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之軌跡2在裡恩一出場的那個山脈上面的那個幻獸怎麼打

2022-06-26 18:50:01 字數 1094 閱讀 1318

1樓:神奇鉛筆君

噩夢難度 ,以在救出飛行艇人質後的等級為準,滿狀態打幻獸。1.有dlc的迴路冥皇,有霸道。

4人是裡爺鏈結莎拉,正副班長鏈結。裡爺堆str,莎拉隨意,正班長堆ats,副班堆spd。裡恩先動就變身然後爆靈直接s ,莎拉給後排刷ats,魔法料理都行,50料理裡恩就普攻,魔法的話就再刷一次,艾瑪吟唱失落魔法然後馬奇亞斯拉at,馬奇亞斯先動就調查情報艾瑪給魔反,反正是艾瑪魔法放出來就差不多結束了補魔法或者戰技打隨意。

2.級稍微練高點,尤西斯戰技物免,艾瑪戰技魔反,帶亞莉莎回cp,裡恩慢慢耗。3.

裡恩,菲,或者莎拉3選一堆閃避帶心眼魔法頂最前面,二少,小正太,正班長魔法輸出,佔位分開拿魔法刷buff或者剛好處在貴族號令的位置,正太班長輸出魔法,尤西斯刷buff外帶給藥,需要注意的閃避要堆到50%,加上心眼50%就是100%,沒常青綠的菲堆到85%agl就跟沒迴避似的。4.最推薦的方法,反正時間很多,終章前找時間帶瀑布,霸道,金牛一類的直接秒。

英雄傳說:閃之軌跡2噩夢難度幻獸打法幻獸怎麼打

2樓:爵帝倵士

裝備方面亞莉薩裝1個真·鬥魂腰帶(沒有的話就裝鬥魂腰帶)其它隨意。

迴路方面蘿拉裝1個中回覆1個時間躍動和1個振奮之激,其它人隨意裝。想保險點的話給黎恩裝1個中回覆。

保證全程班長身上spd buff不要斷,亞莉薩身上振奮之激不要斷。班長一直用技能新月護罩給全員加魔反盾,亞莉薩不停用神聖療癒給其它人回cp。

主要輸出就用蘿拉和黎恩的s技,100點的無暴擊是打8000~10000,200點的是打13000左右。由於幻獸spd有110點,有可能出現班長來不及上1一次盾的情況,此時有暴靈就暴了上盾,沒有只要全員滿血硬吃一次也死不了人。最後注意下不要給boss搞到回血的at就行了,20分鐘內就直接磨死了。

閃之軌跡2全幻獸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幻獸雖然是100級,但是越級打也不難,雖然都有20多萬的血,但是黎恩帶叢雲,蘿拉帶金牛,兩人爆s技,然後亞麗莎帶全速站後排回血回cp,還是不難的

4樓:lie氏

5個幻獸全部打倒後公主會給你乙個鳳翼武功章。

求動漫男主一出懲很強很牛,求動漫 男主一出場就很強 很牛 !

補充一下 齊木楠雄的災難 男主天生各種超能力,說一半不說一半233 在下阪本有何貴幹 日常裝13番,應該是動漫界裡的最強b王,看完以後每每聽到cool cooler coolest或者罰個站都這麼瀟灑就會莫名其妙的笑起來 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 動漫裡男主前面可能看著不怎麼強,但是到後面強到爆表,劇情也...

張耀揚一出場嚇得所有人不敢動是什麼電影

大鬧囧途 bai 劇集內容 何大du寶開著 大奔往公司zhi趕,接到秘書甜甜的電dao話,公司的股東們撤資 回不合作了,答何大寶驚訝的乙個疏忽撞倒了前面騎電摩的馬大爺,看著倒在地上呻吟的老頭,何大壯急切的想要逃逸,被交警抓個現行,大奔被扣,人要他送醫院看病。張耀揚,1963年7月20日出生於香港,祖...

後宮戀愛動漫有很多女生喜歡。男主很強一出場就能震驚全場的動漫謝謝 友友 們幾個

精靈使的劍舞應該算吧 厲害的有,不過不是後宮,風之聖痕,全金屬狂潮,嗜血狂襲是後宮,當男主好像要接吻才能變強 有沒有很多女生愛一個男生的校園動漫,啊,很典型的 公主戀人 出包王女 別名 to love 這個強推,很多朋友都說不錯 還有其他 刀劍神域第 一 二季 中二病也要談戀愛 笨蛋測試召喚獸 聖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