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桶堵了怎麼通?馬桶堵了自己怎麼通

2023-03-11 19:45:03 字數 5442 閱讀 7954

1樓:說生活出品

快速疏通馬桶的妙招,很實用。

2樓:勇哥有妙招呀

馬桶堵塞怎麼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用疏通馬桶橡膠吸盤,對著馬桶下水孔用力按下吸住再撥開。馬上就可以解決了。

或者弄根細鐵絲試試,沒有細鐵絲的話就拆根鐵衣架。

4樓:

已經半年了還是請專業人士來疏通。

5樓:匿名使用者

把馬桶拆啦、從底部把馬桶裡的異物取出。在重新安裝好就ok啦。北京及時雨管道疏通公司010-57153163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皮揣子通,如果不行,可以買瓶草酸,晚上睡覺前倒入廁所內,泡一晚上,一般的話,第二天早上效果就十分明顯了。如果還不行,那就只能讓專業疏通隊來處理了。

7樓:北之王

燒一壺開水` 全部到進馬桶 把蓋關上 慢慢就會通。

我家就是這樣弄好的`

8樓:天王

用揣子猛揣幾下,還有超市賣的一種"管道通"挺管用的,也就10元左右 用一次,就不會堵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辦法是打**給家政,讓他們來捅! 一般小縣城就20元左右 大城市50左右上門費! 如果不知道**的話,可以打114或者叫114直接轉過去 一般家政在114**都有報名的!

10樓:自主敗家

有一種強酸性的馬桶疏通劑 一般大點的超市都有賣。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家的管道質量怎麼樣,要是好的話就找專業人士來疏通,不過他們的工具對塑料管道的破壞力相當大!

12樓:匿名使用者

請專業的疏通人員來疏通,很快很方便,而且也不貴, 我家前不久剛弄,三十塊錢。

13樓:惠企百科

馬桶塞在下水孔上下抽動。

洗潔精:浸泡10分鐘再倒入熱水,需配合馬桶塞使用。白醋小蘇打:

混合後倒入馬桶。保鮮膜:包裹覆蓋住馬桶,按動保鮮膜層,將空氣推入水中。

下水道疏通劑:參照使用說明書。請專業人員上門疏通。

現在很多酒店、公共廁所,甚至是很多家庭,都採用的是馬桶這種坐便器,因為它可以讓人們在解決生理問題時更加的舒適,對於一些身體不適的人來說是極為友好的。馬桶雖好,但是有經驗的小夥伴應該都知道,馬桶是很容易堵的。

如果用盡了以上的辦法都沒能疏通馬桶,那麼只能支付一定金錢,讓專業疏通人員上門疏通馬桶了。

馬桶堵了自己怎麼通

14樓:含夢

馬桶堵了可以採用以下方法:

一、用水衝:

準備一大盆水,在馬桶上方高一點的位置(1公尺以上),一口氣衝下去,反覆多試幾次,如果堵得不是很嚴重的話,一般就會解決。

二、用保鮮膜:

這招堪稱疏通馬桶的必殺技,第一步我們用保鮮膜將馬桶坐的部分整體包裹起來,需要細心的是不能留一點縫隙,要包裹的嚴嚴實實;第二步就是按一下馬桶開關,這是就能觀察到保鮮膜鼓漲起來;最後一步只需往下面壓,借利用空氣壓力原理就能將馬桶裡堵塞的髒汙壓下去,這時馬桶就疏通了。

三、接入塑料水管衝:

找一段長一點的塑料水管,一頭接上自來水管,一頭塞入馬桶口(塞入管道的那頭水管可以根據情況適當的往裡延伸一些),再用破布堵住馬桶口,然後開啟自來水,利用水壓來疏通管道。

