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逸的動力怎麼樣,全新軒逸的動力怎樣?

2022-07-26 17:35:06 字數 3324 閱讀 2824

1樓:池長文

首先說明一下,我是車主,不是託。我的是軒逸1.6自動檔,開過花冠,卡羅拉,世嘉,捷達,福克斯,思域。

講一下真實感受,軒逸的外形,內飾,空間,避震,隔音都是這價位的車中最好的,這沒什麼好爭論的,是事實。說一下樓主關心的動力,停定車時起油要比其他品牌的要慢,這是肯定的,對於老手可以說是缺點,對於新手可以說是優點,要車速到達40公里時動力才能和其他牌子的車比,高速我只走到110公里就不敢再往上了,不是說車不行,是自己不會敢跑太快,至於車的底盤和車皮,到時樓主可以和其他的車子比一比重量就清楚了,只要樓主不是跑爛路,強烈推薦。

2樓:手機使用者

本人2023年12月買的軒逸2.0豪華型,現在的感覺是想賣掉,原因是:一、加速急人,完全不象是2.

0的車,不管你怎樣加油,它依然我行我素。好不容易跑起來了,遇到拐彎或紅綠燈,它又恢復了死豬不怕開水燙的感覺,急死你。二、市區油耗奇高,14個多油,到4s店檢測說沒問題,建議加滿油跑50公里,看實際油耗,說這樣可以測準確,問他們如果實際油耗就是這樣,有何解決辦法?

答:沒有。這意思是讓你白跑五十公里玩兒,玩完了還是這個樣,莫名其妙!

三、油漆就象紙糊的,不小心碰一下雪膏桶,被刮得花花的,開始還拿去修一下,現在根本不想管它。四、跑高速這個車還是很舒服的,油門、剎車輕,開起來想睡覺;另外,發動機比較靜音,但是,我卻難得跑一趟高速,開了一下鄰居家的1.6的,感覺比我這個動力還足,油耗也低。

不是說這個車完全不行,乙個朋友和我同時買的車,跑郊區多,油耗8個多,還是可以的,所以,要看你跑長途多還是市區多,如果市區多,建議買1.6的,我這個,賣是沒人要了,就當是買了個3.0的別克吧,靠4s店那般賣了就只管宰你的貨是不行的,開幾年再換吧。

以後買車,一定要買排量大的,燒點油換個加速快,有個想頭。

3樓:毛大壯

推薦2.0,cvt的確是好東西,但是2.0的**七八加起來估計就十六七萬了,這個**會讓人覺得有點不淡定,再加點可以買個b級車,現在很多b級車都在降價,天籟降了3w

很詭異的是軒逸**浮動不大,而且現在日本已經停產了,明年會上新軒逸了,很詭異,cvt維護代價大點,如果不經常跑長途其實1.6夠了,相比其他1.6的軒逸的動力會大點,個人感覺,起步稍晚肉了點,20碼上去後速度公升的還是很快的。

傳說明年也有可能會跟騏達一樣使用t。

推薦2.0,但是城市居家1.6足夠

4樓:

軒逸2.0的好,cvt變速箱 就是無級變速 這個發動機的型號是mr20de,這個型號的發動機同樣用在東風日產的天籟和逍客上,所以這個發動機應該非常穩定,推薦2.0

我也比較喜歡軒逸的外形,內飾也很漂亮

5樓:萬殼書

軒逸有2種動力,1.6和2.0排量的

軒逸在nissan品牌中賣得最好的,個人感覺很好,省油,內飾也不錯

全新軒逸的動力怎樣?

6樓:武藤壺恰

全新軒逸繼承了日系的傳統,延續使用自然吸氣發動機。有1.6和1.

8兩款,家用來說足夠了。主要就是油耗較低!全新軒逸搭載日產xtronic cvt無級變速器,可以實現8.

7:1寬綽的變速比與1000多種變速模式,節油效率比傳統的at變速器更優秀;全系標配eco drive節能駕駛助手,通過智慧型化動力總成讓駕駛者油門控制更加節能;更引進了同級獨有的iss智慧型自動啟停系統,讓節油科技精益求精,實現同級領先的5.2l/100km油耗。

7樓:匿名使用者

動力充足。家用沒問題

軒逸發動機怎麼樣

8樓:我惜情愛

日產軒逸怎麼樣?全新日產軒逸是日系車型最為典型的代表,它時尚、做工細膩、空間寬敞、發動機安靜且油耗較低,看起來是消費者都非常中意的,但是它同樣也帶有日系車型的最大缺點,那就是高速行駛表現並不是很好。日產品牌在國內一直都是家用車型的優秀代表,這主要得益於它寬敞的空間和溫馨的內部氛圍,還有發動機出色的燃油經濟性,而軒逸a+定位的身份又進一步增加了消費者對它的好感。

