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分跪求專業醫師解釋下核磁共振的報告單,非專業醫師勿進

2022-06-24 04:00:04 字數 1553 閱讀 7730

1樓:提問先鋒

單從mri上看沒有問題。結合您愛人的年齡,脫鞘疾病一般是年齡較大的都有一些。但是這麼年輕,很少見。

如果是缺血梗塞灶的話 除了頭暈也沒有其他病史。血壓也不高,但是血壓感覺可是有點低啊。其他症狀,體徵也不太支援。

如果方便最好您把mri**拍下來,傳來看下,只是現在知道t2高訊號,最好能看看t1和矢狀面的表現。

現在**不明,吃那些藥感覺意義不大,當然是個人觀點。真正引起頭暈的原因太多了,不可能都告訴你。

現在建議進一步堅持,例如做乙個mri的腦血管的造影,看是否有頸內動脈,大腦前(後)動脈 ,交通動脈的狹窄。另外加做乙個頸部的mri,是否有頸椎的壓迫或者椎動脈的狹窄。

你這些症狀我都看了。還是那個意思,去做乙個血常規,加乙個頸部的mri,看是否有椎動脈的狹窄,早成腦的供血不足。另外和你說下,網上只能給你建議,如果你說要什麼方子,我說出來了,你敢吃啊。

連病人都不看,檢查都不做,我是不敢讓人吃藥。網上只能告訴你大概情況。當然決定權在您。

建議你還是按我說的做進一步檢查。你這些只是症狀,如果**也只是對症下藥,檢查的目的時找到原因,從而對因**。

2樓:匿名使用者

年紀這麼輕,就有腦缺血?難道近來有外傷?

一般不考慮年輕人有腦缺血灶。

可以再做頸椎片及椎基動脈都卜勒,是不是骨質增生壓迫的。

3樓:鳳凰神草堂

因為她的血壓只有50-90,就就意味著她,心肌血液需量低,心肌血液灌注量低,心肌耗氧量少,每搏心搏出量少,左心室噴血阻抗小,左心室有效幫浦力不夠,冠狀動脈彈性小,冠狀動脈灌注壓低,腦血管彈性差,腦組織供血狀況不足。腦細胞記憶指數低,簡單的來說就是氣血雙虧,佐心房的有效幫浦力小,血送不上腦,所以形成她頭昏。脈細。

、胸疼、出汗、、有時身外涼,心裡熱,瞀悶、急躁、衣夢睡多,呃逆、不眠、心跳心忙、夜不安、疲勞。有的還產生月經不調等等症狀。別著急,用中藥調理很快就會好的,祝你愛人早日**!!!!

請專業醫生給看下腦部血管核磁共振報告單

4樓:

您這是張mra的報告單。

「右側大腦前動脈a1段未顯示,雙側大腦前動脈a2段共幹於左側大腦前動脈a1段」這僅說明了血管的解剖形態。因為正常的大腦前動脈是有很多種變異的,並非所有人都是乙個模式。

如果您沒有任何症狀的話,您這就是一種正常的血管形態。

5樓:

看報告像是栓塞性疾病,你沒問一下報告醫師嗎?再說一般報告是有診斷意見的啊!

6樓:陳冬英

沒事的,不要有心理負擔

膝蓋扭傷,韌帶和半月板出了問題,醫生讓我打石膏,但很多人這樣**不好,這是我的核磁共振檢查報告單,

7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描述的情況及報關顯示,您是膝關節損傷是很嚴重。

專指導意見:

雖然屬沒有骨質的損傷,但是也是需要做石膏固定的,固定後限制膝關節的活動,可以是組織得到休息促進恢復,建議嚴格按照大夫的**措施進行。僅供參考祝你早日**!

100分跪求乙份檢討

敬愛的老師 我是你的學生 今天我懷著愧疚和懊悔給您寫下這份檢討書,以向您表示我對曠課這種不良行為的深刻認識以及再也不曠課的決心。早在我踏進校門,老師就已三申五令,一再強調,全校同學不得曠課。但是我還是無故曠課。關於曠課的事情,我覺得有必要說一說。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 說明曠課的經過和原因 所以,我選擇...

100分跪求《沙鄉年鑑》內容

同求!找到了發個給我好嗎?求 沙鄉年鑑 好句賞析 至少5句 5 求沙鄉年鑑的內容簡介 50字左右跪求啊啊啊啊啊啊 高懸賞 啊啊拜託了大神們救本屌一回 追逐融雪中動物的足跡 閱讀橡木年輪的歷史 傾聽大雁遷徙的長鳴 在這部作品中,奧爾多 利奧波德描述了自己在遠離現代生活的簡陋鄉舍中的所見所聞,以及他在美...

100分問平面設計的專業問題,100分問5個平面設計的專業問題

1.設定真實寬度,再根據不同的東西設定不同的解析度2.顏色以ps為準 3.我不大清楚 4.是的 5.噴繪一般設72左右就行,不過要看實際情況,存tiff,jpg都行垃圾 1.是滴,注意留出血 2.如果是用於列印的話,是需要先行設定cmyk的,如果只是電腦顯示就不用,而且最終顯示色彩和你在螢幕上看的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