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聖保羅大學,巴西有哪些大學?

2022-05-25 02:15:02 字數 1188 閱讀 580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好羨慕你,你的父母應該是有錢人,在聖保羅這個巴西的經濟首都,你可以直接讀巴西最好的幾所大學(http://hi.baidu.

就是去讀葡語專業,但是想聖保羅大學還是比較難的!

你還可以去澳門讀個差一點的學校的葡語專業,在轉學去聖保羅大學,這樣的話巴西的教育部比較認可,你最好讀國際關係國際商務還有就是法律專業,這樣的人才中巴雙方都需要!!!在中國讀職高簡直浪費時間!!!

巴西有哪些大學?

2樓:載荷之週

巴西共有高等教育機構1859所,其中大學163所,其中著名高等學府有聖保羅大學、坎皮納斯大學、巴西利亞大學、里約熱內盧天主教大學等。

排名靠前的十五所大學名單如下:

3樓:匿名使用者

聖保羅大學,裡約州聯邦大學

巴西聖保羅大學比中國清華大學建校早多少年

4樓:匿名使用者

聖保羅大學建於2023年,清華大學建於2023年,所以清華大學建校早,早23年

請問中國大學生申請巴西聖保羅大學留學碩士有什麼錄取要求或申請條件,攻讀葡語或環境的話要求雅思嗎?

5樓:琦樂意

1.國內夜大本科畢業,沒有學位證書。能申請去巴西聖保羅大學讀碩士嗎?

不能 2.英語比較差,申請去巴西聖保羅大學對英文有沒有什麼要求?

據了解需要6級!好運!!

6樓:極度暈厥

中介 就是 黑人的,錢多 就當我沒說。

巴西的大學本科 都要過 入學考試(有大學是自己出題的),和國內一樣,英語只是一門外語,數學歷史等科目 都是 葡語的,說不好葡語就要進 大學, 除非是 交換生,沒有學歷要求的。

研究生 不確定,還是要聯絡 聖保羅大學具體老師,溝通用英語沒問題。 聖保羅大學雖然 不錯,排名在 清華北大 之下, 如讀 人文科學 關於南美的 倒是值得來聖保羅大學。

7樓:矣介於睹

神龜雖壽,猶有竟時;騰蛇乘霧,終為土灰.老驥伏櫪,志在千里.烈士暮年,

8樓:海蛋

據了解英語要六級。建議找中介問問

巴西有哪些港口,巴西有哪些主要港口?以及巴西基本港

薩爾瓦多 聖保羅 貝倫 利馬 蒙特港 聖地牙哥 卡亞俄 厄瓜多尔 里瓦達維亞 聖菲波哥大 巴西有哪些主要港口?以及巴西基本港?主要的港口有 福塔萊薩 伊塔波阿 伊塔雅伊 伊塔瓜伊 馬瑙斯 納維根特斯 巴拉那瓜 培森 里約熱內盧 里奧格蘭德 薩爾瓦多 塞佩提巴 桑托斯 蘇阿普 維拉多康德 維多利亞。巴...

誰知道從中國飛往巴西聖保羅的航班班次是多少?時間

中國國際航空公司的ca907號航班北京到聖保羅,起飛0 05,到達14 20,機型a330 從中國到聖保羅的航班,多個航空公司都有服務,國航 卡達 阿聯酋,等等,具體起飛和著陸時間要看你選哪個航班了。從中國到巴西坐飛機要多久 1 巴西距離中國的直線距離在18800公里左右。2 乘坐國際航班的時長從2...

我想在巴西聖保羅尋找一位外科醫生,怎樣才能找到他

你要找一名外科醫生,首先你應該知道他的名字,大致在哪所醫院工作,然後根據這個線索,去聖保羅各大醫院去找就行了。到醫院去,會有很多外科醫生等著我想你。如果他是一名優秀的外科醫生,那麼你可以去各大醫院詢問一下有沒有認識她的人?你好去巴西聖保羅醫院尋找一位外科醫生,找乙個人最好的方式就是直接 聯絡啊,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