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巴西會贏?巴西足球輸過嗎

2023-05-21 04:30:03 字數 3920 閱讀 5421

1樓:深夜煮麵男

▆▆個人看好巴西▆▆

到目前為止舉行的19屆世界盃中,巴西是唯一每屆都參加的,奪冠五次,其次義大利四次,德國三次。阿根廷和烏拉圭是兩次。法國、英格蘭一次。

小組賽和淘汰賽流程我就不介紹了。

要想**即必須先分析哪些隊能從小組晉級到16強,我的**。

a組:烏拉圭 墨西哥b組:阿根廷 南韓 c組:英格蘭 美國 d組:迦納 塞爾維亞。

e組:荷蘭 日本 f組:巴拉圭 斯洛伐克g組:巴西 葡萄牙 h組:智利 西班牙。

然後是八強:烏拉圭 英格蘭 荷蘭 巴西 阿根廷 迦納 巴拉圭 葡萄牙。

四強:英格蘭 巴西 阿根廷 葡萄牙。

決賽:巴西pk阿根廷。

冠軍:巴西。

巴西隊現在更注重結果,踢法更歐洲化,後防的盧西奧,中間的梅洛,前場的卡卡、法比亞諾、羅比尼奧等就是最好的典範,同時相比於以前的桑巴軍團,球隊人員結構非常好,雖然沒有大羅、小羅那樣的頂級前鋒,但是團隊意識更強,更重視防守,歐洲化的踢法更加恐怖有效率,絕對是世界盃最大的熱門。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巴西對陣葡萄牙吧。

個人覺得狀態不錯的葡萄牙對沒有卡卡的巴西還略有優勢。

反正不是生死對決 踢得輕鬆反而會更好看。

但小組第一的頭銜還是要力爭的。

** 葡萄牙2:1巴西。

c羅要發揮啊。

3樓:高考0學子

個人看好西班牙,從前鋒法比亞諾與羅比尼奧對托雷斯與比利亞,西班牙占上風,中場:巴西只有卡卡,而西班牙有哈維,阿隆索,席爾瓦等一乾好手。後衛上,二者不分上下。因此,西班牙更強。

4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厲害點。但還得看運氣。

昨晚的世界盃巴西隊有沒有贏

5樓:本代藍

近日,世界盃巴西隊8/1淘汰賽4:1戰勝了南韓,12月9日23點4/1決賽對陣克羅埃西亞隊,還未開始。

巴西足球輸過嗎

6樓:伴你娛行天下

巴西足球輸過!

2006世界盃巴西輸給了法國、2023年世界盃巴西輸給了荷蘭、2023年世界盃巴西輸給了德國、2023年世界盃巴西輸給了比利時,2023年巴西輸給了克羅埃西亞。巴西國家隊在5屆世界盃的淘汰賽上,輸給了5支完全不同的歐洲球隊。

巴西足球在整個世界上的排名是排在第一名的位置,巴西國家隊是由足巴西球聯盟管理的一支國家級別足球隊,這支球隊在國際大賽當中獲得過的榮譽可以說是數不清,主要獲得過的榮譽有五個世界盃的冠軍獎項,九個美洲盃的冠軍獎項,四個聯合會盃的冠軍獎項。

儘管如此,巴西足球也不是無冕之王,他們也有輸的時刻!

巴西隊為什麼屢屢在世界盃上受阻?

1、巴西是公認的世界上技術最好的,球星最多的球隊。所以注定巴西隊員個個都比較高調,一直把自己的位置提的很高。這種優越感,從心態上就沒擺正位置,所謂輸不起。

2、一直以來,巴西隊的戰術不是技術+速度,全場高速跑動能力不如歐洲,靠打觀賞足球打天下,注定不會走太遠!三是突出球星的作用,而不是合理組隊。這好比乙個人全身都是優點,那麼結果就是全身都缺點。

巴西只有解決隊員合理搭配,才能改變現狀,否則下屆還是如此!

2023年巴西為什麼會輸

7樓:菊花未殘猶盡紅

一、損失兩元大將:巴西隊長蒂亞戈·席爾瓦,防守的一把好手後衛,況且巴西這種重攻擊隊伍,沒有人能替換他的位置,你沒看到德國人是怎麼玩巴西的後衛的。內馬爾就跟不用說了,隊伍的十號,進攻核心。

二、替換內馬爾這個位子的前鋒9號弗雷德表現不佳。沒打到全場就被換下就被換下。沒有主力核心進攻點和防守點是蠻蛋疼的。

三、隊伍心理素質不佳,德國進乙個球的時候,巴西球員就已經沒有動力去拼搏了,這是乙個最重要的欠缺。

四、德國確實很亮眼,特別是k神和穆勒。這次德國有可能會奪冠。

巴西隊會贏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最看好巴西奪冠! 巴西隊現在更注重結果,踢法更歐洲化,後防的盧西奧,中間的梅洛,前場的卡卡、法比亞諾、羅比尼奧等就是最好的典範,同時相比於以前的桑巴軍團,球隊人員結構非常好,雖然沒有大羅、小羅那樣的頂級前鋒,但是團隊意識更強,更重視防守,歐洲化的踢法更加恐怖有效率,絕對是世界盃最大的熱門。 西班牙日趨成熟,**一代,配合默契,控制球的打法很賞心悅目,如果比賽進入他們的節奏,想贏西班牙很難。

隨著歐洲盃的奪冠,心理素質大幅度提高,再也不光是預選賽之王 如果在防守上做得更好,西班牙問鼎世界盃的可能性和巴西一樣大。 英格蘭在卡佩羅的執教下,進步非常大,魯尼狀態神勇,不滅的神燈蘭帕德等球星狀態正佳。戰績出色,不過沒有經過強隊大賽的檢驗,變數比較大,而且英格蘭歷來都是大熱而死。

