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段時間,坐著和蹲下一段時間再起來時感到我的右膝蓋處特別

2021-04-16 00:36:27 字數 1073 閱讀 5438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去醫院檢查下,有可能是膝關節骨質增生

我的右腿膝蓋處總痛是怎麼回事,特別是蹲一會後,起來時就好像裡邊的骨頭別住了似的,非常疼。謝謝!

2樓:王子龍高公升

這個年齡應該有退行性關節炎,建議你去拍個**,了解有無關節游離體,這個東西會引起關節絞鎖。

最近一段時間,只要坐著一會兒膝關節就會疼,而且隨著坐的時間越來越長,疼痛會加劇,站起來或者躺下等一

3樓:gx·s螞蟻臉蛋

關節軟bai骨退化,使得膝關節無法du

承受住人體的重量zhi,從而引發dao膝蓋疼。臨專床表現為緩慢發展屬的關節疼痛、壓痛、僵硬、關節腫脹、活動受限和關節畸形等。這類患者需要避免重體力活,注意休息才能避免病情加重,同時也要及時**。

已你的敘述疼痛還是比較輕微的,可以買一種骨痛醋的噴劑噴噴揉搓發熱滲入**,是疼痛得到緩解,方便快捷,**便宜。

4樓:額外

你的關節是不是受過撞擊

如果是的話可能關節腔積水

沒有風濕病,24歲,蹲下的起來時右膝蓋很痛,平時走路不痛,是什麼原因?平時沒做什麼激烈運動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拍個片看下,應該沒什麼大問題,可能是膝蓋那骨頭有一點點增大(也就是骨增生)。去正規醫院看下沒什麼大事。藥店有什麼用,要正規醫院。

韌帶扭傷一般沒事它就痛痛,最多痛個2 3 個月就好了。

最近乙個月,一走路我的膝蓋處,就特別痠痛,不知道怎麼辦好?(我只有20歲,平時挺健康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膝關節下方5cm,叫做脛骨粗隆,長時間硬力性拉伸

,造成骨膜和韌帶發回炎,得不到休息和恢復答,時間長了發炎地方硬化了(固化)。就會疼痛。

很多隊員都會有這個症狀,不是很大問題,但是注意運動準備活動,保暖很重要。

7樓:夜狼行空

上下樓梯是什麼感覺?膝蓋彎曲的時候有響聲麼?

追女孩一段時間了,然後突然一段時間不理他,她突然給你發信

可能覺得明明多了乙個老媽子每天對她嘮叨關心她,可是某天老媽不嘮叨了又覺得老媽是不是出事了。戀父情結吧這是。她想試試你看你到底喜歡她不 堅持就是勝利,他開始不甘心了 說明她還是有點在意你的。繼續努力!追乙個女孩,認識很久本來聯絡的挺好,這段時間突然變的對我非常冷淡。發訊息給她基本不回,要麼就敷衍一 很...

最近一段時間每天看點都是1 11,2 22,3 33,4 44的怎麼回事啊

開始走不良習慣了,只有這時損害身體才會加劇。養生從30歲開始 哈哈哈哈!沒事!乙個字 順 為什麼每天都能看到11 11 1 11 22 22 4.44 3 33等這樣的時間 為什麼經常能看到11 11或22 22這樣的時間?請科學解釋。嗬嗬嗬嗬。我小時候也想過,遇到過。其實很簡單。因為你看到了不特殊...

最近一段時間腎隱隱作痛

病情分析 從你所述的症狀來看,可能有以下原因導致 肝的問題,胃腸脹氣,慢性闌尾炎,建議你去正規醫院,明確 才能對症 指導意見 肝的問題建議做檢查,肝功能檢查以確診 胃腸問題建議中醫 多是由於肝氣鬱滯導致,服用理氣通腑藥,平時飲食宜清淡,忌寒涼辛辣 闌尾炎需抗炎 需明確 對症 病情分析 從你所述的症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