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vs巴西誰會贏

2022-02-13 12:05:09 字數 1810 閱讀 5393

1樓:荊愷

巴西 vs 荷蘭

▆▆個人看好巴西隊▆▆

即將進行的巴荷大戰是兩隊歷史上第十次交手,在前九次交鋒中巴西隊3勝4平2負佔據上風,不過值得一提的是近10年的時間內巴西隊和荷蘭隊竟然沒有一次交手.如今的兩支球隊打法很務實,都是抱著反擊的戰術不放。這樣的比賽就要看誰先犯錯,誰的防守更加堅固。

無疑,巴西的世界盃大賽經驗將會大大降低巴西的犯錯率,而巴西隊在以防守著稱的意甲鍛鍊出的鋼鐵防線,也要比在以進攻為主荷甲班底為主的荷蘭防線更加堅固。中前場來看,兩隊的實力相差無幾,不過,巴西鋒線法比亞諾等人把握機會的能力明顯高於荷蘭的范佩西等人。防守反擊戰術的精髓就是:

兼顧的防守,高效的反擊,巴西兩者都佔據優勢,正常情況,巴西戰勝荷蘭概率略高~~~晉級四強問題不大。

2樓:戰青嵐

個人看好巴西隊

這只球隊的強大不需多說.他們從來不缺乏天才球員,貝利、加林查、濟科、羅馬里奧、貝貝託、羅納爾多等球星都出自這個桑巴國度。

2023年世界盃這支球隊擁有世界上最強的中前場組合——卡卡、羅比尼奧、法比亞諾組成的三叉戟,我想世界上沒有一條後防線不懼怕的。

如今的巴西隊打發務實,樂於防守反擊戰!這種戰術看的就是誰先犯錯,誰的防守更加堅固,而巴西隊在以防守著稱的意甲鍛鍊出的鋼鐵防線可謂牢不可破。此外,隨著麥孔的傷癒復出,這支巴西的後防會更加牢固。

防守反擊戰術的精髓就是:兼顧的防守,高效的反擊,巴西兩者都佔據優勢,同時巴西擁有18次的世界盃大賽經驗將會大大降低巴西的犯錯率。正常情況,巴西得冠概率略高。

對於現在的巴西隊來說,他們經驗十足、球技精湛、團隊意識強、講究配合、這是一支實力與經驗都無可挑剔的球隊~~他們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是當之無愧的奪冠大熱門。

3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也是看好~

巴西~!!

4樓:匿名使用者

廢話當然是巴西贏啦 !

5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作為一支強隊,實力還是在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的贏的機率比較高,荷蘭也說不准也贏。但我還是最看好巴西!

7樓:匿名使用者

1:2,巴西勝,完全個人見解

8樓:傻仔熊

荷蘭vs巴西:北京時間7月3日22:00,荷蘭vs巴西。

不同於以往桑巴軍團的熱情奔放,本屆盃賽上的巴西隊顯得異常的冷靜理智。鄧加作為本屆巴西隊的主帥,將小羅、帕托、阿德里亞諾等多名才華橫溢的球員掃地出門,卻鑄就了一支紀律嚴明的鐵軍。前場卡卡、羅比尼奧和法比亞諾組成的攻擊三叉戟威力甚猛,且戰至目前尚未發揮出最大威力。

在荷蘭方面,羅本的復出讓這支原來顯得有些沉悶的球隊重新煥發了活力,斯內德則延續了幾場比賽以來的上佳狀態。但是,羅本傷病並未痊癒是目前這支荷蘭隊的隱憂,在防守方面,現在的這支荷蘭隊也無法跟盧西奧塞薩爾領銜的巴西隊相提並論。

預計:巴西 勝

9樓:好

只能說是誰贏的概率更大 球場上瞬息萬變 按目前形式該是巴西贏面大

10樓:愛尚

巴西,荷蘭雖然能夠全攻但在防守上在世界盃賽表現並不是很好。

11樓:哦_曉得了

不要告訴我爆出小冷門,我猜荷蘭有可能會斬落巴西,一起等著瞧吧

12樓:

橘色風暴將會在的桑巴的旋律中終結!

13樓:匿名使用者

95511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荷蘭。今年巴西太猥瑣

今晚巴西和荷蘭誰會贏,今晚上荷蘭vs巴西誰會贏?

巴西巴西巴西 明晚阿根廷阿根廷阿根廷!誰贏並不重要了,兩個頂級強隊,必將再次帶來一場巔峰之戰,克魯伊夫,羅馬里奧,羅納爾多,他們曾經依靠個人的驚艷改變了戰局.這一場 畢竟有乙個人繼承他們的衣襟.荷蘭的取勝之石,是羅本的爆發,羅本上場比賽還在收著踢,他如何和斯內德高效率的反擊成為關鍵,還有如何凍結卡卡...

荷蘭VS西班牙誰會贏,為什麼,荷蘭vs西班牙,誰會是最後的贏家?

我個人覺得是西班牙 首先,我覺得西班牙這屆世界盃陣容很完整,無傷病情況。第二,西班牙具有奪冠實力 1.門將 有世界排名前十的兩位門將 卡西利亞斯 和 雷納 卡西利亞斯更有歐洲最忙碌門將之稱 大門有他們把守,可以說是最讓人放心的球門之一。2.後防線 後防一直是西班牙隊的薄弱環節,但這屆世界盃他們卻擁有...

巴西碰上西班牙,誰贏,西班牙和巴西遭遇誰會贏??

巴西碰上西班牙,誰贏?西班牙,義大利,巴西,英格蘭.西班牙無疑是最大熱門,他們的打法和巴薩一脈相承,08歐洲盃奪冠.又經過了兩年的磨合,只會讓這支西班牙更可怕.但巴西,義大利,英格蘭都有實力阻止西班牙前進.巴西這幾年在鄧加的帶領下已經轉型為乙隻防守反擊打法的球隊 南美義大利 看重結果,不要場面,再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