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生活的原動力,你生活的原動力是什麼?原動力原始的動力!

2021-03-04 00:43:01 字數 5258 閱讀 4391

1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生活的原動力在於激情

一睜開眼就對這一天迫不及待;

生活的原動力在於未知

無法提前進行預設躊躇不前;

生活的原動力在於經歷

經歷過了轟轟烈烈或者平淡;

生活的原動力在於

想你所想愛你所愛。

2樓:蟲矢口蟲朱桑

人類自身的痛楚與外物帶來的快感

3樓:革命小白菜

有乙個目標,並為之奮鬥,這就是生活的意義。

什麼是生活的原動力?

4樓:77803凡業

讓自己活的更好,就是生活的動力,有些人想吃得好

,有些人想穿的好,還有些人想用得好,有些人一輩子為名,有些人一輩子為利,總之,有乙個目標,並為之奮鬥,這就是生活的意義。簡單地說,就是生活中有有很多想法,比如,你想有一間房子,你想有車,你想讓孩子接受好的教育,這些都可以是你的動力,只是,你永遠活在空想中,從來沒有為之奮鬥過,所以,看著別人越活躍好,你只會感到失落。 第一,為了快樂 第二,為了使自己有安全感 人在這一生中,必須努力發揮自己的力量,隨時用成績來肯定自己的價值。

努力吸收知識,學得技能,贏得別人對你的信心與尊重,在精神上的快樂與榮譽的要求之外,也更是為了使自己具備在社會上立足的條件。 你的知識,你的能力和信譽,就是你生存的保證。在不斷努力的過程中,你對自己的生存就有安全感。

人是自然的產物。順應自然所給予我嗎的力爭上游的天性,以使自己度過較為快樂的一生,這就是一切向善向上的源動力。無需什麼大道理來逼迫我們,天然的力量勝過一切人為的訓條。

讓自己先有條件做乙個獨立自主的「自己」,然後才可以憑愛好去選擇自己的生活方式。任何人都會落回谷底的。但既然你活著,那麼,把那命中歸你的石頭盡力向山頂上推,就是你活著的目的!

我們從小所受的教育,足夠使我們知道怎樣明辨是非。在明辨是非之外,就要看我們是否有足夠的信念,和約束自己的力量,去遵循我們所知道的正確的路。那需要經過很艱苦的奮鬥,需要動用你一切內在的向上向善的力量,才能把握你所預定應走的方向。

如果你決心清醒,你便可以清醒;如果你決心執迷,你就將繼續執迷。這「決心」的實現,不在你能不能,而在你肯不肯。 人的一生之中,幾乎隨時都有些事情需要做決定。

當我們做決定的時候,所考慮的是否是這件事本身的意義,不但足以影響這件事當時的成敗,也會影響我們一生的苦與樂。 有些事,並不是我們不能做;而是我們不想做。只要我們肯再多付出乙份心力和時間,就會發現,自己實在有許多未曾使用的潛在的本領。

開始一件工作,所需的是明快與熱忱;完成一件工作所需的是恆心與毅力。缺少熱忱,工作無法發動。只有熱忱而無恆心與毅力,工作不能完成。

在有生之年,把握住自己真正的志趣與才能所在,專一地做下去,才可能有所成就。 對事情專一,是一種鍥而不捨,全神貫注的追求。不但要有魄力,而且要有定力,擺脫其他外務的**。

不為一切名利地位等等虛榮而中途改道。這番定力才是促成乙個人鑿井及泉的最重要條件。 「與其花許多時間和精力去鑿許多淺井,不如花同樣的時間與精力去鑿一口深井。

」 倒是那些不參加爭勝的,有安定的心情和充足的閒暇,可以自適其適。腳踏實地地搜尋學海珠璞;認真地埋頭耕耘,可以得到無愧於心的收穫。這種神閒氣定,看得清事情的本末,所得才是真正的收穫與成功。

老子說:「聖人之道,為而不爭。」「為」是腳踏實地地做事,所得是真正的成功。

有利眾人,亦有利自己,心氣平和而愛人。「爭」則是以壓倒別人為能事,損人而不利己,心胸狹窄而嫉恨,所得是緊張焦急與寂寞。即使有成,亦必有限。

專心競爭的人往往忘記「為」,或無暇去「為」,或不屑去「為」。反之,專心「為」的人也必然淡於世俗的競爭,退出跑道,而能統觀全域性。所見遠大,所成者也必不被侷限。

什麼是生活的原動力?

