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都是怎麼獲得動力的

2022-06-26 04:45:02 字數 719 閱讀 8099

1樓:寶57656品檔

從偶像的身上獲得動力,追星女孩都是從偶像的身上獲得動力,因為要努力學習,努力賺錢,努力去見偶像,當自己堅持不下去了,就想著自己堅持下去的理由。

2樓:桃園結義

經常想一想現在努力了,以後就可以有乙個很好的生活,我還有愛我的父母,他們對我充滿期待,不想讓他們失望,所以我會充滿動力。

3樓:名

靠追星來給自己一些正能量吧,我是很喜歡吳磊的,而且呢他會傳遞很多的正面的東西。有的時候自己很迷茫,很無能為力的時候就會靠他來給自己一些精神上的支撐吧。

4樓:峰佘無敵

我說過的動力都是自己想的,覺得自己不夠優秀,所以才想讓自己獲得更多的動力,去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同時一些動力還是來自於父母。

5樓:小知30719陳嵌

當我感覺沒有堅持下去的理由的時候,我就會去想想自己以前所做的事,如果自己不堅持下去,那自己以前所做的努力都會白費,然後再想想以後成功之後的結果,就會給自己很大的動力。

6樓:戰歌

動力來自於你最在乎的人或者事,這樣以來你就會有足夠的勇氣面對自己的未來,這也是所謂的動力帶給你的結果。

7樓:迪

如果現在不努力的話就會比別人差一大截,想買的東西買不到,想吃的東西也吃不到,一這麼想的話我就特別有動力,特別想掙錢。

你的工作動力是什麼,你工作的動力都有哪些?

你工作不適合你吧,我也剛參加工作,工作沒上手,也很迷茫,但到沒有到你那種程度。想想以後的生活,你想幹點什麼,不合適就找乙個合適的地方,來提高自我 為了家人,朋友,更為了自己。好好努力把。不上班沒人發工資,吃不上飯。要知道自己的目標,為了自己生活更好,必須強迫自己努力,因為在你停下來時別人已經快過你了...

你是我前進的動力英語翻譯,你是我前進的動力用英文怎麼說?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翻譯為 you are the driving force for me.希望對你有幫助 you re my power to move on you are the driving force for me.you are my driving force 你是我前進的動力 ...

什麼是生活的原動力,你生活的原動力是什麼?原動力原始的動力!

生活的原動力在於激情 一睜開眼就對這一天迫不及待 生活的原動力在於未知 無法提前進行預設躊躇不前 生活的原動力在於經歷 經歷過了轟轟烈烈或者平淡 生活的原動力在於 想你所想愛你所愛。人類自身的痛楚與外物帶來的快感 有乙個目標,並為之奮鬥,這就是生活的意義。什麼是生活的原動力?讓自己活的更好,就是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