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柔道家覺醒問題

2023-01-11 05:15:06 字數 714 閱讀 5062

1樓:饒若南樂掣

48級時,於。

風振。處接受覺醒任務:

步驟。任務完成條件。任務獎勵。

幫風振收集10個藍色大晶體,10個紅色大晶體,100個鋼鐵片和100個特級砥石。

魔力之石*4,突變士多啤梨*10,突變苧麻花葉*10將決鬥勝點1000點交給風振。

20sp技能書。

去阿法利亞營地的博肯處。

2000金幣。

去王的遺跡,處置錘王波羅丁5次,再回阿法利亞營地的加爾處。

100000經驗書*5,突變士多啤梨*10,突變苧麻花葉*10去比爾馬克帝國試驗場,處置牛頭械王6次,再回到阿法利亞營地的博肯處。

銳眼藥劑*10,出血恢復劑*10,抗性之石*2替阿法利亞營地的博肯收集50個。

泰拉石。覺醒成功。

2樓:段幹慧雲都懿

平均酸。太拉石30w(刷牛出了平均出15個左右),晶體80w,鐵片1000轉話一次。

一共20w轉換費,鐵片等材料費算10w,遺址25w找人帶完。

加靈魂消費10w左右。

然後這個是重點。

3個大紅3w金幣抽一次開機械牛的機會,大概開一次21w左右,好運的一次過,不好的要好幾次,我試過開了10多次才有出。所以這個很難說,就當算100w包過。之後牛找人帶25w包過,靈魂小黑消費13w左右消費。

所以完全沒有自帶材料沒有單刷能力的話大概313w才能完成(開那機械牛難說),

關於DNF柔道家學旋風腿的疑惑

旋風腿這技能的用途太廣了,pk起手,刷圖聚怪等等,用好 旋風腿關鍵在於你在適當的時候按 c x 來接之後的其他技能,當然你接建議你放技能欄別手搓,慢慢研究吧,這技能是個非常有價值的小招!不懂的看看 人家是怎麼用的,不單單是暴風眼,格鬥的其他職業用 旋風腿也有很多可以借鑑的地方!看完這個感覺你是個天才...

dnf格鬥家轉職成柔道家任務怎么做啊

樓上的你那是哪年的老黃曆了?現在改版了知道不?柔道轉職現在跟以前不一樣了 第一步找諾頓談話 第二部需要60個藍色小晶體 8個牛頭怪的硬角。注意是硬角不是毛髮,這個版本裡已經沒有牛頭怪的毛髮了 第三部通關冒險級別以上的暗黑雷鳴廢墟 就是這麼簡單 呵呵,不知道,我只知道氣功師,嘻嘻 你是怎麼完成不了的?...

dnf藍拳覺醒問題

1.藍拳主動覺醒要費多少藍?看過一些hf的資料,耗藍超級厲害,300 400mp2.藍拳被動覺醒有什麼用?可以以神聖技能立刻取消神聖技能,並且可以節省下個神聖技能的mp,也就是說你可以在3拳打到一半的時候接刺拳之類的其他神聖技能,用好了是神技,hf幾個頂尖藍拳都是滿被動覺醒的 3.這個標誌是什麼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