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有可能贏嗎

2022-06-25 09:10:03 字數 694 閱讀 9704

1樓:低調農人

我看好巴西奪冠的理由:

a、鄧加。不解釋。鄧加在我心目中,就是紀律和勇敢。執教巴西,別提什麼戰術,這很馬德興。

b、酒吧。當酒吧奪去了小羅和阿德的青春,巴西隊裡沒有爺了。卡卡算是個腕,他又很有文化。他經常穿個西裝出來,領帶還很乾淨。

c、沒有球星的巴西,他們的球員沒有太參與激烈的英超,沒有太多參與激烈的歐冠。像阿根廷,主力球員都在大俱樂部,被冠軍爭奪戰透支了體力,世界盃一到,幾如強弩之末,meixi(沒戲)。巴西的法比亞諾,塞維亞的,沒有參加冠軍戰,又在相對比較輕鬆的西甲,羅比尼奧,甚至不是曼城的主力,卡卡,養了多半年的傷,和02的羅納爾多何其相似。

梅洛,這哥們竟然是巴西的主力,有一套啊有一套,是祖雲達斯不會用人還是。埃拉諾,板凳坐穿。吉爾伯託,名字這麼熟,他就是02年的那個小哥,歐洲混不下去回國孝敬父母的。

麥孔、塞薩爾和盧西奧,倒是被國公尺折騰了一番。

d、巴西的體力充沛,還有乙個因素,是鄧加招了很多國內球員,尼爾馬、克萊伯森等等。

e、地理。巴西的維度和南非比較接近,他們更容易適應南非的天氣。巴西正在過冬,南非正在過冬,我好想看看義大利穿著秋褲在場上踢球。

f、巴西會不會打防反,會不會把防反貫徹到底?

平民巴西奪冠,是有傳統的,比如94巴西。

好運巴西!

2樓:曠清壘

必須的樓主我任務望採納謝謝

巴西有可能奪冠麼,巴西奪冠幾率大嗎

最具希望獲得冠軍的是 巴西隊。巴西隊 這只球隊的強大不需多說。他們從來不缺乏天才球員,貝利 加林查 濟科 羅馬里奧 貝貝託 羅納爾多等球星都出自這個桑巴國度。出征2010年世界盃的這支巴西隊依然保持著歷屆巴西隊強大的中前場,這支球隊擁有世界上最強的中前場組合 卡卡 羅比尼奧 法比亞諾組成的三叉戟,我...

巴西今年有可能獲得世界盃冠軍嗎,今年巴西有可能拿世界盃冠軍麼?

種子隊有9個名單,現姑且把他們分為三個檔次 1 最有奪冠希望的三支球隊 義大利 德國 巴西。義大利和德國繼續保持硬朗沉穩的作風,雖然場面可能打得不夠好看,但往往會有穩中有公升的勢頭而最終笑到最後。而巴西隊技術全面 球星眾多 講究配合 眾志成城,這將是他們取得冠軍的關鍵因素。2 荷蘭 葡萄牙 西班牙被...

今晚巴西會贏?巴西足球輸過嗎

個人看好巴西 到目前為止舉行的19屆世界盃中,巴西是唯一每屆都參加的,奪冠五次,其次義大利四次,德國三次。阿根廷和烏拉圭是兩次。法國 英格蘭一次。小組賽和淘汰賽流程我就不介紹了。要想 即必須先分析哪些隊能從小組晉級到16強,我的 a組 烏拉圭 墨西哥b組 阿根廷 南韓 c組 英格蘭 美國 d組 迦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