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連多喝熱水都不會說的男生怎麼辦

2022-06-26 04:45:05 字數 612 閱讀 4095

1樓:晁立紅

首先可以給他暗示或明示,說出你對現在這種情況的不滿意,看看他有沒有想要為你而做出改變的行動,給他一點時間,如果時間給了,他卻沒有任何改變,那也沒必要在一起了,只會感覺到累,現在也是剛剛交了女朋友沒多久,還好她點醒了我,我也在慢慢為她改變著一些地方,希望你自己斟酌,兩個人在一起,如果只是為了找個伴,實在沒必要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他自己不會哄你,這沒什麼不好的啊。可能和他性格有關,生長環境有關。你不用那麼在意的,他愛你就行了。

3樓:名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哎,還是老套話「只有失去後才懂得珍惜」!如果你想要他改變,那麼跟他說清楚吧,跟他說你自己的想法,最好要忠誠的。

4樓:弦酥29203伎騰

如果你很喜歡乙個男孩哄自己,我勸你和他分手,你想想,自己談戀愛肯定是想過得好,他既然不會,你何必在他身上浪費時間,何不去找乙個會哄自己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知道怎麼說,也許我女朋友現在有著你一樣的心情吧,我也是個不會哄人的人,但我的真的很愛她,有時候真的行動中可以表現出來,個人建議和他多談談。

有沒有人出國好幾年回國後連外語都不會說的?尤其指比如法國意大

應該是有的,看自己處的環境了。在法國,義大利,是很少能講到英語,但學生族的話,總是要上課要考試的,就還好。有惰性不學習也不交國外朋友的,語言就會差一些了。通用語是英語,現在留學的基本上都會說 很多這樣的人啊。主要在唐人街生活的人,語言壞境沒有發生多大變化,還是說國語。留學生一般不可能不會說 要不然學...

當別人對你說“這個多簡單啊?你連這個都不會?”你的感受是什麼

你生氣,是因為討厭別人看不起你。那我只能對你這麼說,要別人看的起你,甚至你要反過來用這種口氣說那個男人。就好好的買一本excel的書,學好excel,學好裡面的方程式,比他懂,比他強。實力證明一切,多說無益。與其坐在那裡憤憤不平,不如適時還擊。沒必要吧,這樣的小事你如果都記在心裡,我都很難相信你是出...

為什麼我遇到的男的都不會對我付出真心

我估計,你還沒有遇到心儀的男的,要不然你不付出真心何以換來真心對你,是吧。只你的緣份沒到,不用著急,我過來之人,我也是三十才結婚的,只要遇到對的男的,就可以付出真心的,那你也會收穫真心。真心需要你拿自己的真心去換!當然,也要自己用心去體驗,這個人值不值得你付出真心!明白自己的優勢和劣勢,了解你的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