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擇一輛價效比高,操控好的小型suv

2022-06-26 18:35:03 字數 1698 閱讀 8145

1樓:教父王道

日產逍客

想選擇一輛價效比高的小型suv,該怎麼選

2樓:匿名使用者

9月份上市的全新翼搏個人認為就是價效比很高的小型suv,官方指導價7.98萬—15.58萬。

動力上,有三款排量可以選擇,1.5版本就已經能夠滿足日常的需求,同時車型也最豐富,1.0t只有一款車型,但作為唯一的渦輪增壓版本,配置不低,新增的2.

0頂配車型,搭載四驅系統,能夠應付輕度越野需求。加上更加豐富的配置,你總能選擇到適合你的車型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大概的預算是多少錢?正常的情況下,推薦合資品牌的像本田的繽智,日產的逍客。

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你預算多少價位車款,七八萬來說可以考慮寶駿510時尚前衛銷量跟口碑都不錯適合日常所用也比較經濟實惠省油。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看你的購車預算多少錢了,推薦寶駿510,還有哈佛h 1,這兩款車子都挺不錯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首先要根據你的購車預算來看的,你有了購車預算之後才能做出合理的選擇。

7樓:各個方面植凍

可以看看福特的全新翼搏,價效比不錯

8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要知道你的購車預算是多少?不知道你的購車預算是無法向你推薦合適的車輛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首先要看你的預算有多少,如果10萬以內的話可以看看寶駿510,這款小型suv的價效比很高。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的具體後置預算是多少了,畢竟車子的品牌和**都是不一樣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預算是多少?510的外觀時尚漂亮,配置豐富,空間比較實用,**不貴,價效比很高!

12樓:匿名使用者

價效比高的小型suv推薦你寶駿510,銷量好,車子的整體做工質量不錯的

大家幫我選一輛價效比高的suv,該怎麼選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翼搏吧,我認為是乙個不錯的選擇,價效比蠻高的小型suv,而且官方指導價也很良心的,7.98萬—15.58萬。

動力上,有三款排量可以選擇,1.5版本就已經能夠滿足日常的需求,同時車型也最豐富,1.0t只有一款車型,但作為唯一的渦輪增壓版本,配置不低,新增的2.

0頂配車型,搭載四驅系統,能夠應付輕度越野需求。加上更加豐富的配置,你總能選擇到適合你的車型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應給個**範圍

有幾款小型suv,應該怎麼選擇?

15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所愛吧,我一直覺得小型suv就是雞肋,空間通過性什麼的比轎車好,但那些底盤懸掛明顯又不能出去玩,還不如買個緊湊型suv。

要說質量的話應該是昂科拉了,2014被投訴最少的suv,我去看過,做工很精緻。

要是覺得貴了哈弗h2也可以,挺有個性的。

創酷的配置和昂科拉幾乎一摸一樣,應該是通平台的,但是雪佛蘭的車質量確實不如別克。

另外瑞虎3其實是價效比最高的了,空間大、省油、通過性好。

一輛摩托車撞上了一輛小轎車的尾部,交警判小轎車全責,這樣公平嗎

首先說明 我是十多年駕齡的司機。我發表下意見。先不說公平與否,給你按交規分析一下你就知道了。首先,你媽是左轉彎,左轉彎沒有進入左轉彎車道或最左側車道 不知道當時道路有幾條車道 居然後面能追上一輛摩托車,飛出十幾米,那你媽應該是從直行車道搶路強行左轉彎,這行為是一般家庭主婦和不遵守交規的人常犯的錯誤,...

怎樣挑選一輛適合自己的車呢?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車

1 預算多少錢?汽車是一分錢一分貨,不可能10萬的車比15萬的車好,有的人會不服。車企會比消費者傻嗎?一般都是在你看的見的地方弄高配置,但是會在你看不見的地方偷工減料簡配。2 主要是什麼用途?如果是在城市開主要上下班代步,那就選轎車不要選suv。如果上下班代步經常後面要帶一些貨物或物品那就可以選su...

十大品牌的整合灶如何選擇,哪個價效比高?

整合灶十大品牌裡面,我還是比較熱衷於歐特整合灶的,主要是因為在相同功能和質量的前提下,歐特的價效比最高,這錢花得值。一選 就是選品牌,品牌是一種承諾,它表達了企業的歷史 規模 生產能力和使用者口碑,品牌好其質量自然不會差到 而且還擁有良好的售後服務。一看 就是看工藝,產品的工藝水平最能證明乙個企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