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選購寶寶更舒適的馬桶?怎麼樣選購馬桶

2023-05-31 08:50:02 字數 5189 閱讀 7692

1樓:悅鈴清聲

要舒適的寶寶馬桶,**會比較貴,選塑料加軟膠的馬桶,寶寶坐著舒服又喜歡。

2樓:有趣娛樂雜談

選購寶寶的馬桶的時候,千萬不要選擇太高的,太大的,要考慮孩子的體型。

3樓:e時光再燃

應該根據寶寶的身高和體型選擇馬桶。這樣寶寶使用起來才會比較舒適,而且也比較實用。

怎麼樣選購馬桶

4樓:懂視生活

第。一、馬桶的節水功能是我們挑選馬桶時候的乙個注意事項,大家千萬不要小看節水功能,因為一年下來至少可以節約幾百元的水費,更重要的是節約用水關係到未來我們的子孫後代,因此大家一定要選擇節水馬桶。

第。二、選擇馬桶的時候,***的馬桶釉面光澤度很不錯,怎麼樣來看光澤度的好壞呢,這個其實很簡單,馬桶釉面能夠清晰看到你的樣子,反光性十分好,那麼說明馬桶釉面***。也說明馬桶的整體情況應該很不錯。

第。三、馬桶的沖洗方式十分重要,一般來說建議大家選擇二次虹吸技術的馬桶。這類技術能夠更加清潔馬桶,大家可以將桌球放入馬桶裡面做實驗,二次虹吸技術能夠一次沖掉三十個桌球。

第。四、大家選擇乙個***的馬桶,還需要進行更過的檢查,一般來說馬桶的內建沖洗配件十分關鍵,***的馬桶,內建沖洗的配件都會標明是哪個廠家生產的產品,質量差的馬桶自然不會寫出來,這是分辨馬桶質量的乙個關鍵點。

第。五、我們檢查馬桶的時候,要注意一下馬桶坐便器的後面與蓋板平面一條線位置,這個位置如果有條箍的話,說明馬桶不是一次性成型,那麼質量自然會差一些。如果沒有條箍,那麼自然是一次性成型,大家可以選擇!

第。六、大家還需要注意的是馬桶的水箱,其實我們看水箱的時候,主要是看裡面的部件是不是很整齊,同時進水的時候速度是不是很快,如果看到速度很快的話,那麼說明質量很不從,反之說明質量很差。

第。七、購買馬桶的時候一定要量好孔距,選擇適合你家庭使用的孔距,根據我的經驗來說,一般排汙孔距分有兩種,一種是三百公釐,另外一種是四百公釐。如果我們看到三百五十公釐的孔距,千萬不要選擇,說明馬桶不規格。

第。八、我們在購買馬桶的時候,還要進行售後方面的對比,售後的時間越長,自然對消費者有利。千萬不要選擇本地沒有售後部門的馬桶品牌,那樣的話,一旦你的馬桶出現問題,將沒有辦法馬上處理,大家千萬小心!

如何選購家裡的馬桶

5樓:血刺熊貓

導語:我們每天見馬桶的次數比我們睡覺休息的次數還多,也就是說馬桶雖然很臭,但對於我們來說卻是相當重要的,那麼在挑選馬桶的時候,我們應該注意哪些地方,要怎麼挑選才能選到適合的呢?接下來我們一起看看吧!

選購馬桶方法一——掂量馬桶重量

一般情況下馬桶的重量是越重越好,好的馬桶一般都是100斤左右,一般一點的是50斤左右。因為馬桶大小都差不多,越重的話表示馬桶密度越大,這樣的馬桶也就越好。

選購馬桶方法二——看馬桶出水口

現在很多馬桶下面的排汙孔都比較好,數量在2-3個不等,數量越多的話對衝力的影響也就越大。馬桶的出水口有兩種,一種是下排水,還有一種是橫排水。在買馬桶之前應該先測量好下水口中心與水箱後面牆體之間的距離,根據這個資料選擇相應的馬桶。

後下水馬桶一般在20-25釐公尺,中下水馬桶是30釐公尺左右,前下水馬桶大於40釐公尺。對號入座,選擇型號相同的,才能保證下水通暢。橫排水型別的馬桶的出水口要與橫排水口在乙個水平面上。

選購馬桶方法三——觀察馬桶釉面

釉面光潔順滑,無凹凸現象的馬桶才是***的馬桶。在檢查的時候,你可以用手觸控感受一下,如果不順滑,色澤不飽和的話,使用時間長了容易脫落等影響美觀和使用感受。

選購馬桶方法四——馬桶口徑

馬桶的。口徑應該稍微大一點,並且內表面的釉面也一樣要光滑,這樣的馬桶排汙能力強,不易堵塞,不容易掛髒,也便於清潔。

選購馬桶方法五——馬桶水箱

現在大多數家庭使用的都是抽水馬桶,那麼這樣的馬桶要注意的就是水箱的問題了。挑選的時候要選擇水箱高度較高,不漏水的馬桶,可以通過滴有色液體的方法判斷。

選購馬桶方法六——馬桶沖水能力

這其實是馬桶最重要的能力之一,因為馬桶排汙主要是靠沖水能力完成的。按照這個來劃分,馬桶可以分為直衝式馬桶、旋轉虹吸式馬桶、漩渦虹吸式馬桶、噴射虹吸式馬桶這幾種型別。