在空間上,軒逸確實要比傳統的a級轎車更加寬敞,再加上貝殼型的座椅,舒適性還是非常不錯的。 內飾的設計方面,日產軒逸並沒有什麼特別個性的地方,只是保證了最基本的按鍵大、阻尼適中、手感不錯,同時操作順手便利的基本特點,配合寬敞舒適的車內空間,給人一種細膩精緻且十分溫柔的感覺。 動力方面,日產新軒逸搭載一台1.

6l和一台2.0l兩款自然吸氣發動機,這兩款發動機都具有噪音小、油耗低的特點,同時動力表現雖不至於太好但是滿足城市使用是沒有問題的,對於家用車來說也是比較實用的。

9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操控上,軒逸的方向很輕,但速度越高,

方向越重。軒逸舒適性好,一部分得意於

懸掛軟,所以造成極速轉彎時,有明顯的

側傾。安全分主動安全與被動安全,軒逸

的安全帶可以上下調節,適合自己的身高

。安全氣囊2個,可潰式轉向柱、各種剎車

輔助系統和緩衝座椅頭靠,主動安全就這

些。車身結構是說是採用吸能緩衝式,真

實安全係數多少,我沒有在軒逸上親身經

歷過,所以不知道。你可檢視一下c-nca

p的碰撞實驗的分做參考。總結,安全最最

主要的還是在個人,寶馬賓士車禍,支離

破碎的多的很,安全駕駛最重要。質量還

是不錯的,不管是「心臟」還是內飾、外部

都做工精細。毛病少。軒逸的隔音效果很

不錯(質量與車皮厚度無關)

日產軒逸動力怎麼樣,用料很實在

10樓:匿名使用者

日產軒逸動力一般1.6排量發動機車型日常代步使用還是夠用,爬坡或者高速超車的話還是相對差一些,個人認為預算足夠還是1.8排量發動機的軒逸車型相對動力好一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1.6是中國專用發動機,1.8才是國際車型的發動機!!

12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日本的技術中國造的。

日產軒逸1.6的動力怎麼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坐1-2個人的話,軒逸1.6l的動力性完全沒有問題。

14樓:hdp汽車我最懂

可以試試刷一下hdp程式,ecu動力公升級,換擋更順滑,減少頓挫,提公升馬力和扭矩,效果還是不錯,全國50多家**,比較靠譜。

軒逸1.6的動力真的很差嗎

15樓:不可缺少d霸氣

軒逸是屬於起步不竄車,跟日產車定位有關,本身主打舒適起步要溫柔,但是這車有後勁,上了高速只要給油立馬往前竄,跑150很輕鬆,超車不害怕!

經典軒逸質量怎麼樣,軒逸經典的優缺點是什麼?

安全性來講軒逸跟其他日系車一樣,普遍車身剛性太差,雅8車禍斷兩截,歐洲車撞的再嚴重,我想它也不會斷兩截吧,頂多撞個報廢。再說油耗,日系車普遍都很輕,為什麼輕,就是在車身製造上偷工減料,高強度鋼換成薄鋼,所以油耗肯定低軒逸的內飾做工很好,很溫馨的感覺,這就是日本人的聰明之處,把看得見的地方做的無比精緻...

18款經典自動軒逸到底怎麼樣,18款經典軒逸換了cvt發動機了 還值得買嗎

做城市代步可以用軒逸表現得非常好,屬於緊湊型的三廂車,直列4缸自然吸氣,擁有cvt無級變速 手動變速器,空間不錯,後排座椅的舒適性更好一些,號稱移動的沙發,曾經一度的軒逸買的都已經脫銷了。第65回 賈二舍偷娶尤二姨 尤三姐思嫁柳二郎 第66回 情小妹恥情歸地府 冷二郎一冷入空門。空間應該是軒逸最大的...

陳逸軒名字如何請大家指教,陳逸軒這個名字的含義是什麼

陳逸軒感覺太 範兒啦,很多 的男主角都叫逸軒的 陳亦然,如何?感覺還行,就是逸和軒搭配的話太文感了.陳逸軒這個名字的含義是什麼 陳逸軒 男 繁體 拼音 筆劃 五行 陳 陳 chen 16 火 逸 逸 yi 15 土 軒 軒 xuan 10 土 天格 17 金 人格 31 木 地格 25 土 外格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