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相機 非專業人士,只作為平常生活出遊記錄,價格在1 5K左右,求大俠

2022-06-25 09:10:04 字數 881 閱讀 2582

1樓:匿名使用者

富士f505exr

這款相機外觀時尚,拍照犀利,金屬質感。雖然是長焦機,體積卻很小巧,長焦端的畫質也很不錯,富士是色彩得到了繼承,操作上可以適應從新手到專業人士不同人群的需求。畫素的提公升,讓**區域性放大後依然十分清晰,方便後期的裁剪。

raw格式,快速連拍(最多可達32張),**包圍,動態範圍包圍,膠片模擬包圍這些只有單反才會有的功能,505統統擁有。360全景拍攝,很多單反機都不具備。總之,505是一款價效比很高的機型,作為專業人士的備機使用也能勝任。

前不久朋友打算買乙個相機,我們經過反覆比較,買了乙個f505,他很滿意。現在的**好像1800元左右,雖然比你的預算貴了兩三百,但物有所值。

個人看法,僅供參考。

2樓:薇薇安尛妞

佳能ixus 115hs ,**不貴,外觀小巧時尚,相對較低端,以小巧精緻見長,方正的機身顯得簡潔而時尚。佳能的成像效果及口碑都比較好,這款可以說是佳能相機裡面價效比最高的乙個了。也是目前佳能人氣最旺的一款相機。

行貨參考價1500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買索尼tx10吧!今年一月出來的,四防卡片機,功能全面,tx5公升級版,不過**在蘇寧國美要1800rmb左右!網上**有的還高,如果你不急著買元旦的時候大概1700就能買到!

畢竟電子數碼之類的**都會掉的

4樓:

卡片機的結構就決定了,畫質的問題。所以1.5k的**,你怎麼選的機器,拍出來的差別都不大。經典的卡片機是,松下的lx3,現在出lx5了,但是**有點高。

5樓:匿名使用者

出遊用,建議買三防的,耐用是硬道理,sony的tx5要2000以上,太便宜的自己參考

夢到好多蛆爬到我身上非專業人士勿擾

睡覺中 尿急的話 有做夢的話 會夢到跟水有關的內容 平時你腿有沒感覺癢還是啥奇怪症狀?建議你去看下醫生 查查腿有 病 夢見好多蛆爬在我身上 從現代唯物解夢論解釋你可能遇到不順心的事了,此夢表明有貴人相助或朋友幫忙。單從夢境上講 夢是很多原因形成的,只要你是有福的人,什麼禍事都會遠離你,就在身邊也不會...

選筆記本,非專業人士不要進來。急!

這個本本不是商用機。你這個 想買這個商務機是買不到的。另外商務機的視訊記憶體基本沒有512m的。你就買本本中的圖形工作站了。惠普的問題在硬碟上吧。抗震不怎麼好。戴爾的外觀比較鬱悶。效能不錯。重了點。華碩吧。質量也不錯。價效比還可以的。華碩不是新出幾款機器嗎?樣子還不錯,況且華碩的機器質量是比較有保障...

求專業人士解夢

夢見殺人,仇人太多。夢見自己殺害了仇人,仇人的力量會加強。夢見自己殺害了親人,能繼承遺產。女人夢見丈夫被殺,夫妻倆會幸福 愉快。夢見自己被不認識的人傷害,會身體健壯 延年益壽。夢見家裡有人想刺殺自己,會成為繼承人。夢見控告自己犯了殺人罪,會揚名天下。不要太迷信了撒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麼好人一生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