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dnf小說排行榜前十名,有哪些比較靠前的

2021-06-13 23:36:48 字數 5046 閱讀 4250

1樓:勤奮的啟蒙老師

dnf**排行榜前十名有:《神鬼劍士》、《異界之劍魂飛揚》、《dnf槍手異界縱橫》、《地下城消逝的王者》、《十字架下的槍神》、《全職高手》、《dnf之戰魂不滅》、《穿越在dnf的世界 》、《最強之dnf劍神》、《從dnf開始直播》。

比較靠前的有:《全職高手》、《神鬼劍士》、《異界之劍魂飛揚》。

1、《全職高手》

《全職高手》是一部網遊競技**,作者是蝴蝶藍。這部網路**不僅網遊競技場面十分有趣,而且人物塑造也很有特點。全書中出現了將近上百個人物,可每個人物都有自己的特點,比如主角葉修腹黑、包子小白、老魏無下限、周澤楷木訥、黃少天話癆等等,讀起來十分搞笑。

而且裡面的情節非常有意思,比如葉修在面對霸圖戰隊的粉絲時,一句「怕了吧」,就能把對方逗得火冒三丈。而面對十年的對手韓文清,葉修一句「什麼時候退役」,直接讓我們彷彿看到了那種尷尬的場面。

2、《神鬼劍士》

乙個《地下城與勇士》的鬼劍士玩家,因為意外而帶著鬼劍士的技能來到異世界。鬼劍士,擁有被鬼神詛咒的手臂,名為『鬼手』。

3、《異界之劍魂飛揚》

乙個地下城與勇士的愛好者趙飛揚,在遊戲的途中穿越到了異世界的故事,且看劍魂技能如何縱橫異界。

2樓:創作家

dnf**排行榜前十名:《莽荒紀》,《完美世界》,《大主宰》,《絕世唐門》,《魔天記》,《我欲封天》,《武極天下》,《絕世武神》,《靈域》,《擇天記》。

比較靠前的有:《莽荒紀》,《完美世界》,《大主宰》。

1、《莽荒紀》

《莽荒紀》為起點文學網白金作家我吃西紅柿(我吃番茄)創作的古典仙俠**,同時也是作者完結《吞噬星空》後休整了近五個月精心準備的第七部**。

**於2023年12月16日正式上傳,2023年2月1日正式上架,目前正在火熱**中。故事講述的是男主角紀寧在地府因遇到六道輪迴被襲擊,未喝孟婆湯就投胎,而後所發生的一切。

2、《完美世界》

起點文學網白金寫手辰東的第五部東方玄幻**,也是辰東結婚後第 一部作品,首發起點中文網。

一粒塵可填海,一根草斬盡日月星辰,彈指間天翻地覆。群雄並起,萬族林立,諸聖爭霸,亂天動地;問蒼茫大地,誰主沉浮,獨斷萬古;乙個少年從大荒中走出,一切從這裡開始。

3、《大主宰》

《大主宰》是著名作家天蠶土豆創作的一部異界大陸玄幻**,首發於起點中文網,與《鬥破蒼穹》和《武動乾坤》有一定聯絡,講述的是《鬥破蒼穹》主角蕭炎和《武動乾坤》主角林動穿越到大千世界十多年後本書主角牧塵的傳奇故事。

3樓:踏樰

dnf**排行榜前十名:《全職高手》、《重生之賊行天下》、《從零開始》、《網遊之三國城市攻略》、《猛龍過江》、《流氓高手》、《網遊之天下無雙》、《英雄聯盟之誰與爭鋒》、《網遊之天譴修羅》、《斬龍》

比較靠前的有:《全職高手》、《網遊之天下無雙》、《斬龍》

1、《全職高手》是蝴蝶藍**於起點中文網的網遊**。故事講述網遊榮耀中被譽為教科書級別的頂尖高手葉修,因為種種原因遭到俱樂部的驅逐,離開職業圈的他寄身於一家網咖成了乙個小小的網管,但是,擁有十年遊戲經驗的他,在榮耀新開的第十區重新投入了遊戲,帶著對往昔的回憶,和一把未完成的自製**,開始了重返巔峰之路。

2、《網遊之天下無雙》

《網遊三部曲》之一,第一部為《網遊之盜版神話》,第二部為《網遊之縱橫天下》,第三部為《網遊之天下無雙》,第四部為《天行》現已在17k**網開始**。

3、《斬龍》,作者失落葉。該書講述了美女大小姐的無敵貼身高手縱橫虛擬國度的故事。文風幽默,最前期有一點壓主角;到了中期,異魔、國戰版本開始,出現大量戰爭描寫,同時主角介入天翎城權力鬥爭。

失落葉,新生代作家代表人物,網遊**極具有代表力作家,擅長資料流網遊**創作。1983生於江蘇淮安,2023年驚險畢業於南京資訊工程大學數學系,2023年入駐17k文學網,並成為網遊頻道核心作者之一。