5樓:花兒朵朵

每乙個人bai

都有自己的看du法,不一樣的.。這將

zhi是乙個迷dao人的問題。其實回這是乙個不可說的答哲學問題,任何直面這個問題的答案都難以服眾,我們只能繞個彎子,我只告訴你人性的原理和規律,然後由你親自去找到符合你情景的答案。

你生活的原動力是什麼?原動力、原始的動力!

6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

說白了就是人生觀和價值觀的差別。

比如:熱衷於官場的人,渴

望不斷爬公升就是最大的原動力;

好色之徒,想和更多的女人發生點事情就是最大的原動力,等等總之,滿足自己的某種、某些慾望,就是最大的原動力。

當然,這個原動力不是一成不變的,隨著興趣愛好的變化和轉移,原動力的內容也會隨著不斷改變。

7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2樓的說法,鑑定完畢.

8樓:匿名使用者

慾望!實現自己價值的強烈慾望!

9樓:肖克東

發揮潛力,鑄就輝煌;不甘落後,不安平庸。

10樓:天外飛冰箱

過自己想過的日子

過自己想過的日子的前提是過自己不想過的日子

11樓:豪仗劍江湖

對心中美好的嚮往,慾望的激勵,不甘平凡的決心

12樓:知識銀行

我的原動力是嘗新,只要是沒有嘗試過的我都渴望去試一試。

大千世界實在太豐富了,有很多東西我都沒有經歷過。

希望能多加把勁努力賺錢,給我物質的基礎去開始新的旅程。

13樓:

對酒當歌,人生幾何...

生命其實只是個瞬間...

我的原動力就是盡量的讓這個瞬間更加燦爛

14樓:匿名使用者

吃飯睡覺——要吃飯就要工作賺錢,要睡覺就要賺錢買房!這是最原始的了!!!

為什麼會有生命,生命的原動力是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一切都是bai活的,一切du

都是有限的生命zhi是無限的。

所有的事情生活dao一回向沒有什麼

比乙個答輪迴!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它是無限的。有限的人會「死」去,死了的人復活了,即使其他各種形式的分子,在空氣中,人的精神可以永遠延續下去!

16樓:匿名使用者

生物,就是一種可以繁衍後代的物體。是大自然偶然創造出來的。

打字不易,如滿意,望採納。

生活源於什麼?人們活著就是為了好好地生活?理想的生活是明天,痛苦的今天是我們理想的原動力?

17樓:aston馬丁

您好 對 人活著沒意思 少時用生命換錢 老時用錢換生命

人是哭著來到時間 本來就是受罪來了

希望對您有幫助

18樓:空手道初學者

是責任,一切源於責任

19樓:wo中了你的毒

對,是責任,父母給了我們生命,我們就要好好的活著。努力為未來奮鬥,讓父母幸福。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太糾結了,想多了,就會想去死,還是別想了

21樓:紫碧藍

生活源於情。

人活著不只是好好生活,更要為理想而努力拼搏!

若非一番寒徹骨,哪得梅花撲鼻香?

肺通氣的直接動力是什麼?原動力是什麼?

22樓:元氣小小肉丸

肺泡與bai外界環境的壓力差是肺

du通氣的直接動力,呼吸肌zhi

的舒張收縮運dao動是肺通氣的原動力。專

肺通氣是肺與外界屬環境之間的氣體交換過程。實現肺通氣的器官包括呼吸道、肺泡和胸廓等。呼吸道是溝通肺泡與外界的通道;肺泡是肺泡氣與血液氣進行交換的主要場所;而胸廓的節律性呼吸運動則是實現通氣的動力。

