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少人覺得自己活的很如意

2022-06-25 03:00:05 字數 802 閱讀 7479

1樓:手機使用者

看自己是怎麼活的........... 如果被件事.捆繞.

的話.......那就.不如意嘍.

什麼事只要想開點...照樣過的比別人快樂... 快樂要自己去尋找.

2樓:不服打我撒喔

自己理想和目標實現了, 生活幸福家庭美滿, 這些人都那麼覺得

3樓:求虐

如意,是人們所追求的,生活中誰都有不如意的事,或大或小,關鍵是自己如何看待。

4樓:幹令燕

不知道,俺活的就不怎麼樣,上學、、、、工作、、、、

5樓:司徒夜旋

感激遺棄你的人,因為他教會了你該獨立. 感激傷害你的人,因為他磨練了你的心志. 感激絆倒你的人,因為他強化了你的雙腿. 感激欺騙你的人,因為他增進了你的智慧型. 感激蔑視你的人,因為他醒覺了你的自尊.感激失敗,因為它使我成為了乙個有故事的人; 感激成功,因為它使我生命鋪滿精彩,寫滿美麗; 感激掌聲和鼓勵,因為它給我更大的能量和勇氣! 同時,也感激批評和挑戰,因為它警醒我自知、自明。 凡事感激,學會感激,感激一切使我們成長的人吧!

仔細理解理解下,希望能給您幫助!要活得舒心,活得快樂,活得瀟灑,就要學會知足,學會隨遇而安。知足、隨遇而安就是幸福。

我們和有錢、有勢、有權的人一樣,都是人。因為都是人,就沒有必要仰人鼻息,笑臉求人!生活畢竟不是演戲,無須用太多的脂粉去塗抹自己,無須戴上「面具」去「逢場作戲」!

想笑就笑,想唱就唱,掙多掙少都心地坦然,活得樸素自然,活得坦坦蕩蕩。這就是舒心,這就是快樂,這就是瀟灑!

對自己生活很不如意的有多少人,人生有多少不如意啊

很多也很少。主要還是取決自身心境的轉變。也許今天失財,可能明天就中彩,明天誰都不知道,心境好一切都好 多了!但是哪有過不去的坎,想開點 沒有解決不了的 就像我 不過我是屬於沒心沒肺的那種,傷心難過的事睡一覺就忘了 我感覺我的麻煩才是乙個乙個的啊啊啊啊。應該比你慘多了。努力改善生活 在中國這樣乙個社會...

有多少人覺得自己在混文憑,上大學大多數人都是混文憑嗎?怎麼理解?

為了知識文憑混幾年,也可以說值得,因為對自己有很大的幫助,如果覺得太浪費時間了的話 就也可以要個簡單的 上大學 大多數人都是混文憑嗎?怎麼理解?恩,有一些人在大學混日子,而且不佔少數。這就是社會對重點大學趨之若鶩的原因了,全國重點大學的學習風氣濃郁,人文底蘊濃厚,看見周圍的同學都在馬不停蹄地深造,你...

全國姓時的有多少人,全國姓和的有多少人

時姓是當今中國姓氏排行第一百四十六位的姓氏,人口較多,約佔全國漢族人口的百分之零點零七七。漢族人口為118295萬人 全國姓和的有多少人 20 姓和,漢族,家在中原 老家河南清豐縣的,太爺逃荒到河北邯鄲 第六次人口普查排第299名 你好無聊啊 你應該去問人口普查的 和軒呈,祖籍河南,現在遼寧 我也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