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遞力量作文第一段開頭怎麼寫,前行的力量作文開頭和結尾

2022-06-24 23:05:03 字數 4094 閱讀 1542

1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上的作文:

傳遞力量

以銅為鏡,可以正衣冠;以人為鏡,可以知得失;以史為鏡,可以知興替。在浩瀚歷史無限流轉的交替中,我願作為乙個「流浪者」,乙個「尋覓者」,乙個「感應者」。在韻光無數千百成影的瞬逝中,定格乙個瞬間,仰望,誰傳遞給我的力量。

「落日般的憂傷如同飛鳥的悉悵;飛鳥的愁悵飛成我落日般的憂傷。」在千百次回眸一轉的尋找中,愛過你---泰戈爾。是你,傳遞給我「純真」的力量。

在漠漠歲月與戚戚現實的磨勵中,人很容易就遺失掉原本最簡單的自己,失去感知自然寧靜的能力。每當自己累了的時候,煩了的時候,偏激的時候,我就會告訴自己,有個名字叫泰戈爾,他離我並不遙遠。世界,回頭望去,還是那麼的美麗,又何必再苦苦困鎖自己的心。

乙個人的時候,就對著自己簡單……

「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在千百次回眸一轉的尋找中,愛過你---蘇軾。是你,傳遞給我「豁達」的力量。

人活著真的有太多太多的不容易,不被理解、被否定、常常看來會是很致命的傷害。可是你,仍在仕途一貶再貶的境遇,仍能會出「何夜無月,何處無竹柏,但少閒人如吾兩人耳。」的豪嘆。

或許,有的時候,悲傷並不能解決問題,為什麼不乘著樂達的風帆衝破困境所給的束縛,到達一片更廣闊的天空。

《我有乙個夢想》你的夢想?在千百次回眸一轉的尋找中,愛過你---馬丁·路德·金。誰都知道夢想總會有「欲渡黃河以塞川,將登太行雪滿山」的不易。

到達,永遠是個難題,可是,彼岸真的美麗。是你,給了我「追夢」的力量。你朝著你心中的光與熱勇敢前進。

縱使最終會是飛蛾撲火的命運,可是今天的現實證明,誰能否定你的努力。即然目標是地平線,留給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我已決定追逐成功,便只顧風雨兼程……

仰望星空,不曾離去,執著於最好的那個自己,執著於最好的夢想。傳遞力量,伴我成長,學會如何去面對生活,學會如何去看清自我……一直都在仰望那份可以傳遞的力量,播灑愛的種子在心間。

江西吉安吉州區第三中學初三:肖瑩

2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一種力量,鼓勵是一種力量,幫助是一種力量,開心是一種力量,任何讓別人感動的都是力量。

3樓:

愛是可以傳遞的,夢想是可以傳遞的,力量也是可以傳遞的······

前行的力量作文開頭和結尾

作文勇氣的力量的開頭怎麼寫?

4樓:匿名使用者

開頭:當你面對黑夜惶惶不安,勇氣讓你平靜;當你面對危險將欲退縮,勇氣讓你前進。勇氣給予人們力量,使人奮進。可是,真正的勇氣究竟是什麼呢?

結尾:勇氣不是叛逆,不是殘忍,不是莽撞。真正的勇氣包含愛,關懷和智慧型。勇氣存在於每個人的內心深處。只需下定決心,勇氣便會在你心中,開出最美的花!

團結就是力量的作文開頭怎麼寫,結尾怎麼寫

5樓:用c使用者名稱

開頭:人的一生中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問題,有時光靠自己是不能成功解決的,這就需要得到另外乙個人,一群人,乙個民族,甚至全世界人的共同努力.這時你就能體會到團結的力量有多大.

結尾:團結就是力量,團結能克服更多的困難,團結能擁有更多的朋友,團結能使社會更加美好,團結能使乙個國家強大.,所以我們需要有團結的精神,共創美好的明天.

