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駕駛證掉了,我想補辦,我該怎麼辦

2022-06-24 23:25:03 字數 5407 閱讀 1573

1樓:匿名使用者

武昌友誼大道特8號

新車管所地面和地下共400餘個泊車位,供辦事群眾停車。在一樓設有一站式服務區域,共有30個前台視窗和30個後台服務台,將辦理車輛業務所涉及的保險、稅務及郵政、銀行等部門,全部引進到車管所大樓內現場辦公。收費採取一費制,一次交清所有費用,避免群眾反覆排隊。

據稱,今後到車管所辦理業務,只要資料齊全,不出大門就可以辦理完所有手續。

車管所搬遷到武昌後,原址將成為武漢市車管所漢口分所,車管所江南分所同時停止對外辦公。漢口分所仍然保留的業務有:辦理江岸、江漢、礄口、東西湖、黃陂、新洲共6個區的小型客車的註冊登記(即車主所屬轄區為以上6個區)、機動車臨時號牌、漢西二手車市場的轉移登記等機動車業務;辦理補證、到期換證、破損換證等駕駛證業務。

公交: 余家湖 車站下(312 公尺)

215路, 543路, 554路, 554路空調, 573路, 573路空調, 777路, 802路, 811路

2樓:翻斗車

到你戶籍所在地的交警大隊去補辦,帶上身份證,**就可以了

3樓:聽松聞雨堂

到你領證當地的車管所申請補辦,具體的話車管所大廳可以查詢

4樓:匿名使用者

到當地的車管所就可以

5樓:玩玩小帥

應該 到你領證的地方吧

我的駕駛證丟失了,是否需要掛失?我想要補辦,該怎麼補辦,到哪兒去補辦?

6樓:專家出來說兩句

不需要掛失。直接到你駕駛證所在地的交警大隊或駕管所辦理。辦理後原來丟失的駕駛證就無效了。帶上身份證

7樓:謝

駕駛證丟失要進行登報;補辦要到車管所去補辦

我駕照掉了 怎麼補辦?

8樓:辦事大廳

以下是《機動車駕駛證》的補辦指南(以廣東省為例)

一、辦理條件

1、《機動車駕駛證》有效期滿前 90 日內申請換證(視窗辦理或網上辦理)

2、如已超過有效期但未滿 11 個月,仍可繼續申請換證業務(視窗辦理或網上辦理)

3、超過有效期滿 11 個月,未滿 1 年的,需到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視窗辦理)

4、申請時申請人《機動車駕駛證》狀態不得具有以下情形

記滿 12 分

逾期未審驗

被扣押被扣留

被暫扣被登出

被吊銷被撤銷

二、辦理地點及受理時間

1、辦理地點:車輛管理所

三、辦理材料

1、《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

2、申請人《居民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

3、近期一寸免冠白底彩色**兩張

四、辦理流程

1、視窗業務辦理

step 1 :提交材料

到車管所、交警分局、區(市)縣交警大隊取號後到受理視窗提交資料

step 2 :完成繳費

到繳費視窗繳費相關費用

step 3 :領取證件

到牌證視窗領取《機動車駕駛證》

2、網上業務辦理

step 1 :健康證明

先到指定醫院(體檢醫院)進行體檢並獲取《機動車駕駛人身體條件證明》

step 2 :網上註冊

登入該**公安部網際網路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台

註冊並登入

點選【駕駛證業務】→【期滿換證】業務功能辦理

step 3 :按照頁面提示辦理

【業務須知】→ 【使用者申告】→ 【確認資訊】→ 【資料填寫】→ 【確認提交】→ 【完成提交】

五、辦理時間及費用2、辦理費用:一般 10 元/證(不同地區略有不同)

3、郵寄費用:若選擇郵寄證書,還需按要求支付郵寄費用

六、溫馨貼士

1、持有a 1 、a 2 、a 3 、b 1 、b 2 《機動車駕駛證》的駕駛人,應當在每個記分週期結束後三十日內到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接受審驗,並提交接受教育的憑證;逾期未審驗的,應先辦理審驗再補證