4樓:金牛為

dnf**排行榜前十名:《dnf槍手異界縱橫》、《地下城消逝的王者》、《神鬼劍士》、《異界之劍魂飛揚》、《十字架下的槍神》、《全職高手》、《dnf之戰魂不滅》、《穿越在dnf的世界 》、《最強之dnf劍神》、《從dnf開始直播》。靠前的是:

《地下城消逝的王者》、《神鬼劍士》。

1、《地下城消逝的王者》

lotuslonglegs長足之羅特斯從海洋世界移住到魔界的使徒。從那之後便支配了魔界的海洋。在冬眠中,作為第二個被轉移的使徒,落入了(behemoth)的神殿中。

天帷巨獸醒來後飛上了天空,羅特斯無法行動,亦無法離開這個地方。因此他便佔據了那裡的古代神殿,操縱了憧憬古代遺跡的gbl教徒的精神瘋狂的攻擊著我們一行人,手無縛雞之力的我在僱傭的冒險者槍炮師呵元素師的幫助下逃離了這個奇異的小島——天帷巨獸貝赫墨斯。

2、《神鬼劍士》

乙個《地下城與勇士》的鬼劍士玩家,因為意外而帶著鬼劍士的技能來到異世界。鬼劍士,擁有被鬼神詛咒的手臂,名為『鬼手』。猛龍斷空斬、幻影劍舞、鬼劍術(暴風式),劍術之極致。

邪光波動陣、不動明王陣、暗天波動眼,用心感悟波動的力量。

5樓:愛笑的林子啊

dnf**排行榜的前十名如下:

1、《全職高手》;2、《神鬼劍士》;3、《從dnf開始直播》;4、《地下城消逝的王者》;5、《十字架下的槍神》;6、《異界之劍魂飛揚》;7、《dnf之戰魂不滅》;8、《穿越在dnf的世界 》;9、《最強之dnf劍神》;10、《dnf槍手異界縱橫》。

比較靠前的是《全職高手》和《神鬼劍士》。

1、全職高手

全職高手作為乙個網路**,他的這個載體必然會讓他的作品臃腫很多,這怪不得別人,畢竟是靠字數吃飯的。雖然字數多細節也就多,但是每乙個細節都講的很清楚的話,這個體量就很龐大了,外人看來就很拖沓。

2、神鬼劍士

《神鬼劍士》這本書的主角職業是地下城裡的鬼劍士,寫得非常棒,就算是沒有玩過地下城的人也可以看懂,情節方面的插入也很厲害,在當時可以說是借鑑現實遊戲中寫**中的最好的一本了

6樓:情感核彈

我看過很多很多的**,有玄幻,有武俠,但是關於dnf的就比較少,但是有一本叫《神鬼劍士》,作者是突然光和熱,這本書寫的確實很棒很好看,以及他的另外乙個作品,名字我忘了,但是是寫神槍手的,很不錯,可以推薦看。

7樓:之乎者也乎

dnf**排行榜前十名是:《全職高手》、《重生之賊行天下》、《從dnf開始直播》、《網遊之三國城市攻略》、《猛龍過江》、《異界之劍魂飛揚》、《網遊之天下無雙》、《英雄聯盟之誰與爭鋒》、《十字架下的槍神》、《斬龍》。比較靠前的是《全職高手》、《重生之賊行天下》、《從dnf開始直播》。

8樓:蘭瑟爾

《神鬼劍士》、《萬劍之王》都是dnf同人**中的精品。

9樓:18個褶的裙襬

前十名分別是《dnf之至尊機械》、《dnf之拳力巔峰》、《dnf系統星空遊》、《dnf之絕代鋒芒》、《十字架下的槍神》、《阿拉德英雄傳》、《dnf之流氓劍士》、《弒天劍神》、《地下城之重生》、《努力活在dnf》,其中比較靠前的是《dnf之至尊機械》、《dnf之拳力巔峰》、《dnf系統星空遊》。

10樓:

《全職高手》、《從零開始》、《流氓高手》、《網遊之天下無雙》、《網遊之三國城市攻略》、《英雄聯盟之誰與爭鋒》的排名都是比較靠前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槍械主宰》、《dnf之神級高手》、《最強穿越之鬼劍士異世縱橫》、《dnf槍手異界縱橫》、《dnf之百萬逆襲》、《dnf之神鬼劍聖》、《阿拉德大陸冒險團》、《地下城之無雙劍魂》。比較靠前的是《槍械主宰》、《dnf之神級高手》、《dnf之神鬼劍聖》。

12樓:匿名使用者

《鬥破蒼穹之地球歸來》:我命由我不由天,敢叫日月換新天!

