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條寬頻能掛兩個無線路由器嗎,一條網線上面能安裝兩個無線路由發射嗎?

2022-06-24 18:40:02 字數 3930 閱讀 1802

1樓:語將

可以。方案如下:

寬頻接入其中乙個路由器,發射無線訊號,另乙個路由器和它進行橋接,擴大無線覆蓋範圍。

寬頻接入其中乙個路由器,再使用一條網線連線這個路由器的lan口和另乙個的wan口,形成兩個無線訊號。

寬頻接入其中乙個路由器,再使用一條網線連線這個路由器的lan口和另乙個的lan口,作為交換機擴充套件網路介面。

寬頻接入路由器的lan口,網線進行lan口和另一台路由器的wan口對接,適合有不同網路需求的人群使用。

全部進行lan口的接入,使用不同的寬頻賬號聯網。

一條網線上面能安裝兩個無線路由發射嗎?

2樓:小時候很帥很帥

一條網線上不僅能安裝兩個無線路由器,還可以連線更多的路由器。在網線已經安裝好乙個路由器a的前提下,a路由器lan口分出一根網線接b路由器,有兩種方法可以連線:

1:接b的wan口,兩個路由器級聯。

路由器a開啟dhcp,路由器b設定wan口動態ip,設定b的lan口閘道器不要和a 在乙個網段上,避免ip衝突。例如:a的閘道器ip是192.

168.1.1,那把b的lan口閘道器改為192.

168.2.1,即前三位最少有一位要和a的不一樣。

路由器無線設定按照說明書設定。設定完成後,a路由的lan口連線上b路由的wan口使用。

2:a的lan口接b的lan口,把b路由器當交換機使用:

接路由器b的lan口,關閉路由器b的lan口的dhcp功能,開啟網路引數的lan口設定,更改lan口ip位址,使路由器b和路由器a在同乙個網段。比如路由器a的lan口ip是192.168.

1.1,改b的為 192.168.

1.254, 只要和別的已經使用的ip位址不衝突就可以了。wan口引數不用設定,路由器無線設定按照說明書設定。

設定完成後,a路由的lan口連線上b路由的lan口,b路由就相當於a路由的擴充套件埠,起到了交換機的作用,電腦連線到b路由的lan口就可以了使用了。

3樓:bj迅捷電腦醫院

不用加裝路由,買乙個無線ap即可。

無線ap(access point)即無線接入點,它是用於無線網路的無線交換機,也是無線網路的核心。無線ap是移動計算機使用者進入有線網路的接入點,主要用於寬頻家庭、大樓內部以及園區內部,典型距離覆蓋幾十公尺至上百公尺,目前主要技術為802.11系列。

大多數無線ap還帶有接入點客戶端模式(ap client),可以和其它ap進行無線連線,延展網路的覆蓋範圍。

設定方法要具體型號,具體設定,認真看裝置隨機說明書。

4樓:花下之亡魂

可以從他的路由器上lan口接根網線到你的路由器wan口上,不過得對應修改你的無線路由上的ip避免和他的路由ip衝突導致無法上網。

同一條寬頻如何設定兩個無線路由器而且兩個路由器都可上wifi,請求具體設定

5樓:匿名使用者

用級聯或者橋接都可以的嘛。

一、橋接:

兩路由器的ip位址(就是管理ip)要在同乙個網段且不相同,假如路由a為192.168.1.1,那麼路由b則設為192.168.1.2,ip位址不得衝突;

將兩路由的通道(頻段)設為相同,最好設為6或9;

路由器a不需要開啟wds(即bridge)橋接功能,路由b則要開啟,並且點選掃瞄,填入路由a的金鑰型別和金鑰,路由a沒有設定密碼則無需要填;

路由a要開啟dhcp,路由b則需關閉;

最後重啟路由b即可。

二、級聯:

從路由器i放一條網線到路由器ii,路由器i接lan口,路由器ii接wan口;

兩台路由器的管理ip不能在同一網段。如路由器i為192.168.1.1,那麼路由器ii則改為192.168.0.1;

路由器i開啟dhcp服務,路由器ii的wan口設定為自動獲取ip位址;

重啟路由ii即可。

聯通光纖貓能連兩個無線路由器嗎?

6樓:中國聯通

一、聯通光貓能接兩個路由器,接法「光貓——路由器——路由器」。二、路由器接路由器,第二個路由器設定,有兩種方法(前提是第乙個路由器已經設定好,再接路由器也是這樣設定):第一種方法:

動態ip方式(第乙個路由為主路由,第二個路由為從路由)1、從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主路由lan口,把從路由器復位(恢復出廠);2、電腦連線從路由器任一lan 口, 進入設定頁面;3、按照動態i p方式設定;4、然後再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密碼;5、儲存、重啟;6、設定好以後,把主路由lan 口接出來的網線接在從路由器的wan口上。 第二種方法:無線ap方式1、先將電腦連線從路由器的lan埠,把從路由的ip位址改了。

例如多數的路由器位址都是192.168.1.