排汙能力最強的應該是衝落式馬桶及虹吸衝落式馬桶,這兩類馬桶的注水量大概在6公升左右,但不足的是這兩類馬桶的聲音比較大。而一次用水量大的漩渦式馬桶的聲音就比較小。直衝式馬桶就比較好,這種馬桶排汙迅速乾淨,重點是可以節約用水,比較環保。

如何選購馬桶?

6樓:匿名使用者

馬桶選購技巧。

一、重量 馬桶越重越好,普通的馬桶重量在50斤左右,好的馬桶100斤左右。重量大的馬桶密度大,質量比較過關。簡單測試馬桶重量的方法:雙手拿起水箱蓋,可以掂一掂它的重量。

馬桶選購技巧。

二、出水口。

馬桶底部的排汙孔最好為乙個,現在很多品牌的排汙孔都是2-3個(根據不同的口徑),但是排汙孔越多越影響衝力。衛生間的出水口有下排水和橫排水之分,要量好下水口中心至水箱後面牆體的距離,買相同型號的馬桶來「對距入座,否則馬桶無法安裝。橫排水馬桶的出水口要和橫排水口的高度相等,最好略高一些,才能保證汙水暢,30釐公尺的為中下水馬桶:

20至25釐公尺為後下水馬桶;距離在40釐公尺以上的為前下水馬桶。型號稍有差錯,下水就不暢。

三、釉面 注意馬桶的釉面,***的馬桶其釉面應該光潔順滑無起泡,色澤飽和。在檢驗外表面釉面之後,還應該去摸一下馬桶的下水道,如果粗糙的話,以後容易造成遺挂。

四、口徑 大口徑排汙管道且內表面施釉的,不容易掛髒,排汙迅速有力,有效的預防堵塞。測試方法,將整個手放進馬桶口,一般能有乙個手掌容量為最佳。

五、水箱 抽水馬桶儲水箱漏水除有明顯滴水聲響可斷定外,一般不易發覺,簡單檢查辦法是在馬桶水箱內滴入藍墨水,攪勻後看馬桶出水處有無藍色水流出,如有則說明馬桶有漏水的地方。提醒一下,水箱最好選高度較高的,這樣衝力很好。(注:

6公升以下的衝水量可列為節水型馬桶。)

六、水件 水件直接決定馬桶的使用壽命。品牌馬桶和普通馬桶的水件質量區別很大,因為幾乎家家都經歷過水箱不出水之苦,所以,選擇馬桶的時候千萬不要忽略的水件這個環節,鑑定方法就是可以聽按鈕聲音發出清脆的聲音為最好。

七、沖水 從實用角度考慮,馬桶首先應具備沖刷徹底的基本功能。所以,沖水方式很重要,馬桶沖水分為直衝式、旋轉虹吸式、漩渦虹吸式、噴射虹吸式。注意選擇不同的排水方式:

馬桶按下水方式可分為「衝落式」、「虹吸衝落式」和「虹吸漩渦式」等。衝落式及虹吸衝落式注水量約6公升左右,排汙能力強,只是沖水時聲音大;而漩渦式一次用水量大,但有良好的靜音效果。消費者不妨試試去民祥市場的直衝虹吸式馬桶,它兼有直衝、虹吸兩者的優點,既能迅速沖洗汙物,也可起到節水的作用。

7樓:匿名使用者

選節水新型的,小一點的。

馬桶該怎麼選購

8樓:匿名使用者

選馬桶最主要的是檢查釉面,是否光潔。最簡單實用的方法就是摸馬桶下水口處釉質是否一樣光滑平整。如果沒有釉或不光滑的話,在使用過程中肯定是不衛生的。

我們家用的歐樂佳的,品質不錯,**也不貴,價效比挺高的,可以做個參考。

9樓:捷通瓷器歡迎您

選購座便器的三個關鍵之處:

1、看資質資釉的厚度是否均勻資釉的色澤是否一致(外觀:硬裂、風裂、落髒、針孔、桔釉、缺釉、布水孔)

2、看形體設計。

3、看沖水方式衝落、虹吸。

我們家的馬桶,**實惠,承擔風險,您不妨考慮一下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質量外,還要注意下水口大小,我朋友家買的衛生巾都能直接衝下去,可我家的就不行,靜音,

11樓:箭牌衛浴

我q空間上有衛浴方面的知識。

如何選購馬桶呢?

