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女大槍覺醒流程

2021-10-12 16:50:00 字數 919 閱讀 5622

1樓:

我也是剛轉重炮掌控者,需要50泰拉石,400決鬥勝點,100鋼鐵片,100特級礫石,10黑色大晶體,10藍色大晶體。50泰拉石。最後一個任務要遠古**的痕跡。

用遺蹟少女打一次遺蹟普通就得了,最好有任務幫手。

2樓:婁耕順勞未

覺醒任務

1、把決鬥勝點1000點交給凱麗獎勵:20sp技能書2、向賽麗亞詢問古代精靈的電波通訊裝置獎勵:2000金幣3、去王的遺蹟,找來遠古接收器交給凱麗獎勵:

100000經驗書*5,突變草莓*10,突變苧麻花葉*10

4、收集10個黑色大晶體,10個藍色大晶體,100個鋼鐵片和100個特級砥石給凱麗獎勵:魔力之石*4,突變草莓*10,突變苧麻花葉*10。

5、拿50個泰拉石給凱麗獎勵:銳眼藥劑*10,出血恢復劑*10,抗性之石*2

6、去比爾馬克帝國試驗場,收集10個v-晶石覺醒成功

3樓:戴起雲翟癸

我女大槍覺醒了,具體的說不清楚了,反正泰拉50個還要2種大晶體各10個特級硬化擠100鋼鐵片100,主要是這個可以不用刷機器牛就覺醒

4樓:悟奕琛抄培

最新?難道女槍的覺醒任務改了麼--+

我女槍三個星期前覺醒的!這算最新吧。

1.接任務去找艾麗絲

2.再把400決鬥勝點交給艾麗絲(打不過人家就去刷塔吧)3.收集10個黑色大晶體,10個藍色大晶體,100個鋼鐵片,100個特級砥石,和50個泰拉石給凱利製作高效能遠古接收器(額…

這個任務耗盡我所有的積蓄)

4.然後去刷機械牛和王的遺蹟尋找找遠古**的痕跡(這個看運氣我刷了1把遺蹟就有了)

5樓:掌玉英介申

dnf幫手理由說

不過所有職業覺醒都一樣

只是順序不一樣

dnf女大槍什麼時候第2次覺醒,DNF女大槍什麼時候出二次覺醒

韓服目前程序排來 到了9月,開放聖自職者二覺。按照bai慣例來du 猜測,今年應zhi 快了。按現在的節奏,蘿莉後面是大叔,大叔後面就是女槍了。應該在春節。dnf女大槍什麼時候出二次覺醒 韓服已經出了85版二次覺醒啦 至於我們嘛 大概4月到9月 等待吧.dnf女大槍的二次覺醒是什麼?懂得請說下 二次...

DNF女大槍什麼時候出二次覺醒,DNF女槍所有二次覺醒名字?

韓服已經出了85版二次覺醒啦 至於我們嘛 大概4月到9月 等待吧.dnf女槍所有二次覺醒名字?1,女漫遊槍手二次覺醒名字 緋紅玫瑰。緋紅玫瑰,是網遊 地下城與勇士 dnf 中女神槍手轉職為女漫遊槍手的二次覺醒名稱。其一次覺醒名為沾血薔薇。2,女槍炮師二次覺醒名字 風暴騎兵。風暴騎兵是網路遊戲 地下城...

DNF狂戰覺醒任務流程,DNF狂戰士覺醒任務流程。

劍魂覺醒 劍聖 覺醒任務 找g.s.d談談 將勝點700點交給g.s.d 通關 王的遺跡 5次 通關 比爾馬克帝國試驗場 5次 收集10個 白色大晶體 10個 紅色大晶體 100個 特級硬化劑 100個 鋼鐵片 交給g.s.d 前往 比爾馬克帝國試驗場 收集50個 泰拉石 交給g.s.d 和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