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去哪兒旅遊好哦 下啊,寒假去哪兒旅遊好哦 推薦下啊

2022-06-25 03:45:02 字數 424 閱讀 9710

1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的雲南,海南三亞都不錯,遠的地方去普吉島,馬爾地夫。再遠可以去澳洲,歐洲這會比較冷,除非想去滑雪,否則不推薦去。

2樓:逐雲子

日本富士山.埃及.或者加拿大也不錯!

3樓:像氣球的哈密瓜

去暖和點的地方吧,海南啊這些地方。

4樓:匿名使用者

去雲南吧!香格里拉、大理…… 可能路線會因為旅行社的原因有些不同,但是一定要去麗江!雖然寒假那個時候麗江不是最漂亮的,但是也足以讓你享受了。

我今年過年的時候去的~真的很美。很喜歡。

國外建議去歐洲吧。法國荷蘭奧地利都不錯~若是想多遊覽幾個國家就報個歐洲10國遊什麼的 但是那樣會走馬觀花,會比較累。個人認為還是專心的遊覽一兩個比較好。

寒假想出國玩去哪兒合適,寒假出國去哪裡旅遊好

1北歐,去看極光還是不錯的 2澳大利亞,紐西蘭,暖和 寒假出國去 旅遊好 溫暖的澳大利亞no.1 去 跳水 最猛的目的地 南半球的澳新毫無疑問是當下 跳水 最猛的目的地,動輒七八千元的降幅讓原本的高階團一下變得 平易近人 起來。而且北京的寒冬依舊難熬,這使得正值盛夏的南半球更是獨具吸引力。去南澳親自...

寒假冬令營去哪兒比較實用,寒假送孩子去哪裡的冬令營比較好呢?

冬令營可以讓孩子學到知識,又能玩的開心的不多。綠光的冬令營的活動,可以鍛鍊口語,開拓了眼界 鍛鍊自理能力,今年綠光的超級期待。寒假送孩子去 的冬令營比較好呢?上海西點軍事冬令營,挺好的,參加過,在奉賢柘林滬杭公路3368號。寒假讓孩子好好在家就行了 好不容易還放假了 就不要給孩子增加壓力了 寒假時間...

寒假去哪旅遊省錢又好玩?麻煩幫忙出主意

1 海南,這個季節很暖和,比較適合有老人的家庭。不過現在是旺季,人肯定很多,跟團的話,很多導遊推薦的東西不要買,寺院不要隨便進,小心挨宰!2 雲南麗江,其實騰衝泡溫泉也很好,各種礦物溫泉,也比較清靜。一直想去,不過路途有點麻煩,在雲南還得導好幾道車旅行社還沒有看到這條路線 雲南麗江,在古鎮找個當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