6樓:紫子航涵

、白羊座(3月21日-4月19日)

白羊座的人比較活潑開朗,有膽識,比較善於發現問題,好學好問,脾氣不是很好,屬於刀子嘴豆腐心那種吧,說過的就忘了,心比較大。、白羊座(3月21日-4月19日)

白羊座的人比較活潑開朗,有膽識,比較善於發現問題,好學好問,脾氣不是很好,屬於刀子嘴豆腐心那種吧,說過的就忘了,心比較大。

以團結為核心寫一段作文開頭和結尾,優美一點

求高考作文萬能開頭第一段

作文萬能開頭

7樓:勾秀梅幹綢

開頭一:美在何方?我時常問自己。

我曾經登上泰山的頂峰**日出,認為那是壯觀的美;曾經與九寨溝清澈的溪水嬉戲,認為那是活潑的美;曾經看過夏天滿天的繁星與銀河,認為那是憂鬱的美……可是,我總以為美是短暫的,稍縱即逝,就像無比絢爛的烟花。可是,現在我知道了——美在我身邊。

開頭二:花朵美麗芬芳是一種鮮豔的美;大樹直插雲霄是一種茁壯的美;鳥兒翱翔在天是一種自由的美;鳥巢新穎獨特是一種創新的美

;神七太空漫步是一種科技的美;人們互幫互助,和諧交融是一種內心的美。世上有各種各樣的美,美就在身邊!

結尾一:美,往往有不同的表達方式。美,在人們心靈的最深處,只在乎你是否有仔細體會。其實,美,就在身邊。

結尾二:我們四處去尋找美,其實美無處不在,美就在我們身邊。

8樓:流星雨21哦

、親情是

朱自清文中父親的背影,親情是孟郊慈母手中的針線,親情是王維「獨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倍思親」的感嘆,親情是蘇軾「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的祝願。

2、每乙個生命就如同乙個圓環,它中空而有殘缺,卻又首尾相銜不失圓滿。我們選擇了自己的人生自己的生活方式,或貧或富,活著自己,活著自己的生命......乙個年輕人跋涉於人生之路上。

在一次船行中小舟遇險,他被迫要放棄乙隻背囊。在美貌、健康、誠信、...

3、在愛的牽動下飛翔風箏的哀求蔚藍的天際,鳥兒在自由自在地歌唱;微風吹拂下,花兒散發著縷縷幽香;仰望寥廓的藍天,我要展翅飛翔。積蓄了全身的力量,瞄準了嚮往的方向,我振動雙翼準備飛翔。

4、樂觀就是那直上青天的一行白鷺,樂觀就是那沉舟側畔的萬點白帆,樂觀就是那鸚鵡洲頭隨風拂動的萋萋芳草,樂觀就是化作春泥更護花的點點落紅。

5、命運是項羽英雄末路自刎烏江時的那一聲仰天長嘯,命運是屈原留在汨羅江畔的那一串串沉痛的叩問,命運是貝多芬在雙耳失聰時指尖下所擊出的那一曲曲悲壯的交響,命運是奧斯特洛夫斯基雙目失明後寫下的那一頁頁輝煌的華章。

9樓:三笠

1、(開頭)在城市盡頭,沒有繁華的街市,閃亮的霓虹;在城市的盡頭,只有破舊的棚戶區,有飽經生活風霜的生命;在城市的盡頭、有他們這樣一群人。

(結尾)太陽從地平線上公升起,照亮了城市的盡頭,照亮了他們的生活。

2、(開頭)站在塞納河畔,可以觸控巴黎時尚而又典雅的脈搏;身處第五大道、可以感受紐約華麗而又絢爛的氣息;漫步銀座街頭,可以領略東京古老而又現代的文化;停留黃浦江邊,可以體味上海相容而又獨特的精神……

(結尾)我在無限的思考中面對都市,觸控它的外殼,也渴望觸控它的靈魂。但願有朝一日它的內質可以像外殼一樣美麗動人,但願有朝一日那些虛假與輕浮都會變得真實與堅固,但願是"雲銷雨霽,彩徹區明",但願我們可以重新觸控到都市那由內而外的如花般縮放的美麗。

