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輸入法若解決可加分

2022-06-24 23:25:04 字數 725 閱讀 2638

1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1:這個小鍵盤是輸入法的切換服務,即「語言欄」

在win vista和win 7中,通過「控制面板」裡面找到並開啟「區域和語言」設定對話方塊,裡面「鍵盤和語言」選項卡,點選「更改鍵盤」,開啟「文字服務和服務語言」對話方塊,「語言欄」選項卡,其中語言欄設定下有三個選項:懸浮於桌面上、停靠於工作列、隱藏,你選擇「停靠於工作列」就可以了,然後確定。

在win xp和win 2003等稍早的版本中,也差不多,「區域和語言」中,裡面具體的名稱可能有所差別。

方法2:在工作列單擊滑鼠右鍵,彈出快捷選單,把滑鼠移動到「工具欄」上,會彈出子選單,看看其中的「語言欄」有沒有被選中,如果沒有選中,單擊選中「語言欄」,一般會顯示輸入法圖示。

方法3:依次單擊「開始→設定→控制面板」,開啟控制面板,在控制面板中單擊「日期、時間、語言和區域設定」,單擊「語言和區域設定」,彈出「語言和區域設定」對話方塊,單擊「語言」標籤,在「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下單擊「詳細資訊」按鈕,彈出「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對話方塊,單擊「高階」標籤,在「系統配置」下,把「關閉高階文字服務」前面的對號取消(看到下面的註釋了沒有,選中「會關閉語言欄」),單擊「確定」按鈕,輸入法圖示就回來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搞這麼多嘍。精簡版的,說明已經把輸入法刪除掉了,換乙個系統吧。既然這個精簡法精簡了這麼多的東西,說明這個系統也不一定穩定,還是換另一種比較穩定的系統來吧。

要不然你幾時ko了都不知道呢。

幫我解決乙個搜狗輸入法的問題

輸入法不見了 輸入法圖示不見了,該症狀是 輸入法 感染型木馬所致。是微軟office產品套裝的一部分,是有關輸入法的乙個可執行程式。它可以選擇使用者文字輸入法程式,和微軟office xp語言條。系統預設情況下是隨電腦開機而自動啟動的。輸入法感染型木馬的製作者正是利用了 ctfmon.exe 隨機自...

用搜狗輸入法打字不顯示選字框該怎麼解決

如果是在遊戲裡,沒法解決,只能等遊戲公升級或者搜狗公升級。為什麼用搜狗輸入法打字不顯示選字表?我也出現過這個問題.第一次我是重下了.好了.但後來用了一陣又出現了這個問題.你在打中文的模式下打一下i也就是換 的快捷鍵,然後你按向下的鍵或是按2,也就是平常選字的鍵。這時候它應該載入新的 然後就可以打出來...

電腦問題,輸入法在桌面上顯示不了 急求解決方法

開始 執行 msconfig 開啟系統配置實用程式。點啟動 看看 ctfmo 前的鉤是不鉤上的。如果沒有就選中,如果鉤上了,你可以把控制面板裡的區域語言選項裡的在桌面上顯示語言欄打上勾後再應用,再去掉再應用,再選中 應用,多試幾次 應該就會出來了。還有就是要在 輸入法區域設定 裡面新增 中文 中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