擴充套件資料

因素:1、呼吸運動:呼吸肌收縮和舒張引起的胸廓節律性的擴大和縮小稱為呼吸運動。

主要的吸氣肌為膈肌和肋間外肌,主要的呼氣肌為肋間內肌和腹肌;此外,還有一些輔助吸氣肌,如斜角肌、胸鎖乳突肌等。

2、肺內壓:是指肺泡內的壓力。吸氣時肺內壓低於大氣壓,呼氣時肺內壓高於大氣壓,吸氣末和呼氣末肺內壓與大氣壓相等。

人工呼吸的原理就是用人工的方法建立肺內壓與大氣壓之間的壓力差,維持肺通氣。

3、胸膜腔內壓:胸膜腔內的壓力。平靜呼吸時,無論吸氣還是呼氣,胸膜腔內的壓力始終為負值。

吸氣末:-5至~10mmhg,呼氣末:-3~-5mmhg,一旦胸膜腔密閉性被破壞,空氣就會進入胸膜腔,形成氣胸,肺臟回縮、塌陷。

23樓:匿名使用者

原動力是呼吸肌的收縮和舒張所引起的呼吸運動,直接動力是由呼吸運動所造成的肺內壓與大氣壓之間的壓力差。

24樓:東蟲啦啦啦

直接動力是肺內壓和大氣壓之差,原動力是呼吸運動

2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動力是大氣與肺泡間週期性的壓力差,原動力是呼吸肌的收縮與舒張。

26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都錯了bai,什麼動力是空du氣?如果空氣是動zhi力那我們玩的氣球為dao什麼自己不會膨脹和內收縮?更有甚者說什容麼氣壓差?

想想如果肺的氣壓比空氣小已經被壓扁了,如果比大氣壓大早就**了。其實我們身體各個器官都有自己的發電機,比如心臟的發動機是竇房結,它以葡萄糖為原料產生正負電子,葡萄糖每時每刻都在不斷的燃燒產生正負電子,一批出來就會反應形成電流,待會一批出來又會反應產生電流,所產生的電流就會刺激心臟(電極細胞構成)使其方形,肺的功能和心臟一樣,微觀下可以看到肺就跟一串串葡萄組成一樣,每粒葡萄都是乙個氣球。大腦的原理也一樣,不過它是恆電流,24小時不間斷產生電流,不像心臟那樣一秒產生一次,所以大腦比較耗電,差不多佔用人體電能20%,有些人大腦的葡萄糖轉化率過高的就會產生過大的電流導致癲癇。

27樓:傻不拉幾的學生

直接動力肺泡與外界大氣壓之間的壓力差。原動力呼吸肌的收縮和舒張引起的節率性呼吸運動。

如何找到奮鬥的源動力?為自己、為別人、為生活、還是為錢 20

28樓:野森達菌業

一生的時間很短暫,也許明天就是一抔黃土,我一定要留下個什麼!不枉來著世上走一遭。

29樓:寧波百晟

為了理想,為了小時候跟夥伴們吹的牛逼

30樓:匿名使用者

為自由 為你可以做一些你想做的事 為你可以不做你不想做的事

有什麼事情是能支援你生活下去的動力

過了乙個以為過不到的考試,正好看了一本書信心倍增,然後突然覺得只要努力什麼都是有可能的,不努力什麼可能都沒有。打遊戲啊!發現裡面的裝備太貴了,辛辛苦苦打乙個月的遊戲,賺的遊戲幣還不夠買乙個裝備,於是我就想我是不是該充點錢搞裝備,然後我就一直想。還是自己的能力不行,賺錢太少,自己不能再這樣下去了。早早...

對你來說,每天生活工作的動力是什麼拜託各位大神

說實話,成年前,覺得好玩,活著很有意思 沒結婚以前,為了能找個稱心如意的老婆,努力工作掙老婆本 戀愛時,為了結婚時有面子,掙多點錢好排場 結婚後,為了家庭的責任,拼命掙錢養家 有了女兒後,為了女兒的未來教育有保障,忘我的賺錢積蓄。再以後還說不上,女兒才10月大。我是俗人,沒有什麼遠大理想,也沒有為共...

你現在的生活是「生活」,還是「活著」

年輕時候活著是為了自己的將來的將來努力,當我們老了,就是為了不讓子女擔心而活著。現在目前是在活著,努力的活著就是為了更好的生活。那就要看你屬於哪個階層了,如果有錢那就是生活。我現在的生活是 生活 我很享受現在的狀態。既是生活又是活著,為自己和家人活著,為活著而生活。僅僅是活著,而且是為了更好的活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