抓取 1陣風暴過後可以揀東西了鬼泣的第六 7鬼全開 1個龍頭下去 5w的傷害還是有的毒王的第七 毒!!毒!!搞不死也毒殘廢了漫遊的第八 雖然傷害不咋地,但是華麗絕對是……氣功的第九 蓮花開滿了,絕對可以全屏清怪召喚的第十 那個bt的寶寶 刷怪實在很猛 不過pk就差點了

2樓:匿名使用者

1 武神2 大暗黑天 暗天波動眼3 噬魂4 貝亞娜鬥神5 百花繚亂6 暴風眼7 狂暴者8 槍神9 浴血魔神10 大將軍

dnf所以人物覺醒名稱和覺醒技名稱,是所有的

dnf覺醒技能華麗實用大比拼 到底哪個最強悍

3樓:巴南之光

要論華麗當然是女氣功,要論強悍當然也是女氣功,雖然它是乙個技能,但是因為苛刻的觸發條件,它實際上要開花+罩子+龍才能完全發動,它不強是不是天理不容?

要論實用性,我個人覺得(僅個人覺得)是力法的覺醒。變身之後無法被抓取,操作簡單粗爆,同乙個技能兼具破霸體+**輸出+掃地+等等等等,可作為爆發使用也可以拖屍體過圖,雖然有其它職業也有這種buff型的覺醒,但是都沒有力法簡單粗爆,土豪在裝備加持下不要太爽。

其它比較喜歡的覺醒:男大槍衛星自動追殺,法驅大龍秒天秒地,鬼泣大魚一鍵清圖……其實打出傷害來都得看裝備,覺醒還是實用性和特色強的最好。

dnf十大最強覺醒,是哪十大覺醒。一覺,不是二覺。

dnf覺醒排行第1是什麼職業,說下到第10位

4樓:0汐寒

到第十位太多了,我是說不了這麼多,不過現在公認最強覺醒就是鬼泣,鬼泣的覺醒本身並不nb,他的固定數值也不是覺醒裡最高的,但是這個職業在於可以把本身不是最nb的固定數值發揮出最大效果,各種增益、減抗、減防等等效果相堆疊加,才能達到秒boss的程度,如果只是單純把覺醒砸出去鬼泣也打不了多少血。

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為止:復仇者覺醒…超nb

6樓:書面上的華麗

鬼泣,只有裝備好一點,那boss都是秒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排名第一的覺醒是修羅的暗天波動眼,當然,這是在有技術支援的情況下,手殘的玩家肯定不會用,我用+10的**,1級覺醒,可以虐殺王八王者級的boss,其他哪個職業可以做到?

dnf第三季角色覺醒排名和一轉職業刷圖 一轉職業pk 前十名(魔法師 暗夜使者 男格鬥家除外)

8樓:匿名使用者

刷圖本人覺得平民狂戰買把假紫** 要火屬性附魔的 在買個幾張火屬性強化伏魔附在裝備上再買個套裝(或者假紫 加火屬性強化的)刷圖應該都很毛躁吧 當然了技術才是關鍵 差不多就500w左右吧

dnf漫遊覺醒任務,DNF漫遊覺醒任務?

任務名 覺醒 槍神 desperado 1起始 npc 凱麗 結束 npc 凱麗 職業 漫遊槍手 lv 48 99 完成條件 把決鬥勝點1000點交給凱麗.所需任務物品 pvp勝點1000點 任務獎勵 20sp技能書 任務名 覺醒 槍神 desperado 2起始 npc 凱麗 結束 npc 凱麗 ...

DNF女漫遊覺醒怎麼操作?dnf女漫遊覺醒如何用

覺醒攻擊是buff技能,是固定傷害,技能的等級對固定傷害起著決定性作用,而影響固定傷害的因素是力量 物理 與智力 魔法 的數值大小,具體影響是每一點力量或者智力增加的固定傷害值,除此之外與其他任何屬性,任何技能等級全部無關。在覺醒狀態中發動不同的技能和攻擊也改變成不同的效果和技能 普通技能 移動射擊...

dnf魔道學覺醒前置技能是什麼

暗影夜貓 2 光電蔓 2冰霜雪人 2 傑克爆彈 2 全是元素的技能 順便推薦一下流程,光火殺傷範圍較大。暗光攻擊力較強,但是很費力,推薦樓主選光火。覺醒的話勸不學習了,特別浪費sp,而且也沒什麼用。刷圖,pk都用不著,有後四個主力就可以搞定的。光火暗冰,4個親和 2.在這裡給樓主點意見,覺醒很和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