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玩一段時間就一會掉線,怎麼解

2022-06-25 10:15:02 字數 1014 閱讀 4598

1樓:匿名使用者

無解,你可以看看你的網是不是有問題!

希望能幫到你,要是沒錯了,就採納下,謝謝

電腦玩lol一會就會掉線

2樓:東郭凝雁

你家的網路不穩定 是不是qq也經常掉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的網路問題吧,拔網線重插

玩lol突然有一段時間沒狀態怎麼辦?

lol 老是玩著玩著就掉線了 還出這個 是什麼意思

4樓:迅遊網遊加速器

您好,請問您是否遊戲的時候開了盒子?如果是的話建議您關閉盒子進行遊戲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報錯 現在不少玩家都出現這樣的問題 重做個系統試試

6樓:**大柒

最好的辦法是重灌下系統,然後再重新下一次遊戲。

7樓:天蠍座龍舞

你是不是老切出去呀 老切換出去就容易出這個毛病

8樓:無聊逛下逛

崩潰 重新上就好了 鏈結遊戲的時候不要切出去就好了 也不要開啟網頁什麼的

9樓:不在家就是說

為什麼lol玩著玩著掉線

英雄聯盟玩的時候不卡,但是玩一會就掉線。這是什麼情況?

10樓:迅遊網遊加速器

您好,一方面可能是您的網路不太穩定,造成掉線,可以檢查一下網路是否正常,可以重啟上網相關裝置。

也有可能您本地網路與伺服器銜接不理想,可以嘗試用一款網遊加速器。

另一方面可能是遊戲伺服器的問題造成掉線,可聯絡遊戲客服進行反應。

希望您遊戲愉快。

11樓:灬丨逢場作戲

這是網的問題了。網路不穩定容易掉線。

空調開一段時間就自動關機,空調開一段時間就自動關機,是什麼原因?

空調開一會就自動關機的原因 1.仔細參照說明書核對空調器的引數設定,拔下電源插頭重啟空調器 2.仔細清理空調機室內和室外機,保證蒸發器和冷凝器以及空氣濾清網的清潔,如果必要可以購買市售的清潔產品噴塗在蒸發葉片上。3.空調器的不正確安裝導致的冷媒洩露會導致r22冷媒的壓縮機保護性停車,如果使用新r41...

手機一會不用就自動關機,手機隔一段時間不用就自動關機,這是怎麼回事?

是否是電池沒電了,如果有電可以試試鎖屏鍵加home鍵同時按,這個是強制開關機按鍵組,可以試試能不能開機。再看看是不是電池接觸有問題,在電池後面墊上一點紙,讓電池不會鬆動,緊緊的讓接觸點接觸到。2 8手機突然開不了機,先長按開機鍵,因為有的時候,現在的知道手機,突然關機了,系統一下子在宕機狀態,等你長...

怎麼隔一段時間就夢見寺廟佛像僧人

我覺得你可能前幾世做過出家人或與佛有緣。所以才有菩薩來指引你。菩薩希望你發現自己的心性,好好學佛。滿意請採納 這很好 你前世定是修行中人 才會夢到佛 僧經 這是三寶啊 在雨中跑說明你還需要緊修行 真正做到脫離苦海 讓你向光明奔去 阿彌陀佛 兩次夢到和尚 寺廟及佛像是什麼意思?可能是前世與佛教有緣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