1,我們只要將從路由器ip位址改為192.168.1.

10即可;2、再在設定裡將從路由器的dhcp功能關閉;3、最後將主路由器接出來的網線接在從路由器的lan埠上(隨便哪乙個都行),注意不能是wan埠。

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兩無線路由,有wds橋接功能的,請應用橋接方法來連線。

wds橋接重點:

1、選擇wan口連線型別有三個,先讓路由自動檢測;

2、lan口ip,要選取同一網段,第乙個ip:192.168.0.2 第二個ip則選:192.168.0.3

3、第一路由「wsd」狀態設為「不開啟」,但第二由必須開啟;

4、無線網路基本設定,二個路由設定要相同。

8樓:匿名使用者

聯通光貓只能輸出一根網線,可以接乙個無線路由器,在路由器下,可以在接乙個無線路由器。

也就說,可以同時接兩個無線路由器,不過是採用串聯的。

如果家裡乙個無線路由器不能很好的覆蓋,可以再購買一部無線路由器設定橋接,即可完成更大區域的無線網路覆蓋。

9樓:匿名使用者

貓接乙個路由器,這個路由器後面還可以再接別的路由器。

10樓:匿名使用者

進戶是乙個賬號,乙個貓上連兩個路由器是不行的。

11樓:胖叔影視

可以的 ,,,,,,,,,,,,,,,,,

一條網線可以接兩個無線路由器嗎?

12樓:小天使啊之家

可以,接乙個分流器就行了。

1、無線路由器

無線路由器是用於使用者上網、帶有無線覆蓋功能的路由器。無線路由器可以看作乙個**

器,將家中牆上接出的寬頻網路訊號通過天線**給附近的無線網路裝置(膝上型電腦、

支援wifi的手機、平板以及所有帶有wifi功能的裝置)。

2、市場上流行的無線路由器一般都支援專線xdsl/ cable、動態xdsl、pptp四種接入方式,

它還具有其它一些網路管理的功能,如dhcp服務、nat防火牆、mac位址過濾、動態網域名稱等

功能。器訊號範圍為半徑50公尺,現在已經有部分無線路由器的訊號範圍達到了半徑300公尺。

13樓:佟佳亮狂戊

可以的,先要確定你電腦正常連線是哪個ip網段,比如是192.168.1.

x那麼你就要把你的wifi路由wan口設定乙個靜態192.168.1.

x的ip,lan口設定為192.16.0.

1,開啟dhcp為192.168.0.

100--192.638.0.

200,另外就是設定ssid和密碼了。

乙個寬頻能用兩個無線路由器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貓——第一無線路由器wan口——第二無線路由器lan口,第一台設定wan口引數和無線接入密碼,第二台路由器不用設定,即插即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兩百公尺是稍微有點遠,附近如果沒有很多強阻隔的話,用個乙個tp-link td-w89841n增強型的路由器應該就行了。

兩個無線路由器能通過無線互聯嗎,兩台無線路由器如何互聯加強訊號?(不用網線)

兩個無線路由器通過無線互連方法 無線路由器橋接。主路由器設定 1 進入主路由器的設定介面,然後在左側選項條中點選 執行狀態 在wan口狀態列可以找到dns伺服器,一共有兩個,主dns和備選dns伺服器,記錄下來。2 點選 網路引數 lan口設定 把路由器的lan位址設定為192.168.1.1儲存,...

如何實現兩個路由器的無線連線,兩個無線路由器之間如何實現無線連線?

主副路由ssid設定成相同,在主路由的bssid中寫上副路由的mac,在副路由的bssid中寫上主路由的mac,通道 模式 頻道頻寬 速率均設定成一致,主路由可開啟dhcp,副路由關閉dhcp。這麼橋接你試看看行不行 2個無線路由器必須支援wds,然後開啟wds 第乙個接外網的路由正常設定。無線開啟...

一根網線怎麼連線兩個無線路由器。這兩個路由器都要有無線訊號。怎麼設定

這個有兩中設定方法,將路由分為a和b,第一種,登入b路由設定,將wan口設定為自內動獲取ip位址,然後將容lan口的網段進行設定,注意一定不要與a路由 處在同一網段。都設定好後,將b路由重啟,最後將網線插在a路由的lan口,在將另一端網線插在b路由wan口。乙個人路由器能設定上網不?進頁面開啟無線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