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來幫幫我同學吧,玩網路遊戲逃課不說,考試都不考了

2022-06-24 03:30:06 字數 733 閱讀 5563

1樓:匿名使用者

唉,現在的學生嘛,已經有點恨鐵不成鍘的感覺了……

像你同學這種情況,基本上已經屬於對虛擬社會抱有一點點的寄託希望,以此來擺脫現實生活,可以說他已經患有輕微網癮症狀,如頭腦中一直浮現和網路有關的事,在生活中心不在焉,有關網上的情況反覆出現在夢中或想象中,只有上網時才充滿興趣。

一般來說,央視曾經報道過各種網癮案例,均是由於家庭中最主要的是家庭教育方式和家庭關係。有的家長喜歡暴力、批評的教育方式,即「控制型」的,造成孩子沒有長成應該長成的「自我」; 再乙個是他自己自身,如果有多動症、抑鬱症等,就比其他人更容易網路成癮。

還有在於遊戲。角色扮演、多人一起玩的遊戲很容易造成網路成癮。這種遊戲可能會給他帶來成就感、滿足感;同時出於「哥們義氣」,他也有可能加入網路遊戲的隊伍,並最終成為網癮患者。

如果想幫助你的朋友的話,那麼盡量聯絡你朋友的家長或以及與他親近的人,必要的時候使用強制執行手段(勝少敗多),像我們這種局外人只能給一點建議,但對於乙個網癮中毒者來說,外人的幫忙終究只是乙個過眼雲煙……

還有乙個……說句得罪的話,那樓上的回答者真是站著說話不腰疼,如果真能像那樣說的話,央視及國家文化部何必要出台網遊限制性呢?

2樓:刀客丶山本武

可以使用他愛玩網遊的特點。對他進行一系列的心理安慰。比如說:

「不學習,長大沒錢玩網遊之類的。」還可以用他比較親的親人來激勵他讀書。總知,首先培養他學習興趣。

祝你成功!

請給分! 謝謝

求幫我配置個主機,可以玩爆大型網路遊戲。價錢左右

cpu intel i5 4590散片 1130 散熱 超頻三 紅海mini靜音 40 記憶體 威剛 8g 1600 遊戲威龍 400 主機板 華碩b85m g 400 硬碟 西數 1t 藍盤 340 顯示卡 迪蘭r9 280 酷能 3g dc 1250 機箱 先馬奇蹟3 100 電源 航嘉jump...

魔獸的所有玩家們,進來幫幫我吧,魔獸的所有玩家們,進來幫幫我吧

其實我們都一樣,現在都很無聊,但沒辦法,只有等等了,馬上就可以玩了,現在就玩玩 真三 貴泣 等單機遊戲消磨下時間了 我從公測開始玩到關服,說分手時就分手,沒有任何的留念,以後也不會去玩了,難道除了魔獸就沒有其它事情可以做了?以前我也是天天玩魔獸世界,不玩感覺就怪怪的,就每天上線做日常 殺人,後來感覺...

幫我找個值得玩的網路遊戲,中國網遊太垃圾了

如果乙個這樣的遊戲模式 你覺得你會玩嗎?突破了網遊的傳統遊戲思想路線,遊戲中將融入rpg模式 光明聖球的守護。以及黑暗勢力 特別挑戰 地圖隨機性質 成就上榜 無限有限制度 任務唯一化 公會聯盟軍 公會祭壇 召回令 傳送令 時間之論 隱藏模式 公告上榜欄。遊戲中也沒有等級 沒有職業,以章節的模式去連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