看好英格蘭進4強,能不能上演2023年義大利那樣的奇蹟我們拭目以待! 義大利這幾年球員上有點青黃不接,戰績也起伏很大,但里皮的功力很深,往往能帶出好成績,上屆就是明證。但是人員老化太嚴重,想要衛冕難度還是很大的。

阿根廷是另外以大熱門,球星眾多,比如說梅西,伊瓜因,公尺利托,特維斯,阿圭羅,加戈等等,老馬要奪冠需解決讓梅西在阿根廷國家隊發揮出在巴薩的威力,讓阿根廷更加具有整體作戰的能力,這樣的阿根廷肯定奪冠 個人認為,南非世界盃的冠軍將從巴西、西班牙、英格蘭和阿根廷這四支球隊中產生,法國日落西山,德國還不太成熟,荷蘭難改「無冕之王」的美譽,其他球隊沒有一冷到底的 (東吳船原創,複製請指明出處,謝謝)

今年巴西輸那麼慘。

9樓:孫叔

1,缺乏創造性。早在5月份鄧加確定巴西隊參加世界盃比賽名單的時候他就表明,他需要的是一名能夠進球的中場球員。但在巴西隊的大名單中,8名中場球員都是偏防守型的,都是沒有創造性的球員;只有卡卡是進攻型中場,也就是說卡卡沒有替補,反而阿爾維斯幾乎每場比賽都踢中場的位置。

2,沒有控制力。巴西隊最後場上只有10人,最終輸掉了比賽,巴西球員顯示出心理上的失衡。連羅比尼奧都要去與荷蘭球員吵架了,隊長盧西奧沒有作出乙個動作示意大家要冷靜,以前打過世界盃的卡卡和吉·席爾瓦同樣對巴西隊的不冷靜視而不見。

場上沒有一名巴西人有能力引導其他球員,讓其他球員冷靜,或是起到領導核心的作用。

3,世界上最好的防守?在與其他弱隊比賽時,巴西隊確實顯示出他們後防線上的優勢,但是真正遇到決定性的比賽時就不行了。說朱里奧·塞薩爾是「世界上最好的守門員」,費利佩·梅洛卻在他的配合下幫助荷蘭隊得了第一分;而第二個球,斯內德1公尺70的個子,頭球都不用跳起就能進球。

4,費利佩·梅洛的脾氣。費利佩·梅洛的紅牌無論是誰都不能說他是冤枉的。他應該知道,他的做法將會對後面的比賽造成什麼影響,這是一場關鍵性的比賽啊!

他在小組賽與葡萄牙隊的比賽中脾氣就上來了,撞了此前侵犯他的佩佩,但那次他只得到黃牌。在與荷蘭隊比賽時,而且還是巴西1:2落後時,他對羅本的那腳蹬踏直接得到了紅牌。

5,只有半個卡卡。一般情況下,一支隊伍中穿10號球衣的肯定是最關鍵的球員。鄧加把全部籌碼都押在卡卡身上,他堅信卡卡是這屆世界盃的主角;但卡卡在準備階段一直未從傷病中恢復,在世界盃比賽中從來沒有找到最佳狀態;雖然他共有三次助攻,但整體表現讓人失望。

6,鄧加主義。主教練鄧加違背了巴西足球的傳統,闡述他自己的哲學。他認為位置最重要,批評個人主義,摒棄藝術足球,提倡實用,只注重結果。

在這次南非世界盃上,巴西隊很少踢出優美的足球,也沒能讓球迷看到最終的勝利。

7,沒有精神支援的球隊。球迷狂熱和過於開放,是人們認為巴西2023年德國世界盃失利的主要原因。這次鄧加選擇了封閉一切的做法,**成為鄧加的敵人,即使是球員的雙親也不能到南非觀戰,讓國家隊完全在乙個孤島上;他們在乙個平行的世界裡,沒有任何交點。

今晚巴西和荷蘭誰會贏,今晚上荷蘭vs巴西誰會贏?

巴西巴西巴西 明晚阿根廷阿根廷阿根廷!誰贏並不重要了,兩個頂級強隊,必將再次帶來一場巔峰之戰,克魯伊夫,羅馬里奧,羅納爾多,他們曾經依靠個人的驚艷改變了戰局.這一場 畢竟有乙個人繼承他們的衣襟.荷蘭的取勝之石,是羅本的爆發,羅本上場比賽還在收著踢,他如何和斯內德高效率的反擊成為關鍵,還有如何凍結卡卡...

巴拉圭和西班誰勝利,巴西足球輸過嗎

是西班牙艱難取勝 巴薩在近兩年遇到,藍軍,國公尺的慘狀告誡了博斯克,控球不是萬能的 美國在去年的聯合會盃上擊敗鬥牛士,告訴巴拉圭,西班牙不是不可戰勝的 瑞士1 0小勝,告訴全世界,04年希臘神話完全可能再現。現在西班牙打得與巴薩有幾分神似,也很依仗巴薩幫 比利亞剛加盟 有梅西,伊布的巴薩尚且難破密集...

今晚葡萄牙對巴西誰會贏?

看好巴西,原因有兩個 1 從歷史來看,巴西是奪冠次數最多的球隊 5次獲得世界盃冠軍。5次分別是。1958年瑞典世界盃 1962年智利世界盃 1970墨西哥世界盃。1994年美國世界盃 2002年韓日世界盃。2 從這屆看 率先從南美區出現,鄧加終於度過了信任危機,尤其是客場力挫阿根廷,更是使得曾經球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