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煙台的煙台駕駛證丟失了怎麼辦

2022-06-03 21:25:04 字數 624 閱讀 4851

1樓:萬邦車管

機動車駕駛證初次領證日期開始,第一次換證週期是6年,機動車駕駛人在機動車駕駛證的6年有效期內,每個記分週期均未達到12分的,換發10年有效期的機動車駕駛證;在機動車駕駛證的10年有效期內,每個記分週期均未達到12分的,換發長期有效的機動車駕駛證。駕駛證有效期滿後沒換證,駕駛證屬於失效狀態,如果發生交通交通事故,保險公司不予賠付。超期時間不足一年的可以正常辦理換證,如果超期一年不足三年未辦理駕駛證換證,駕駛員要到車管所參加文科考試,考試合格可恢復正常換證。

駕駛證換證期超過三年的,車管所將登出此駕駛證。

煙台駕駛證換證所需資料:駕駛證、身份證(非煙台口要居住證)原件、四張白底小一寸彩色相片及相片數碼回執。注:

1 要相片回執就是證明這個相片已經上網能查到的;2身份證、居住證影印件都要正反兩面的;3要到區級以上醫院查體,用專用**

2樓:love春天裡的草

駕駛證丟失、損壞可申請補領、換領。

駕駛證丟失補辦所需資料:身份證(非煙台戶口要居住證)影印件、四張白底小一寸彩色相片及相片數碼回執。注:

1 要相片回執就是證明這個相片公安部門上網能查到的;2身份證、居住證影印件都要正反兩面的;3如果非煙台戶口還沒有居住證可代為辦理,駕駛證丟失宣告。

駕駛證丟失了怎麼補辦,駕駛證丟失怎麼補辦

駕駛證丟了需要補辦的,可以帶上相關資料去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或者核發地以外的車輛管理所申請辦理駕駛證有效期滿換證 超過規定年齡換領 損壞換領 機動車駕駛人資訊變化換領 身體條件變化換領 遺失補發等業務。法律依據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六十三條。機動車駕駛證遺失的,機動車駕駛人應當向機動車駕駛證...

駕駛證過期了怎麼補辦 駕駛證丟失並過期了怎麼補辦

需進行體檢的由醫院工作人員引導體檢即完成整個申請過程。申請資訊會實時傳輸互動至後臺業務系統,車管所工作人員對業務申請進行審核,及時反饋受理結果。駕駛證換證過期不到一年的,需按規定交罰款後,可辦理換證,過期不到二年的,要重考科一,合格後可辦理換證,超過二年的已經失效了不能換證。您好,可以按照下面步驟 ...

駕駛證丟失在外地能補辦嗎,駕駛證是外地的,現在丟失了,可以異地補辦嗎

生活中總有那麼一些人,簡直就是馬大哈本哈,這不,發兔就有個朋友找不到自己的駕駛證了,這下可就麻煩了,哎,想想真是讓人頭大啊,不過話說回來,駕駛證是外地的,丟失後可以異地補辦嗎?帶上身份證 非戶籍地申領的提交暫住證 和證件相片二張到駕駛證核發地車管所 不能在非發證地補辦 領取 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 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