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離兩地談戀愛

2022-06-24 04:15:02 字數 736 閱讀 6049

1樓:

你都大學生啦,應該成熟一點啦。

如果你也是喜歡被照顧而不是照顧別人的型別,我建議還是不要選擇和年紀小的男生交往。而且今後要等到他工作,你都幾歲了?這個年紀的男生很少會現在就安定下來的。

所以長遠來看,希望還是不大的。對不對?

當然如果你真的愛他,這樣下去也無妨,最重要的是他也要一樣的愛的。那也就無悔啦。

我和男朋友在不同的國家,距離這個東西不好說,看你們堅定不堅定。如果大家都玩夠了,心也定下來了,距離其實不是什麼大問題。

僅僅是自己的觀點,僅供參考。(*^__^*) good luck。

2樓:小白的欣賞者

等等他吧。等他上大學。家人就不會阻止了。

據再等半年吧。他應該是高三了吧。你該相信你們的感情,能經得起半年的時間。而且全心備考,對他有好處

3樓:難行之

待有緣,千里阻不了相思情。

若無緣,公釐組不了有情人。

如你真心愛他,等吧。

有句話: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祝福你

4樓:壞女亼

忍耐!!等待吧,短暫的等待換來的幸福是長久的!!

5樓:一塊錢vs富翁

可以寫信

可以打**

有時間你找她撒

6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和他說「大學見」!考上大學再說,

求相隔兩地想念之情的戀愛詩句 對聯

情投意合兩相知 天各一方情獨痴 睹物思人意更切 夢魂歡會慰相思 山高水遠隔不斷愛意一片 情深意重訴不盡離愁滿腔 千情共向月 萬思痴疊痴 三更同入夢 兩地誰夢誰 想念乙個人 在花好月圓處 夜深人靜時 想念乙個人 心如流雲飄盪 魂兒似被勾去 想念乙個人 很痛苦太多太多的相思 在柔弱的心房鬱積 很抑鬱濃濃...

相隔兩地的愛情,關於相隔兩地的愛情

主要看你和他情感了,如果你覺得夠愛她也願意為她做一些事情的話,那就這樣吧。首先了解她所在的城市,你和她也聊了那麼就應該知道她喜歡什麼 不知道從側面問 適當的買點她喜歡的送過去 有誠意的話自己去 給她乙個驚喜,然後不喜歡情話是不可能的只是多與少而已,適當還是你要說一點這樣才顯得你在乎她!給她講你拿手的...

ab兩地相距710km,甲乙兩車從兩地同時相對開出,甲每小時72km,經過5小時相遇,乙每小時性多少,方程

設乙每小時行x千公尺 x 72 5 710 x 72 142 x 70 乙每小時行70千公尺 很高興為您解答,祝你學習進步!the1900 團隊為您答題。有不明白的可以追問!如果您認可我的回答。請點選下面的 選為滿意回答 按鈕,謝謝!設 乙每小時行x千公尺 5 x 72 710 x 72 142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