天道輪序,萬法無常;

三千大道盡崢嶸,萬古寂滅闢鴻蒙;

乾坤萬法證道衍,難窮法理一變數。

三十八億年後重歸地球,滄海橫流盡顯英雄本色,

重走熱血之路踏碎九重天,王者歸來破蒼穹誅十方魅。

《鬥破蒼穹之地球歸來》將再次開啟一段有關蕭炎重回地球的熱血之路,曾經未了之緣都會在這裡找到答案······

例如:蕭炎和雲韻的那段求而不得,卻只能相忘於江湖的那段繾綣深情,

雲海仙蹤孤鴻影,

韻語寄君莫相思。

藥石難醫相思苦,

岩谷旖旎憶初見。

或許,雲韻愛的只是當年那個與其在山洞中有過一段春光旖旎美好回憶的藥巖,而蕭炎何嘗不希望雲芝就只是雲芝,而不是雲韻······

還有小醫仙,紫妍

······

很多書友一直都期待《鬥破蒼穹》之後的故事,身為地球人的蕭炎在進入大千世界後,和武祖林動,牧尊牧塵共同抵禦域外邪族,三人攜手,最後擊敗天邪神。

而《鬥破蒼穹之地球歸來》(鬥破蒼穹2)寫炎帝蕭炎的故事就是從這裡開始的,隨著天邪神的隕落,炎帝蕭炎的出生之地——地球也遭遇了史無前例的災劫。在人類經濟,文明,科技日新月異的同時,由於環境,生化等各種衍化的原因,地球上出現了一種和人長得一模一樣,卻自命比人類高等的異能者,地球人把這些摧毀地球家園,想要奴役地球人的異能者稱之為魅。

在和魅族的對抗中,地球人節節敗退,最後做出了棄地球逃生的計畫,憑藉著在科技層面的突破和成就,傾所有人之力製造了乙個可以容納上億人的逃生艙,並在其上儲備了可供人類使用壹萬億年的能量,進而在和異能者的最終決戰中保全了地球文明的火種,逃生艙成了人類最後的希望,而地球卻在和異能者的決戰中徹底被摧毀,地球上的幾十億生靈也隨之煙消雲散。

天道輪序,地球被摧毀後,和地球一同被毀滅的幾十億生靈在輪迴之力的法則生衍下,重新開啟了乙個上古洪荒時代,而身為地球人的蕭炎也感應到了冥冥之中不可抗拒的召喚之力,其靈魂自大千世界穿越虛空38億年後,再次回到變了山河,處於人人爭相修煉,欲開啟天域九重天的地球,可謂是熱血再戰,再次重走鬥破蒼穹之路。

dnf**排行榜前十名?

13樓:曉曉的小窩

dnf**排行榜如下:紈絝邪皇,亂世巨集圖,玄界之門,逆命,戰神年代,聖墟,最後乙個使徒,五行天,一念永恆。不過這類的書籍我還是看的比較少的,因為我不怎麼喜歡看**。

14樓:情感核彈

《神鬼劍士》,《異界之劍魂飛揚》,《dnf槍手異界縱橫》,《地下城消逝的王者》,《十字架下的槍神》,《全職高手》,《無影劍在手》,《天下無敵》,《異世之阿拉德大陸》,《dnf之戰魂不滅》。這十本都是dnf最出名的**,其閱讀量也是比其他書籍高非常多。

經典小說排行榜前十名,小說排行榜前十名是?

經典 排行榜前十名有 蛙 紅頂商人胡雪巖 清明上河圖密碼 十宗罪 等如下 諾貝爾文學獎得主莫言的最新長篇 通過講述從事婦產科工作50多年的鄉村女醫生姑姑的人生經歷,反映新中國近60年波瀾起伏的農村生育史,描述國家為了控制人口劇烈增長 實施計劃生育國策所走過的艱鉅而複雜的歷史過程。馬雲讀了兩遍 講透中...

潤唇膏排行榜前十名

blitex 藍罐潤唇膏 如果你不只是嘴唇幹,還經常會出現脫皮 乾裂的情況,我牆裂推薦這款便宜好用的藍罐潤唇膏。它在美國是家家必備的產品,不只修復滋潤,還能幫助 唇炎。我在秋冬嘴乾到不行的時候,就會在睡前厚厚塗一層這款潤唇膏,第二天起來嘴唇就會變得軟軟嫩嫩的,完全不會幹。不過需要注意,因為這款是藥用...

求青島景點排行榜前十名,有哪些值得去

青島景點排行榜前十名 嶗山 茶山旅遊景區 珠山國家森林公園 小魚山 八大關 啤酒博物館 仰口 動物園 棧橋 奧帆中心,值得去的有 1 嶗山 既是中國道教名山,又是著名的避暑遊覽勝地。嶗山景區包括太清宮 太平宮 北九水 華樓宮 鶴山和嶗頂巨峰等景區與景點。奇峰怪石,滿山遍布,如獅子峰 綿羊石等。人稱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