2、機動車駕駛人補領《機動車駕駛證》後,原證作廢,不得繼續使用

3、辦理補證業務時,距機動車駕駛證有效期滿不足九十日的,可以同時辦理有效期滿換證業務,需提交《機動車駕駛人身體條件證明》原件

以上資料**於:公安部關於修改《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的決定

9樓:曉曉百事通

回答您好親查詢結果:

駕駛證丟失後的補辦方法可以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六十三條規定,機動車駕駛證遺失的,機動車駕駛人應當向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或者核發地以外的車輛管理所申請補發。申請時應當填寫申請表,並提交以下證明、憑證:

(一)機動車駕駛人的身份證明;

(二)機動車駕駛證遺失的書面宣告。

符合規定的,車輛管理所應當在一日內補發機動車駕駛證。

機動車駕駛人補領機動車駕駛證後,原機動車駕駛證作廢,不得繼續使用。

機動車駕駛證被依法扣押、扣留或者暫扣期間,機動車駕駛人不得申請補發。

更多6條

10樓:木倉買車網

駕照遺失需要準備身份證原件和正反面影印件,若干張一寸近期免冠白底彩色**,向當地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車輛管理所申請補發駕駛證,並按要求仔細填寫《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不要填錯、填漏

11樓:福全千辛

現在在車管所一切手續都簡化了。現在你只要帶上身份證原件影印件還有一寸白底大頭照,到車管所填份表和乙份書面申請就可以了,手續工本費十元,當天就能補發!

12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以下材料到交通管理局補辦駕駛證需提交下列資料,當日補發。工本費10元 1)《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 2)駕駛員身份證明(屬**人**的,還需提交**人身份證件 3)白底彩色**。

補領駕駛證:請您帶身份證、兩張一寸白底彩色**到身份證明所轄車管分所辦理。(外地戶口的還須帶一年有效的暫住證)

13樓:最愛

帶身份證到車管所或者行政服務大補辦

14樓:baby清歡渡

回答可以在網上弄

如何網上辦理遺失補領駕駛證!

第二步:閱讀【業務須知】及【申告的義務和內容】。

第三步:確認資訊

提問謝謝

回答第五步:提交業務申請

第四步:取件方式選擇郵寄疫情防控期間,建議您選擇郵寄,避免人員密集交叉感染的風險,填寫正確的收件位址,足不出戶證件郵寄到家!(郵費自付

你知道怎麼弄了嗎

不知道我再截圖給你

更多8條

我的駕照和身份證一起丟失了,要補辦怎麼辦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戶口簿上沒有你的**,建議你先到當地派出所辦張臨時身份證.

現在駕駛證補證手續簡單.帶上你的臨時身份證,一寸白底彩色**3張到當地車管所辦理就可以了,費用大約20元. 不用再考試.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四十條 機動車駕駛證遺失的,機動車駕駛人應當向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車輛管理所申請補發。申請時應當填寫《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並提交以下證明、憑證:

(一)機動車駕駛人的身份證明;

(二)機動車駕駛證遺失的書面宣告。

符合規定的,車輛管理所應當在三日內補發機動車駕駛證。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身份證和駕駛證同時丟失,如果你是在戶籍所在地辦理的駕駛證,直接拿本人戶口簿到車管所辦理補辦駕駛證手續即可,戶口簿上固然沒你的**,但有身份證號碼,車管所調檔即可調出你的**和本人對照。補辦駕駛證需要的**可以事先照好帶去,也可以到車管所再照。遺失宣告和掛失手續在車管所和補辦手續一起辦理。

簡單地說就是帶上錢和戶口簿去車管所就可以了。

17樓:九州天極之光

駕駛證丟失,可以在駕駛證核發地或核發地以外的車輛管理所申請補發。

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63條中的規定:「 機動車駕駛證遺失的,機動車駕駛人應當向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或者核發地以外的車輛管理所申請補發。申請時應當填寫申請表,並提交以下證明、憑證:

(一)機動車駕駛人的身份證明;(二)機動車駕駛證遺失的書面宣告。符合規定的,車輛管理所應當在一日內補發機動車駕駛證。」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拿戶口本和身份證影印件不能辦理,可以先去辦理乙個臨時身份證,再到市車管所補辦駕駛證就可以了,我們這裡可以當場補辦乙個駕駛證,快過借火。

19樓:

先掛失身份證,辦乙個臨時身份證,然後再到車管所辦理補證,很簡單的,大約20元吧。

20樓:落雞壓

去辦假的身份證和駕駛證.號碼跟原件相同就可以了.幾天就可以搞定.不過還是要辦真的證件哈!辦假的只是應急

21樓:曾降

先掛失身份證 領取臨時身份證 掛失駕照

我的駕駛證丟了!去補辦有違章要處理!可是處理違章要駕駛證!我該怎麼辦?希望有在交警大隊的人幫忙說說 10

22樓:匿名使用者

處理違章是一回事,補辦駕駛證是一回事,違章是車的事,是行駛證的事,駕駛證補辦拿到手再處理違章!辦駕駛證跟汽車違章沒有什麼關係!另外,在有些自助處理違章的裝置上面處理違章不需要駕駛證,有身份證號碼就行了!

23樓:

申請補證需符合下列條件:

不具有記滿12分、逾期未審驗、被依法扣押、扣留、暫扣、登出、吊銷或者撤銷機動車駕駛證的情形。

所需資料:

(一)《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原件;

(二)機動車駕駛人身份證明原件及影印件;

(三)駕駛證遺失的書面宣告;

(四)近期半身免冠正面白底彩色證件照2張。

24樓:黃銘陽

先補辦再處理違章不行嗎?

駕駛證掉了,我在外地怎麼補辦,需要掛失嗎?

25樓:

需要掛失!必須回駕照頒發地車管所補辦

26樓:虎子之母

駕駛證丟失,最好是抓緊時間帶著身份證和四張近期白底彩色免冠一寸**,到駕駛證核發地車管所或遷入地車管所去,先寫乙個遺失宣告,然後就可以辦理補證手續了,順利的話當天可拿證的。早補證就可以防止有人撿到舊證拿去扣分。

機動車駕駛人可以委託**人**換證、補證、提交身體條件證明、延期辦理和登出業務。

你好我駕駛本丟失怎麼補辦,你好,我的駕駛證丟失了,到那裡快速補辦,幾天能拿到新的駕駛證

第六十三條 機動車駕駛證遺失的,機動車駕駛人應當向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或者核發地以外的車輛管理所申請補發。申請時應當填寫申請表,並提交以下證明 憑證 一 機動車駕駛人的身份證明 二 機動車駕駛證遺失的書面宣告。符合規定的,車輛管理所應當在一日內補發機動車駕駛證。帶上身份證到駕駛證核發地車管所補辦就行了...

我想考汽車駕駛證,汽車駕駛證怎麼考

你要先把罰款交了才行啊!關鍵是看你在那個地方學的!我是南陽的我去年學的時候才1300今年在學就成2300了!整個考試過程是 1理論考試!2第2關總共4項 1 1樁考也就是倒庫跟移庫,這個是電子的不好考!你要注意啊,去考試的車跟你學校的不一樣,考試的車有可能不帶助力這樣方向盤比較重,你打方向的時候要打...

我沒有駕駛證也沒有汽車,但是我想開車怎麼辦

找我啊!你在什麼地方,要租車嘛?多喝點酒睡一覺,夢裡寶馬賓士賓利隨便你開。駕駛證有幾種 分別駕駛什麼車?駕駛證有16種,可以駕駛的車型具體如下 1 a1 大型客車 準駕車輛 大型載客汽車。其他準駕車型 a3 b1 b2 c1 c2 c3 c4 m。2 a2 牽引車 重型 中型全掛 半掛汽車列車。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