10樓:匿名使用者

結尾萬能鳳頭

●青春是用意志的血滴和拼搏的汗水釀成的瓊漿——歷久彌香;青春是用不凋的希望和不滅的嚮往編織的彩虹——絢麗輝煌;青春是用永恆的執著和頑強的韌勁築起的一道銅牆鐵壁——固若金湯。

●信念是巍巍大廈的棟樑,沒有它,就只是一堆散亂的磚瓦;信念是滔滔大江的河床,沒有它,就只有一片氾濫的波浪;信念是熊熊烈火的引星,沒有它,就只有一把冰冷的柴把;信念是遠洋巨輪的主機,沒有它,就只剩下癱瘓的巨架。

●站在歷史的海岸漫溯那一道道歷史溝渠:楚大夫沉吟澤畔,九死不悔;魏武帝揚鞭東指,壯心不已;陶淵明悠然南山,飲酒採菊……他們選擇了永恆,縱然諂媚誣衊視聽,也不隨其流揚其波,這是執著的選擇;縱然馬革裹屍,魂歸狼煙,只是豪壯的選擇;縱然一身清苦,終日難飽,也願怡然自樂,躬耕隴畝,這是高雅的選擇。在一番選擇中,帝王將相成其蓋世偉業,賢士遷客成其千古文章。

●只有啟程,才會到達理想和目的地,只有拼搏,才會獲得輝煌的成功,只有播種,才會有收穫。只有追求,才會品味堂堂正正的人。

●如果說友誼是一顆常青樹,那麼,澆灌它的必定是出自心田的清泉;如果說友誼是一朵開不敗的鮮花,那麼,照耀它的必定是從心中公升起的太陽。

多少笑聲都是友誼喚起的,多少眼淚都是友誼揩幹的。友誼的港灣溫情脈脈,友誼的清風灌滿征帆。友誼不是感情的投資,它不需要股息和分紅。(友誼可以換其他詞語)

●盈盈月光,我掬一杯最清的;落落餘輝,我擁一縷最暖的;灼灼紅葉,我拾一片最熱的;萋萋芳草,我摘一束最燦的;漫漫人生,我要採擷世間最重的———毅力。

●如果說生命是一座莊嚴的城堡,如果說生命是一株蒼茂的大樹,如果說生命是乙隻飛翔的海鳥

乙個傳遞力量的笑為題的作文 50

開篇點題的作文 只要第一段,作文開篇點題開頭

命如流水,只有在它急流與奔向前去的時侯,才美麗,才有意義。既然生命如流水一樣快,我們為什麼不珍惜生命呢?人有生命,世只界上的萬物都有生命,我們為什麼不珍惜那些幼小的生命,不什麼總是傷害它們?地球像我們的母親一樣,毫不保留地為人類提供各種賴以生存的資源。而我們人類不知道珍惜,反而還隨意毀壞自然資源,毀...

寫關於春節的作文,第一段怎麼寫,一篇關於春節的作文怎麼寫

一年一度的春節終於來臨了.今天,爸爸媽媽說要帶我去外公家拜年,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一路上,小草對我微笑,小樹向我招手,過了一小時,我們就到了外公家,外公急忙搬出糖果給我們吃,我一看見誘人的糖果就津津有味地吃起來 吃過中午飯,外公就帶我去街上買烟花 街上可真熱鬧,到處人山人海,車子川 流不息,每個人都...

列舉作文第一段大全

關於自信的作文 泛黃的 勾勒出記憶的昨天。清澈的湖水倒映出天空的湛藍。當清晨的第一縷曙光相接地平線時,一天緊張而有意義的生活開始了。伴著朝陽,邁進校園。微笑,是最好的名片。自信 被定格在人生的旅途中。往日的輝煌浮現在眼前,自信著的道路不會留下任何遺憾。在那空白的腦海中,將 充斥 著責任二字。這兩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