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beyond就一定要討厭周杰倫嗎

2022-06-24 18:50:03 字數 825 閱讀 7391

1樓:一枝獨秀難成林

喜歡乙個明星和喜歡另乙個明星不衝突。歌迷裡面總有些nc。你不要在乙個歌迷群裡說另外乙個明星的事,否則大多數都是自找苦吃。

2樓:匿名使用者

呃.以前有過謠言,說周杰倫不知道黃家駒.然後說黃家駒不怎麼好。

這條謠言,挑起了,beyond迷對周杰倫的反感,甚至也開始處處造謠.

3樓:匿名使用者

beyond的歌迷年紀比較大的,接受不了jay的歌曲。就像我們的父母那一代,喜歡聽「小李飛刀」這類的,聽不慣4大天皇的歌。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周杰倫的粉絲多了,不只beyond一家!

超多藝人的粉絲,都死恨周!這就是他紅的原因,被人記恨的太多比如:蔡依林,羅志祥,許嵩,林俊傑,王力巨集,還有超多的快男粉絲我是beyond家的,表示一輩子看不起周

5樓:匿名使用者

挺周杰倫

周杰倫周杰倫,我們不用管別人怎麼咬,我們不是瘋狗,我們是有素質的

還有那些歌迷簡直是的丟by的臉

6樓:良玉奇葩

真搞不懂 自己喜歡誰的歌是自己的事 自己的品味還要看別人同意不啊

我願聽誰的就聽誰的 與別人無關

7樓:昨日成殤

周的歌無聊可以拿來消遣消遣,只有beyond的歌才能走進人的靈魂,beyond的歌影響了幾代人,從這就不用說其的影響力了,周確實有才華,不能否認,但若拿和beyond比,那你找錯對比物件了,周和beyond根本不是乙個檔次。在中國樂壇beyond是無法超於的神話!!!

情侶之間一定要親吻嗎,情侶就一定要接吻嗎?

不是的,親吻是感情的加深,和彼此的信任。情侶只要感情好,可以不親吻也可以不牽手,一樣我愛她她愛我。那只是加深感情。不一定要親吻,看你們倆自願!是的 這樣顯的更親密 不一定啊,有的人就不喜歡親 情侶就一定要接吻嗎?親是就愛的一種交流,不一定要吻個不停那也沒有什麼意思,如果一段時間沒有見面了,吻是肉體表...

約會一定要接吻嗎,談戀愛就一定要接吻嗎?

有時候愛了就會接受了,不過也要看每個人的想法和感覺不同啊。相處一段時間先互相了解比較好吧。或許對於乙個男人來說。你是他女朋友而不是普通朋友。不接吻不擁抱或許對他來講你和普通朋友也差不多吧。不過如果你不喜歡的話告訴你的bf哦。相信他愛你的話就不會勉強你什麼的 你的思想很單純.不代表他也會單純.你要記住...

媳婦就一定要討好婆婆嗎,為什麼一定要媳婦討好婆婆

這位知友,媳婦不一定要討好婆婆,而是尊重和孝敬婆婆。婆媳之間搞好關係,相互敬重才是最重要的。為什麼一定要媳婦討好婆婆 其實也說不上討好吧,我想和婆婆處好了,好處還是很多的,沒有什麼比家庭和諧來得更為重要,所謂家和萬事興!同時和婆婆關係處理了,她還可幫您帶帶孩子,做一些她力所能及的家務等等。總比你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