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專業的人士近來解決下我肌膚問題

2022-09-25 20:45:03 字數 380 閱讀 9982

1樓:匿名使用者

17歲真的是不該亂用東西的,脂肪粒,感覺**變薄,最後用什麼都過敏。

很多隔離都有一點粉底功效,休顏用的,暫時不建議使用,不用隔離,卸妝自然也不用。洗面奶就可以了,選擇成分比較天然的,露德清的洗面奶很多人都說好用,但是我和我的乙個朋友用了都過敏,長一些小紅疙瘩,你又是乾性肌膚,所以不推薦,可以試試雅漾。

或者,用一些純露,天然的,精油新增型護膚品,敏感肌膚專用的,一般人用來都不會過敏。

我的建議是選擇一款適合你用的洗面奶,擦擦乳液,其他的都不用。

調理好肌膚是乙個漫長的過程

希望你有耐心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用太好的化妝品,雖說好看,但對**也有一定的侵蝕

土地承包權的問題!請專業人士幫忙解決一下!急

因為你們在原戶口所在地已經承包有土地了,所以你們分不到土地是合理的,雖然法律沒有明確界定。你們先把原籍的土地交還給原農村集體,你們就有資格重新申請承包土地。不能兩邊都佔著吧 呵呵。照你的情況 不一定能趕上補償了 如果早先你退還了土地的話 你們是有權承包到現在這個村的土地的。但是現在可能趕不急了,因為...

求專業人士告訴我這垃圾電腦還有救沒。跪求

換個cpu風扇吧,其他就不要換了,不值得。這電腦已經是古董級的了,效能已經跟不上要求,如果要換部件,那裡面基本上都換空了 主機板 cpu 記憶體,基本都得換 太划不來了。就留在家裡作個備份吧。最實在的辦法是重新買一台新的。你的機子配置在05年左右應該是比較好的,我有一台機子比你的還要差一點。現在看來...

我想買哦手機,專業人士幫忙下,我想買哦手機,專業人士幫忙推薦下

諾基亞7610 不是智慧型機 其他的都滿足你的條件 相素320萬的 諾基亞7230 比較雞肋的產品,不過好像剛好符合你的要求。索尼愛立信w850i 手機 挺不錯的產品 不過很早了 現在應該不太好買。想要音質好的可以選擇索愛的 手機,音質很棒 我看還是6120吧,好歹是智慧型手機,現在 也不高,歐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