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血管瘤問題,有關血管瘤問題

2022-06-24 03:30:02 字數 674 閱讀 1179

1樓:北京中聯血管瘤

是需要**的,您的肝血管瘤太大了。乙個正常的肝臟的一葉最大斜徑是14釐公尺左右,而您的肝血管瘤已經有7.7*6.

1釐公尺了,屬於巨大型肝血管瘤,肝血管瘤由於外界的擠壓或者碰撞會在腹腔內破裂大出血,建議早發現早**,並且您的肝血管瘤有在逐漸長大的,需要引起重視。

目前**肝血管瘤最佳的方法是微創介導術。

2樓:自由實幹家

需要**。肝血管瘤在比較小的情況下可以不**,只需要定期複查肝臟彩超即可,通常每3個月做一次肝臟彩超,如果沒有迅速長大,則繼續觀察。如果直徑大於5釐公尺,或者位置表淺的肝血管瘤,需要**。

目前**肝血管瘤,通常採用介入**,就是先作肝動脈造影,充分顯示血管瘤及其供血動脈,然後導管頭端盡量接近肝血管瘤的供血動脈,用碘化油和平陽黴素混懸劑作血管瘤栓塞,區域性血栓形成,血管內皮破壞,血管瘤逐漸萎縮和纖維化,達到**目的。此種**效果好,創傷小,安全,費用低。在一般的地市級醫院都可以作。

另外需要特別提醒一下,肝血管瘤從來都沒有吃藥**這種方法,也就是說,吃任何藥都無法**肝血管瘤,別上當了。

3樓:僪明志

肝血管瘤一般不需要**,建議定期複查

4樓:鳳凰腫瘤醫院

如果沒有什麼症狀 建議定期複查。目前看不需要**。不要太緊張。

關於血管瘤的問題,血管瘤的問題,請教老師!!!!!!!!!!

血管瘤有毛細血管痣 楊梅痣和葡萄酒色斑三種。血管瘤是可以直接消退的但還會有一些血管瘤是不會自行消退的,經過3個月 6個月迅速增長後,70 80 的血管瘤在5年 7年內可逐漸自行退化而癒合。建議您選擇正規的醫院進行 血管瘤之前需要根據個人的發病部位 型別以及血管瘤的深淺和年齡等因素進行統計,然後針對不...

口內血管瘤要手術,口內血管瘤要手術

長在特殊部位的血管瘤對患者的危害是非常大的,長在口腔禸的血管瘤易受到摩擦破潰流血,影響患者的飲食和日常說話交流,因此要盡早 不建議患者採取手術 因為手術 是採用外科手術方法將病損組織切除,以達到 目的。病損區血管豐富,血量大,手術時流血量極大,常常引起嚴重的失血性休克,術中需要大量輸入全血,手術難度...

血管瘤怎麼辦,血管瘤怎麼治

您好 您的描述孩子可能是混合型的血管瘤。可以採用微創介導的 不用手術 不用雷射 不用注射尿素 硬化劑類的藥物。因為這些對孩子來說一些 的 且 不了。血管瘤是建議早發現早 的,因為血管瘤一般會隨孩子的年齡增長會逐漸生長的,並向深處組織發展的,如果破潰 出血 感染 侵蝕到孩子患部的周圍的神經組織到時候 ...