15樓:易書科技

1、針對硬物堵塞的抽水馬桶疏通的方法:日常生活中通常會因為不小心將塑料刷子、瓶蓋、肥皂以及梳子等硬物給掉進了抽水馬桶中。這些情況都容易造成輕微堵塞的現象,對於這些情況的堵塞以直接運用管道疏通機或者是通過簡易疏通器直接疏通方式來進行處理,若堵塞較為嚴重的話那就候必須拆開馬桶來疏通了,這就需要將馬桶裡的東西全部弄出來才能解決。

2、針對老化堵塞的抽水馬桶疏通方法:馬桶用久了,難免會在內壁上結垢,嚴重的時候會堵住馬桶的出氣孔而造成馬桶下水慢,解決方法就是:找到通氣孔刮開汙垢就可以讓馬桶下水暢通了。

3、要是安裝失誤導致馬桶堵塞:一般分為底部的出口跟下水口沒有對準位置、馬桶底部的螺絲孔完全封死會造成馬桶下水不暢通、馬桶水箱水位不夠高影響沖水效果。

4、針對 蹲坑改抽水馬桶堵塞的疏通方法:有些老房子建房時安裝的是蹲坑,下水管道底部使用的是u型防水彎頭,在再造成馬桶的時候,較好能把底部彎頭換成直接彎,要是更換不了,那在安裝馬桶前就一定要做好底部反水彎清理工作,安裝是切忌讓水泥或瓷磚碎片掉進去。

5、針對頭髮造成下水道堵塞的疏通方法:下水道經過一段時間使用後,平時洗澡的毛髮會掛在管壁積累多了就會造成堵塞,頭髮一般會造成洗手間地漏堵塞、浴缸堵塞、洗臉盆堵塞、淋浴房堵塞。所以平時使用時一定的蓋好地漏蓋等防護設施,如有頭髮可以隨手撿起來丟到垃圾桶內。

16樓:劉天寶

馬桶堵住了,先別急著找人修理。將保鮮膜完全蓋住馬桶,並貼緊邊緣。

然後按下馬桶沖水的按鈕,等到保鮮膜慢慢鼓出一定的高度後,用手輕輕的往下壓平。

揭下保鮮膜看看,堵塞住的馬桶立刻被疏通好了。

17樓:顧傾城

1.鐵絲或許起到了大用處,家裡沒有鐵絲的不要緊,扯爛乙個掛衣架也不錯,一般的馬桶被衛生紙堵了問題都可以解決。

2.馬桶就是用來排便的,因此馬桶被硬屎堵了也是常事。這種堵法其實只是小問題,開啟水龍頭,灌水泡一會,多按幾次衝水閥,也能衝乾淨。

維修馬桶的時候,為了防止髒水噴濺,還是關閉總水閥的好。

3.噴射虹吸馬桶堵,是從根本上解決馬桶堵塞問題,只用一招就可以了。首先將水槽裡的水放出,以免撒漏。其次,把水槽蓋卸下,以免摔碎。再次,找好乙個硬物,比如說垃圾桶。

4.將馬桶掀倒,朝一邊走,而不是拔起,不用全部掀倒,當在垃圾桶上斜靠。掀開馬桶之後,大家都會看到底下的乙個大洞,那就是下水道口。很多東西都不會堵在這裡,用鐵絲去捅這個口。

5.通過疏通廁所工具,馬桶塞吸附,通過壓強的原理,基本上也能解決這種堵塞情況。

18樓:來生還要一起走

1、紙巾堵塞。

這種一般都是指手紙或衛生巾、毛巾抹布等造成的馬桶堵塞,這種直接使用管道疏通機或簡易疏通工具就可以疏通了。

2、硬物堵塞。

使用的時候不小心掉進塑料刷子、瓶蓋、梳子等硬物。這種堵塞如果輕微,可以直接使用管道疏通機或簡易疏通器直接疏通,如果嚴重的話必須拆開馬桶疏通,因為只有把東西弄出來才能徹底解決,而一般的馬桶疏通器是解決不了問題的,如果弄不好,只能修理師傅了。

