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漫遊怎麼過覺醒

2022-12-01 13:35:02 字數 1369 閱讀 1331

1樓:匿名使用者

最難是單刷熔岩了,開了八次掛都網路連線中斷。有次砸三個復活,二十個血十多個藍也過不了。我的裝備是朋友給遊戲幣買的好裝備傲皇套加八速射,我刷圖點pk中等水平。

主要是火燒很多血,大個的怪管你多少血一拳暈你,二拳就秒殺了。要是狂戰不用復活,隨便就過關了。其實pk覺醒技能沒什麼用,主要為槍神兩個字。

2樓:匿名使用者

等級達到48級後,向凱麗領取覺醒任務 任務名 完成條件覺醒-槍神(1/5) 將決鬥勝點700點交給凱麗。(決鬥勝點可以在決鬥場、死亡之塔或迷妄之塔中獲得)

覺醒-槍神(2/5) 獨自一人通關暗黑城的『熔岩穴』,要求地下城難度為王者級。

覺醒-槍神(3/5) 收集10個[黑色大晶體]、10個[藍色大晶體]、100個[鋼鐵片]、100個[特級砥石]和50個[泰拉石]交給凱麗。

覺醒-槍神(4/5) 通關暗黑城的『王的遺跡』3次。

覺醒-槍神(5/5) 通關洛蘭地區的『比爾馬克帝國試驗場』4次。

摘至官網 最新更新。

3樓:惲念文

自己刷,有難度,找人帶,或開掛,

4樓:諏旎

開掛啊!!一般人恐怕過不了啊!

5樓:訾秀珍苗胭

你的任務重點是。

50個[泰拉石]

我廣東2的。

泰拉石要7000乙個!你應該有幾十萬吧?

機械牛就叫人帶吧~~用g的人一般是收4萬帶一次!

還有!要進入機械牛你必須先完成土罐哪個任務!搖紫色公仔哪個!搖不出你就去不了機械牛。

去機械牛還要換門票。

基本上要100萬左右就可以完成!我說的是廣東2的價錢。

6樓:苦青芬裴雨

你趕緊把你那師傅廢了,有他沒他都一樣!主要人不行,乙個遊戲嗎至於嗎。

!最多給你貢獻點疲勞,這也是他收你德主要目的!漫遊覺醒只能找人帶你,別怕花錢!大部分漫遊都是這樣德!漫遊刷圖實在是弱啊!

7樓:任潔康卿

漫遊槍手覺醒。

槍神凱麗48以上。

將決鬥勝點1000點交給凱麗。

20sp技能書。

漫遊槍手覺醒。

槍神凱麗48以上。

收集10個[黑色大晶體]和[藍色大晶體]、100個[鋼鐵片]和[特級砥石]、50個[泰拉石]交給凱麗。

100000經驗書*5

漫遊槍手覺醒。

槍神凱麗48以上。

通關暗黑城的『王的遺跡』5次。

銳眼藥劑*10,出血恢復劑*10,抗性之石*2,魔力之石*4漫遊槍手覺醒。

槍神凱麗48以上。

通關洛蘭的『比爾馬克帝國試驗場』5次。

覺醒[槍神]

DNF女漫遊覺醒怎麼操作?dnf女漫遊覺醒如何用

覺醒攻擊是buff技能,是固定傷害,技能的等級對固定傷害起著決定性作用,而影響固定傷害的因素是力量 物理 與智力 魔法 的數值大小,具體影響是每一點力量或者智力增加的固定傷害值,除此之外與其他任何屬性,任何技能等級全部無關。在覺醒狀態中發動不同的技能和攻擊也改變成不同的效果和技能 普通技能 移動射擊...

dnf漫遊覺醒任務,DNF漫遊覺醒任務?

任務名 覺醒 槍神 desperado 1起始 npc 凱麗 結束 npc 凱麗 職業 漫遊槍手 lv 48 99 完成條件 把決鬥勝點1000點交給凱麗.所需任務物品 pvp勝點1000點 任務獎勵 20sp技能書 任務名 覺醒 槍神 desperado 2起始 npc 凱麗 結束 npc 凱麗 ...

DNF漫遊48這麼沒有覺醒任務,DNF漫遊48這麼沒有覺醒任務

50級覺醒 1 準備10大白 10個大紅 100個鋼鐵片 100個特技硬化劑 2 刷死亡30層 3 去月光酒館 打覺醒專用圖 就倆房間 把boss打死後 點他一下 4 收集100混沌魔石碎片200靈魂晶石 dnf改版了 20級一轉50級二轉 1準備10大白 10個大紅 100個鋼鐵片 100個特技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