12樓:齊家網衛浴專家

教您一些選購馬桶的方法吧,希望對您會有幫助。

1、用手輕輕撫摸馬桶的表面,如果沒有凹凸不平的感覺,並且覺得釉面和坯體的手感都十分細膩,這表明馬桶的質量比較好。如果是中低檔次的馬桶,其表面的釉面和坯體會比較粗糙,顏色暗淡,在燈光的照射下會發現有小孔。

2、高檔的坐便器因為燒製時的溫度高,達到了全瓷化的要求,所以掂在手上會有沉甸甸的感覺。而中低檔的坐便器燒成溫度低,時間也短,所以沒有達到全瓷化的要求。

3、高溫燒製的馬桶吸水率很低,因此不容易吸進汙水、產生異味。而有些中低檔的馬桶吸水率很高,當吸進了汙水後很容易發出難聞氣味,且很難清洗。時間久了,還會發生龜裂和漏水的現象。

在挑選的時候,可以用手輕輕敲擊馬桶,如果敲擊的聲音沙啞,不清脆響亮,那麼這樣的馬桶很可能會有內裂,或是產品沒有燒熟。

4、在挑選的時候,還要用手伸進坐便器的汙口處,觸控一下內部是否光滑。如果手感粗糙就表明內部沒有釉面,這樣的坐便器容易漏水。而坐便器的密封墊應該是橡膠或是發泡塑料製成的,這樣的密封墊彈性強,密封效能好。

5、管道的設計是否科學合理對馬桶的沖水效果影響很大。一般情況下,在購買馬桶前都要先試沖水。正規標準中,在小於或等於六公升水的情況下,三次沖水,馬桶平均至少要能夠將五個注水的桌球衝出。

13樓:齊家網

馬桶的選擇是很重要的,好的馬桶不僅使用起來很方便,而且還非常的靜音、省水。市面上的馬桶種類很多,主要分為直衝式和虹吸式兩種,這兩種馬桶都非常的暢銷。至於說什麼樣的馬桶比較好,這個就要結合實際的裝修需求來選擇:

1、馬桶的排水口要是在地面上,而且下面的管道沒有s型防臭彎,那我建議選虹吸式的馬桶,靜音省水。 2、要是下面的排水管道有s型防臭彎,或者排水口在旁邊的管道上面而不是在地面上那就選直衝式馬。 另外,如果你的預算充分的話,建議您選購大品牌的馬桶,比如說toto、科勒、樂家、美標 、箭牌、法恩莎、惠達、鷹衛寓浪鯨等等大品牌,大品牌馬桶,品質值得信賴。

挑選寶寶馬桶時,需要注意什麼?

14樓:自己滴定

給寶寶挑選馬桶的時候要注意馬桶的乙個質量也要注意,馬桶必須要舒服,然後坐在上面會讓寶寶有一種想上廁所的感覺,這樣才是最正確的。

15樓:清秋雲奕

需要注意馬桶的重量,一般選擇比普通馬桶重一些的比較好。馬桶整體的外觀和觸感也是需要考慮的。

16樓:劉心安兒

一定要注意穩定性,一定要注意安全,選擇品牌質量比較好的,要選擇材質比較安全的,應該選擇清洗起來方便。

怎麼樣選購翡翠手鐲??怎樣挑選翡翠手鐲?

看透明度 有沒有裂紋 肉眼可以看到的雜質越少越好 去大商場裡面看一些貴的 再對比便宜的 自然就可以看出區別了 另外還要有證書 一般是雲南的。怎樣挑選翡翠手鐲?翡翠的礦物成分主要是硬玉,顏色越濃豔,價值越高,所以你想挑選手鐲可以諮詢壓抑珠寶的客服。普通翡翠手鐲如何挑選 翡翠手鐲該如何選擇呢?如何正確挑...

怎麼樣選購羽絨服,怎樣選擇羽絨服

記住這幾點,少花錢就能買到好羽絨服!怎樣選擇羽絨服 記住這幾點,少花錢就能買到好羽絨服!冬季保暖,有沒有挑選保年棉服的小技巧?如何選擇 的羽絨服?怎麼區別羽絨服的好壞?記住這幾點,少花錢就能買到好羽絨服!1.聞 聞一聞羽絨服有沒有異味,鴨絨處理不好會有異味。2.看 看一看羽絨服的面料是否密實,裡子的...

怎麼樣正確挑選食用鹽,怎樣選擇好的食鹽?選購食鹽有什麼實用技巧?

鹽本身很簡單,一來提味,二來給我們提供氯化鈉等元素,是我們身體所需礦物質的主要 是我們身邊最為常見的調味品。普通食鹽幾乎沒有額外新增其他營養素,主要成分是氯化鈉,還有一種鹽是海鹽,從海水中提煉而來,經過晾曬,礦物質保留較為充足。蘆花海鹽是比較常見的,含有豐富的鉀 鈣 鎂 硒等多種對人體有益的微量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