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一件怪事,一直困擾我,朋友們幫我分析一下好嗎

2022-06-25 09:10:02 字數 2858 閱讀 9202

1樓:傅倩

碰巧的咯,真的

你別瞎想,想太多啦

如果真的不想加人也有方法,把你qq交友中心的資料都登出/。刪掉就不會有人因看你資料而加你啦

再把你qq設定一下。點身份驗證。再點;不允許任何人加我為好友這樣就都加不到你了嘛

2樓:小天天天小

很正常,我也有過類似的經歷,更何況你還上了交友中心,還貼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你的名字 改的複雜一些 如果還是這樣的話,

證明這是人為的 有人在圍著你轉

還有一種可能,有人把你的qq號 用一種形式釋出到了網上

4樓:匿名使用者

天下什麼怪事也會發生的 加你的是男士還是女士啊!你說你在交友有** 應該是女的多吧!也許是你太帥了 魅力難擋啊!

也許是湊巧大家都趕到一起來加你了 也有可能的 你也不比太顧慮了 畢竟自己沒有損失什麼不是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唉,你慘啦.肯定是被人盜走了帳號.

6樓:匿名使用者

老兄!用不找這樣標榜自己把,呵呵

7樓:阮

加你的是男的還是女的啊,是女的那有可能是看上你了吧,誰叫你長的帥呢,如果是男的,那有可能在耍你吆.

8樓:楓飛絮

我也感覺可能有人故意的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加你的絕對是為了自己的號裡人多的人

10樓:

很正常`說明你很有魅力,

今天發生了一件怪事,大家給我分析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店裡讓落在你桌子上的

12樓:迷失芋頭

有個奇怪的道路 不知出處

具體分析為

一你比較喜歡多想

二你很閒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事啦,天天有人掉剃刀,天天都死人嗎?

14樓:公主的辛巴

有人去你們屋串門,落在你桌子上了

15樓:來自龍王洞撩人心懷的獅子

我不相信世上有鬼,所以可能人家忘記拿走了,又或者想捉弄你

16樓:幸運的夢叔

估計是你在說話或者做事的時候無意間得罪人了,所以留個剃刀提醒你一下

外表長得好看的,去做怪事比較少,外表長得難看的,總是給別人製造麻煩,是這樣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的,自信就是一種美,別活在世俗的眼裡

18樓:閃耀一飛揚

如果是特別嚇人的那種就別出來了!真的會有麻煩!

19樓:沐心飛揚

不一定,乙個人乙個性格

20樓:手機使用者

no!繡花枕頭草肚皮多的是

有一件事很困擾我,朋友們可以站在上帝視角幫我分析一下嗎?謝謝了! 100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多見於不能與同事有效溝通,其原因又多見於沒有共同的話題。

建議,平時多聽他們聊什麼話題,然後你工餘時間多關注這類內容,慢慢的你也就可以和他們交流了。

22樓:cloud飛揚

她們都聊些什麼啊?你可以多聽聽,想融入他們就多聽聽,多留意這方面的資訊啊。你剛來,不懂得多請教,時間一長,他們可能都來找你聊天了。

可能剛開始,大家跟你不熟悉,也懶得搭理你,沒人好心幫你融入大家裡面。

2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不合群。要做到合群,必須和她們在聊天上、愛好上等一些方面有共同語言。

24樓:

那就讓自己慢慢去適應環境。

25樓:匿名使用者

沒沒錯,就是你要適應環境,而不是環境適應你,你要站在自己的角度去看問題。你需要戰勝自己那種害怕的心理,勇敢的去和同事們說話交流相處,你怎麼知道他們不想和你一起呢?加油!!!

我是新手寫作,最近一直被小說大綱問題困擾,有高手麻煩指點一二

大綱就是給bai 你的作品定下乙個du寫作的範疇。zhi比如說,在哪一捲中dao,只能寫到哪回些人哪些事哪些地點,答 可以透露一點,可以透露很多。絕對不能透露的資訊是什麼,需要透露的資訊是什麼。當然,這種大綱要求作品有乙個完整的主線設定。這是我對大綱的理解。但如果寫的是小白文,就不同了。小白文的大綱...

我最近一直想不明白一件事,想說出來看看大家有知道的沒有。我曾經喜歡人,非常喜歡的那種。追到手後

永遠是得不到的是最好的。得到了就不珍惜了 可以互相融入對方的生活,如果覺得不適應的話 就分了吧 沒意思 的 新鮮感來的也快去的也快 你是個愛比較的人吧?王家衛電影經典台詞 1 你跟著我竟然沒學會嗎?別再相信別人的話了 王家衛 藍莓之夜 2 黎耀輝,不如我們由頭來過吧。王家衛 春光乍洩 3 有時候我昨...

做了一件錯事,跟他解釋,但一直沒回我,怎麼辦

如果真的那麼在乎他 那就去找他吧 真誠的道個歉 也許他就會原諒你了 繼續做你該做的,除非你不喜歡她 你也和他一樣,就有答案了!什麼錯事是不是了可原諒的 完了,做了件錯事 求助 沒事,世界上沒有過不去的砍,挺挺就過去了,承認錯誤,以後別在犯了就好了.祝你開心快樂 我做錯事了,他讓我解釋,我該怎麼解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