3、皮搋子疏通。

直接去五金店或者超市買個皮搋子,用皮搋子的膠皮那端對著馬桶的下水口,用皮搋子一壓,再一提,在馬桶裡面產生吸力,就把馬桶裡面堵塞的東西給吸動了,加上馬桶裡面水的壓力,馬桶就會通了的。

4、燒鹼疏通法。

買點燒鹼,燒開水把燒鹼融化,倒入馬桶。過十幾分鐘就什麼都通了。

5、管道疏通劑。

這是一種可以用於任何管道疏通的粉末狀疏通產品,將疏通劑分別按三次量投入每次大概50克,間隔1-3分鐘,待全部投入完後停留三分鐘衝入熱水,最後停留10分鐘,在使用清水沖洗,這樣操作之後,應該就能起到馬桶疏通的作用了。

19樓:末紫然

1、在馬桶堵塞時,只靠水箱中的水是無法排除。正常情況下,如果馬桶的排水速度非常的緩慢,就可以證明馬桶已經是堵塞了。

2、可以使用潔廁靈,使用時要先把潔廁靈整瓶倒入到馬桶的坑洞裡,讓潔廁靈在坑洞裡大約停留10分鐘,然後用水箱的水沖下去,觀察潔廁靈能否沖開,如果不行,再進行下一步。

3、接下來可以利用馬桶吸,在超市就可以買到。馬桶吸是利用簡單的空氣壓力的原理進行的,正常情況下可以沖開一些簡單不太硬的物體,使得馬桶通暢。如果不行,再進行下一步。

4、首先要把馬桶蓋子整個去掉,然後將馬桶刷洗乾淨,讓馬桶保持乾燥。接下來用大條幅的保鮮膜將馬桶的整個坑位包裹起來,大約包2--3層,使其起到密封作用。

5、在密封好的情況下,用透明膠將保鮮膜的邊緣貼上結實,讓裡面沒有空隙。此時,需要按住馬桶的大水開關,利用空氣學原理,在水箱的水釋放完畢後,坑位中的保鮮膜會鼓起來。

6、接下來需要用手按住保鮮膜,用力往下壓,利用這個水箱中的壓力,把馬桶中的堵塞物體積壓出去。雖然過程麻煩,效果卻好。

7、如果以上的方法都沒通暢,那麼需要找通廁彈簧,或者找專業通廁師傅上門,利用那種不鏽鋼彈簧管子進行通廁,效果明顯,一步到位。

2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確定是否有難溶於水的硬物堵塞,例如:衛生巾、毛巾、小瓶罐等等。如果是這類情況的話,你就必須找專門疏通管道的師傅用特殊機器來幫忙了。

其次,如果是糞便過硬或者是紙團過大等導致堵塞的情況出現,那麼你就可以試一下這個小方法:

1、你家必須備有簡易通便器乙個(即一邊是圓頭刷子,用一支鐵棒或膠棍串起來的東西),超市和小商店都有賣。

2、你準備一大桶水,讓馬桶裡裝有大量的水。

3、一般水無法流下去,就是因為有物體堵塞在馬桶到下水道之間的位置上。所以,等馬桶裡有大量水之後,你就拿起簡易通便器,將圓頭刷子對準馬桶的下水口,做活塞運動(即一時塞住下水口,一時鬆開),原理是:使水能在馬桶裡對堵塞物形成衝擊力。

