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一段時間老是生氣是怎麼回事呢,最近一段時間脾氣暴躁,老是生氣,該怎麼辦

2021-03-04 09:00:20 字數 1169 閱讀 2370

1樓:匿名使用者

是遇到什麼不順心的事了麼,其實沒有必要生氣,人家都說生氣是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多找人傾訴傾訴自己心裡的想法,想開點,生氣是自己難受,自己要學會心疼自己,做乙個不生氣的人你會發現活的很快樂輕鬆。

最近一段時間脾氣暴躁,老是生氣,該怎麼辦

2樓:收到了你的快樂

遇事稍冷靜一下,想想發脾氣的壞處。

對你好的人都希望你能開開心心,所以盡量在他們面前表現出情緒,這樣即令他們擔心,又影響他們心情。

有情緒,找個地方靜一靜,或是找人說一說,或許會好一些。?

最近一段時間很暴躁和發脾氣是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了不順心的事情,或者心情比較壓抑,需要釋放。還有就是身體不適,都會造成脾氣暴躁的情況。根據自己的情況,做針對調整,氣大傷身。

最近老是很容易發脾氣怎麼辦?

4樓:別怕有我

肝火旺盛,不要再熬夜了,吃點降火的藥,跟情商啥的沒關係。

5樓:愛

總是愛發脾氣怎麼辦?用身邊的乙個故事告訴大家,愛發脾氣影響事業,更影響生活質量。記住這句:如果你是對的,你沒必要發脾氣;如果你是錯的,你沒資格發脾氣。

6樓:闕晶種春翠

冷靜`當你想發脾氣時,你要想想發脾氣的後果會怎麼樣可能會影響到別人,你要為別人著想。

一定要冷靜`這樣也就可以平靜一點`

如果想發脾氣,就找別的事做,不要老是想到生氣的事情

7樓:周盼滿慈

乙個人是否成熟,很大程度取決於對情緒的控制力和方法!學會控制自己,學會享受孤獨,慢慢的學會冷靜,你會善待身邊的每乙個人,每一件事情。

8樓:戰彩孔孟君

盡量降低自己對人和事物的期望值

出去找一塊空氣新鮮的地方深呼吸幾下

建議你找人溝通聊天訴苦

找自己喜歡的事情做

找自己愛做的事情做

希望簡單的回答能幫上你

9樓:武名性森

我最近也這樣,我總是在生氣時在心裡說,我忍一下,不和ta吵,等等過去了就沒事了,過後再去放鬆自己。希望採納,謝謝!

女人最近一段時間老是關手機是怎麼回事

那你要看你們是什麼關係,其次還要看平時有沒有什麼異常舉動,比如說平時不怎麼化妝,突然間天天化妝等 最近一段時間老是腹脹,是怎麼回事 您好,腹 部脹bai大或脹滿不du適。可以是一種主觀上的zhi感覺,dao感到腹部的一部回分或全腹部脹滿,通常常答伴有相關的症狀,如嘔吐 腹瀉 噯氣等 也可以是一種客觀...

老是做夢醒來是怎麼回事阿,近段時間睡覺老是做夢,醒來感覺很累,怎麼回事

許多人都認為,一夜無夢是一件幸福的事。研究者卻發現夢可以鍛鍊大腦的思維能力。接受臨床實驗的人群中有一部分在即將進入夢眠狀態即被強行叫醒,結果他們即使在學習中勤奮努力也難以取得良好的成績。夢對人腦的積極作用與計算機對資料的處理有相同之外,它使大腦皮層之間的聯絡進入乙個更為良好的階段。夢對保持人類的精神...

蛇紋玉手鐲戴了一段時間後有雜質是怎麼回事

保證真品的前提下copy,可能是 原本bai就這樣的,不同背du景光線下的zhi視覺錯誤或者影象記憶誤差 dao也可能是您體質適宜,手鐲質地較粗,汗漬油漬等浸入玉鐲縫隙,造成視覺效果更好 還能是剛開始有表面的打蠟鍍膜等輕微優化處理,時間長了露出本來面目但也不完全排除假貨可能性 僅供參考,要採納哦 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