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不用馬桶怎麼破

2022-06-25 03:30:04 字數 1053 閱讀 9998

1樓:啊吖阿阿阿熙

幼兒不接受馬桶坐便是誰的原因?是孩子發育不成熟,還是家長過於強迫造成兒童的強烈抵抗?對於排便,也是需要模仿和學習的。

家長是榜樣,讓孩子在觀摩中學習並變得自然。建議這位家長近期不要強調孩子排尿和排便方式,大人示範,讓孩子觀摩、選擇、學習,逐漸與大人行為相仿。

首先,擺脫尿布和紙尿褲要符合寶寶的身體發育規律,如果過於提前,不僅達不到訓練效果,反而增加寶寶和家長的負擔。一般而言,女寶寶顯示出明顯的、自覺的想要擺脫紙尿褲的徵候,大概出現在23個月的時候;男寶寶會稍晚些,在25個月。如果3歲以後還要使用紙尿褲或者尿布的寶寶,家長就要加以重視了,應該加緊訓練寶寶擺脫尿布和紙尿褲。

要注意的是,開始訓練寶寶時最好選擇春、夏、秋等不太寒冷的時候進行,如果天氣寒冷,寶寶也會因為怕冷而不願意配合訓練。而且天氣太冷的話,寶寶剛開始訓練難免經常尿濕褲子,這樣也容易讓寶寶受涼感冒。

順便分享乙個很好用的識字軟體「貓小帥學漢字」,這款軟體將識字課程變成冒險任務,中間還穿插著和童話故事人物一起玩的場景,種類豐富的故事情節讓孩子輕鬆學習漢字,愛上學習漢字。

2樓:

耐心教學,總會成功的

兩歲多的寶寶了,就是不願意坐小馬桶,怎麼辦

3樓:走向未來

給他踩小凳子坐大人馬桶也行,我家這麼大時就坐大人的

4樓:

親,正常的哦,每個寶寶發育進度都是不一樣的,親的寶寶發育進度還是正常的哦,

寶寶三十四個月了大小便不肯上馬桶,還是要用尿不濕,該怎麼辦

5樓:tian天之驕子

三十四個月?這不都兩歲零十個月了嗎?!什麼話都懂了,馬上要上幼兒園了!騎著尿不濕怎麼能行!

措施:這天氣不是熱了嗎,也不怕他洳溼褲子了,他會知道褲子溼了難受,就不給用尿不濕,告訴他不坐便盆就是溼褲子,就是讓他難受!就不給她換!

讓他知道坐盆褲子就不會溼!他什麼也知道,就是故意搗蛋!現在不板過來到幼兒園就受罪了,冬天更受罪!

怎樣選購寶寶更舒適的馬桶?怎麼樣選購馬桶

要舒適的寶寶馬桶,會比較貴,選塑料加軟膠的馬桶,寶寶坐著舒服又喜歡。選購寶寶的馬桶的時候,千萬不要選擇太高的,太大的,要考慮孩子的體型。應該根據寶寶的身高和體型選擇馬桶。這樣寶寶使用起來才會比較舒適,而且也比較實用。怎麼樣選購馬桶 第。一 馬桶的節水功能是我們挑選馬桶時候的乙個注意事項,大家千萬不要...

怎麼疏通馬桶,怎樣疏通馬桶?

最常用 效果也不錯的方法,準備一大桶水,然後直接灌進馬桶內,讓馬桶裝有大量的水,很快就可以疏通。在家裡準備乙個簡易通便器,即一邊是圓頭刷子,用一支鐵棒或膠棍串起來的東西,超市和小商店都有賣。若是以上兩種方法行不通,就說明有物體堵塞在馬桶到下水道之間的位置上,可以將以上兩種方法結合起來使用。家裡備個皮...

怎樣安裝馬桶,馬桶怎麼安裝

如何安裝家裡馬桶的方法。座便器安裝前應先檢查排汙管道內是否有泥沙 雜物等堵塞,安裝地面是否水平。2 確定排汙管中心,並劃出十字中心線。3 在座便器排汙口上確定中心,並劃出十字中心線。4 確定座便器底部安裝位置,用電鑽打好安裝孔,並預埋膨脹螺絲。5 在座便器排汙口上安裝好專用密封圈 即蒸臘法蘭或橡膠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