很快地,就會通暢無阻了。

4、經常往馬桶裡面倒一些潔廁靈,不用刷,蓋上蓋十幾分鐘。然後用大水沖,幾個月一次就好。

堵塞疏通。1、到2元店或雜物店買乙個手動疏通器(樣子像根彈簧的東西),自己疏通一下即可,乙個疏通器也就是幾元錢。

2、墩布法:用你家拖地的墩布。首先把墩布放在馬桶口,然後放水,保證水把墩布淹沒。

然後用力壓墩布,把它盡量塞進馬桶口裡,最後用最快的速度把墩布提起,反覆這樣的動作,馬桶中的東西就會被倒吸出來,管道即可通暢。

3、找一段長一點的塑料水管,一頭接自來水,一頭塞入馬桶口,然後把馬桶口用破布之類的東西堵住,然後開啟自來水,這樣會利用水壓疏通管道。

4、如果馬桶被硬物堵塞,可以這樣解決。先皮揣子把汙物揣下去,一邊放水一邊揣,使坐便器裡只有清水,然後用毛巾把水沾幹,找一塊小境子,最好是化妝上的那種小鏡子,乙個手電,把小鏡子放到坐便器的最底部,調整光源和鏡子的角度可以看到管道內部的一部分,通常小東西會卡在管道最裡面要向下拐彎的地方,找一根比較合適的鐵絲,您的手氣好的點話,這個卡在坐便器噪子眼上的小東西就解決了。

21樓:安居樂業

我們在平時在使用馬桶時,可能因為疏忽、大意等原因難免會導致馬桶堵塞,因此座便器堵了怎麼辦,馬桶堵了怎麼通?這個問題就顯得尤其突出了。馬桶發生堵塞現象在日常生活中是較為常見的,也是不可避免的問題,因此除了在使用馬桶時注意一點以外,只能好好學學馬桶堵後的處理辦法了。

1、確認馬桶堵塞原因,若是難溶於水的物體,則要分是軟體還是硬物。軟體物體如衛生巾、毛巾等,這類物體引發的堵塞比較好處理,目前市場上有專用的通廁工具,使用簡便,在普通的衛浴五金店都有賣,對於這種軟的物體堵塞,一般都能夠解決;硬物如小瓶罐之類的,就必須找專門疏通管道的師傅用特殊機器來幫忙了。2.

家裡備個皮搋(chuai)子,或去日用雜貨店購買乙個簡易通廁器,塑料的才2元,一旦廁所堵了,使用起來方便簡單,往蹲便器倒滿水然後用通廁器吸盆對準蹲便器口猛抽幾下,是利用其空氣壓力通了的,效果很好。如果這些簡單的方法無法疏通的話,建議你找師傅上門看看,**也就100左右,希望對你有幫助,祝你生活愉快。

馬桶堵了怎麼辦,馬桶堵了怎麼辦小竅門

回答1.輕度堵塞 準備乙個塑膠袋將整個手臂包裹起來,將馬桶刷伸進馬桶,對著孔洞這樣向下抽動,即可疏通。2.中度堵塞 準備乙個塑料瓶,將瓶蓋蓋緊下方剪開,當馬桶處於堵塞狀態的時候,將塑料瓶底部的中空位置伸進馬桶的孔洞中,快速上下抽動,即可幫助堵塞物疏通。3.重度堵塞 將馬桶下方的密封膠條用小刀撬開,搬...

馬桶經常堵怎麼處理,大便太乾堵了馬桶,怎麼處理?

馬桶堵塞最常用,最容易想到的應該是皮搋子了。又稱 水拔子 這東西也沒什麼技術難度,使用起來也很方便。如果不行的話買乙個手動疏通器 樣子像根彈簧的東西 自己疏通一下即可。都試試,最後的辦法只能找專業的疏通工人了,祝你好運。下水道堵塞用下水道疏通劑 是目前市場上最好的產品,這個產品對於頭髮 油膩 紙巾等...

夢見馬桶堵了,怎麼解釋呢,夢見馬桶堵了,屎和水流了一地

夢見衝馬桶,吉兆,預示著會衝去一切煩惱和憂愁。病人夢見衝馬桶,不久會 夢見馬桶,吉兆,生活會幸福。夢見馬桶壞了,預示著會生病或破財。清水代表財富 說明你最近會遇到許多煩心事。馬桶被堵,預示錢財不能流走,是進財的預兆。夢見馬桶堵了,屎和水流了一地 夢見尿汙水主體是錢。夢見大便地板的主要財富。尿液流失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