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中元素師要何時才能覺醒 覺醒技能是什麼 傷害怎麼樣

2022-02-10 23:38:09 字數 1043 閱讀 4609

1樓:匿名使用者

48。被動是元素集中,減怪物屬性抗性的(提高你的傷害,必滿)主動星隕幻滅,威力超大。先在元素都放棄覺醒的原因不是因為威力小,而是因為釋放過程中容易死而且先在元素普遍三修sp不充裕。

重慶1區,70元素答

ps:主動覺醒威力比鬼泣大,這是真的

2樓:

48就能覺醒了啊 70級版本來看 覺醒就是渣 最多點個1玩玩 樓豬賣萌麼這是

3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48級覺醒嘛。樓主任務沒做完吧。

覺醒被動技能:元素集中(使自身對元素魔法的應用更加熟練,在使用特定的技能命中敵人時,可以降低敵人的相應屬性抗性。若敵人的屬性抗性下降到0點以下,則下降的相應屬性抗性值將大幅度減少。)

覺醒主動技能:隕星幻滅(從宇宙中召喚出各種屬性的元素結晶砸向敵人,使敵人受到一定傷害。砸落地面的元素結晶在一定時間後會發生**,並對敵人造成二次傷害。

各種屬性的元素結晶生成比例受已學的相應屬性的元素技能lv影響,而且越是高階的元素技能,元素結晶的生成比例越高。施放時,可以移動游標,且通過移動或停止游標可以使游標的大小發生變化。游標小,攻擊範圍小,火力集中強;反之, 攻擊範圍大,火力集中弱。

施放結束後開始砸落元素結晶, 此時施放者無法移動並進入抓取技能無效的霸體狀態。)

以上是在官網複製的。 70版本把元素覺醒改弱了,建議加一點即可(畢竟計較帥氣)。

4樓:sora穹妹

48級覺醒。覺醒技能隕星幻滅。傷害爆高。我乙個70元素覺醒要打60w的血

5樓:匿名使用者

到48之後就可以接到覺醒任務,要一堆貴貴的材料,然後刷2個遠古圖,這2個遠古圖是要做前置任務才能進去的,每圖刷2次,剩下的就是材料了,有錢都可搞定,200萬左右吧,在此說一下,如果看到有需要土罐人偶的任務,那罐子要開,請開10次取消10次,第11次就能開到土罐人偶了

6樓:不離丶不棄

48級的時候就可以覺醒啦,你公升到48他那個覺醒任務自己就出來了,去導師那裡看看,覺醒很花錢的.

DNF元素師加點,dnf元素師如何加點

不要忘了這是國f不是韓f,這是不能比的。我現在45級,單修。黑貓,雷珠,魔法記憶,移動放法,元素點燃,暗系精通,黑洞都修滿。地火,冰牆,雷旋,魔法盾,稻草人,起伏都加1雪人,南瓜都是5,其他3系精通2 黑球現在10級。這種加法sp很寬鬆,還有剩餘。肯定不好應為4修的把傷害都分散了。4修多了技能 少了...

跪求 DNF這款遊戲中,元素師用的藍多?還是召喚師用的藍多

我完過召喚 開始沒有厲害的只好招全,用藍多點,後面出了姐姐 精靈王 組隊只找幾個厲害的,小的就不招,藍夠用 單刷 能招的都招 也基本夠用。前提是你裝備 要及時更新,招前盡量提高智力,總體不怎麼費藍 這個真不好比較,其實只要牽涉魔攻的職業,藍都很費的,鬼泣也很費藍,還有機械師啊。召喚缺藍是要隔一段時間...

DNF元素師這個加點合理嗎?DNF元素師加點

這加點很悲劇。雪人刷圖沒用,黑洞1吸不到東西,極冰3沒傷害,冰牆18.非土豪不建議主修冰。不主修冰18冰牆沒用。雷旋也要加1,彈怪防近身。刷圖 技能分類 元素 暗影夜貓,等級20 魔法記憶,等級10 元素集中,等級1 光電鰻,等級20 傑克爆彈,等級5 冰霜雪人,等級5 魔法秀,等級10 元素點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